創作內容

0 GP

風色幻想5人物動作描述練習。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2016-01-01 17:12:07│巴幣:0│人氣:242
風色幻想5人物動作描述練習
井爵
2016/1/1創作
1.     艾因:
斷龍斬:艾因手持雙牙刃直接劈砍敵人身軀。
碎龍擊:艾因手持雙牙刃釋放大量劍氣劈砍敵人。
震空碎龍斷:艾因手持雙牙刃,聚集大量的乙太能量,朝地面打出了一道窟窿,敵人被劍氣擊到空中,雙牙劍趁機把敵方劈成兩半。
殘空劍:艾因手持雙牙劍高速刺擊敵人身軀。
殘月劍:艾因手持雙牙劍,以弧形的軌跡將敵人打到半空中,連續三次斬擊。
月影殘空劍:艾因合併雙牙,將月亮劈成兩半的氣勢襲向動彈不得的敵人,產生強烈的月形劍氣斬殺敵人。
龍捲風華斬:艾因手持雙牙劍與雙牙刃高速旋轉自身,產生迴旋進而斬殺大量的敵方。
弒神殺界:艾因凝聚全部的乙太能量以縱向劈砍敵方,產生能神都能斬殺的弧形能量波動消滅敵人。
戰鬥描述:  艾因手持雙牙刃劈砍敵人身軀,並且高速刺擊敵方,接著用雙牙刃將地面打出一個窟窿,敵人被劍氣吹飛至半空中,艾因又以雙牙劍劃出弧形的軌跡,連續三次斬擊,最後合併雙牙,以將月亮劈成兩半的氣勢襲向動彈不得的敵方,以月形劍氣劈砍;趁敵方落地時艾因旋轉自身,讓雙牙產生龍捲風般的攻擊軌跡,被擊飛的敵人艾因趁機凝聚全部的乙太能量於雙牙上面,對敵人使出最後一擊,產生連神都能斬殺的弧形波動能量縱向劈砍,結束了敵人的生命。

2.     莉可:
碎地兇斬:莉可手持兇戒鐮往地面敲擊,產生白銀的巨刺穿透敵方。
碎地崩裂擊:莉可強化兇戒鐮的力道,打擊地面產生複數的白銀巨刺穿透大量的敵人。
噬魂逆斬:莉可手持兇戒鐮往直線劈砍,產生黑暗之爪侵蝕敵人。
噬魂夜魔斬:莉可手持兇戒鐮往直線劈砍,產生複數的黑暗之爪束縛敵人,最後揮出致命的劍氣了結敵人的生命。
輝夜流擊斬:莉可手持兇戒鐮召喚出光屬性的巨刺,往敵人身上落下。
輝夜旋流斬:莉可跳至半空中,召喚出大量光屬性的巨刺往地面複數的敵方攻擊,徹底消滅大量的敵方。
忌之舞.夜叉:莉可高速旋轉手中的兇戒鐮,將單一敵人撕成碎片。
忌之舞.非天:莉可跳躍至空中,揮出大量的鐮刀將地上的敵人剿滅。
戰鬥描述:  莉可手持兇戒鐮往地面打擊,產生白銀巨刺穿透敵方,接著又強化兇戒鐮的打擊,讓大量的白銀巨刺穿透更多敵人,莉可又往直線方向揮砍,產生黑暗之爪束縛敵人,接著黑暗之爪抓到更多敵方,莉可順勢揮出致命的鐮刀波動了結敵人的生命;莉可召喚光屬性的巨刺從天而降,擊殺剩餘的敵人,接著莉可又跳至空中,召喚更多光屬性的巨刺落入地面,消滅複數的敵方,最後莉可高速旋轉兇戒鐮,斬殺眼前的敵方,之後跳至空中,揮出大量的鐮刀集中消滅頑強的敵人。

3.     費特:
弱點狙擊:費特手持雙鎗紅蓮,瞄準敵方的弱點射擊。
鷲眼狙擊:費特瞄準更遠的敵人射擊。
時間差狙擊:費特利用子彈發射的時間差不間斷的射出無數的子彈消滅敵人。
魔彈狙殺:費特朝著敵人的弱點射出致命的魔彈奪走敵方的生命。
殺戮之舞:費特手持紅蓮朝著四方射擊消滅周遭的敵人。
瘋狂血舞:費特手持紅蓮旋轉一圈射擊消滅更多敵人。
硝煙之舞:費特手持紅蓮跳至空中往地面進行大範圍的掃射。
修羅之葬:費特手持紅蓮往四面八方精準的進行範圍射擊,消滅周遭大量的敵人。
戰鬥描述:  費特手持紅蓮往敵人的弱點射擊,對於更遠方的敵人也能精準射中弱點,並且利用時間差不斷射出無數的子彈,接著最後一發射出致命的魔彈奪走敵方的性命;費特往四方射擊,攻擊範圍內殘留的敵方,接著旋轉一圈攻擊更多敵人,費特跳至空中往地面進行大範圍的掃射,落地之後用紅蓮朝著四面八方無死角的連續射擊,徹底消滅複數的敵人。

4.     希亞:
飛燕射:希亞手持狩月弓射出宛如飛燕一般的弓箭命中敵方。
雙燕射:希亞持狩月弓快速地射出兩發弓箭,猶如雙燕衝擊敵人。
翔燕旋空射:希亞持狩月弓跳至雁鷹身上,往地面的敵人射出致命的弓箭。
鳳凰破天射:希亞持狩月弓凝聚乙太能量,產生火鳳凰的幻影強力的直線射擊。
獵鷹衝擊:希亞用喚獸笛召喚獵鷹衝撞敵人。
獵鷹連舞擊:希亞用喚獸笛召喚五隻獵鷹衝撞敵方。
獵鷹震空擊:希亞跳到獵鷹身上,往敵人進行爆炸性的衝擊,希亞在撞到敵方之前輕鬆的跳開。
蒼鷹馳空破:希亞跳到獵鷹身上,凝聚風屬性乙太產生雷電纏繞,往敵人進行致命的衝擊。
戰鬥描述:  希亞手持狩月弓往敵人射出飛燕一般的弓箭,接著快速射出兩發飛燕般的弓箭,希亞跳至獵鷹身上往被弓箭擊中的敵人繼續射出弓箭,落地之前希亞召喚獵鷹衝擊敵人,接著召喚五隻獵鷹繼續衝擊敵方,最後在獵鷹身上往敵方衝刺,產生爆炸式的衝擊,希亞輕鬆跳到地面,凝聚乙太能量,散發出鳳凰般的幻影,直線高速的衝擊敵人,希亞又跳至獵鷹身上,凝聚風屬性的乙太能量,產生雷電纏繞自身,與獵鷹一起衝撞敵方,希亞幽雅的跳下,敵人受到致命的衝擊而被消滅。

5.     西札爾:
風華狂斬:西札爾舞動風馳劍,高速撩亂的攻擊軌跡斬殺敵人。
殘月劍:西札爾用風馳劍劃出月亮般的軌跡,順勢斬殺敵人。
圓舞風華斬:西札爾旋轉自身,斬殺複數的敵方。
風華殘月劍:西札爾手持風馳劍,高速劈砍敵人,最後以月亮般的軌跡將敵人斬成兩半。
戰鬥描述:  西札爾手持風馳劍,以高速撩亂的軌跡斬擊敵方,趁著敵方動彈不得的同時劃出月亮般的軌跡斬殺敵人,並且旋轉自身攻擊複數的敵方,再以高速的攻擊的劈砍攻擊敵人,最後以月亮般的攻擊軌跡將敵人斬成兩半。

6.     可麗兒:
漩流之舞踏:可麗兒以蒼星綴在四周召喚水柱攻擊敵人。
怒濤之舞踏:可麗兒強化蒼星綴的召喚,產生大量的水柱衝擊敵方。
紅蓮之頌詠:可麗兒以蒼星綴召喚直線火焰攻擊敵人。
狂燄之頌詠:可麗兒強化蒼星綴的召喚,產生複數的直線火焰燒灼敵方。
風刃之讚歌:可麗兒以蒼星綴召喚旋風席捲敵方。
龍捲之讚歌:可麗兒強化蒼星綴的召喚,產生大規模的龍捲風襲向敵人。
腥風血雨:可麗兒以自身的怪力抓住敵人,進行左右奮力地摔擊。
無間輪迴:可麗兒抓住敵人,拖行一段距離,再將敵人舉起,用火、風、水三種屬性的力量貫穿敵方身軀,最後化為使徒般的姿態將敵人撕成碎片。
戰鬥描述:  可麗兒用蒼星綴召喚來水柱攻擊敵人,再以火焰燒灼敵人,接著產生旋風席捲敵人,面對複數的敵方產生大量的水柱,招來一排烈焰,產生大規模的龍捲風攻擊敵方,接著抓住敵人左右摔擊,最後拖行敵人一段距離,以火、風、水三種屬性力量貫穿敵方,最後產生黑翼與白羽的使徒之姿將敵方撕成碎片。

7.     幽墜:
地鳴召喚:幽墜將麒麟扇往地面打擊,讓地面隆起巨刺攻擊敵方。
百鬼夜行:幽墜使著麒麟扇,產生一道黑暗的力量吞噬敵方。
天雷召喚:幽墜使著麒麟扇,產生複數雷電球襲向敵人,最後以無屬性的雷電擊中敵方。
天照之嘆:幽墜使著麒麟扇,產生一道光屬性的軌道,將敵人吸起並且摔落。
冰霜凍凜陣:幽墜使著麒麟扇,讓範圍內的敵方受到暴風雪攻擊而凍結。
熾炎渦流陣:幽墜使著麒麟扇,產生巨大的火焰漩渦燃盡敵人。
裁之刃:幽墜使用麒麟扇劃出複雜的魔法陣,產生無屬性的乙太能量砲消滅敵方。
裁之刃.散:幽墜使用麒麟扇將裁之刃的力量往空中散發,產生複數的裁之刃攻擊範圍內的敵人。
戰鬥描述:  幽墜使著麒麟扇讓地面產生隆起的巨刺攻擊敵人,並且往直線方向召喚黑暗的力量吞噬敵人的靈魂,再以光屬性的力量吸起敵人的身軀並且摔落地面,趁著敵人虛弱之時喚來無數的雷電球擊中敵人,並降下無屬性的落雷;接著召喚大規模的暴風雪與火焰漩渦交錯攻擊複數的敵方,最後劃出複雜的魔法陣產生無屬性的乙太能量砲直擊敵人,剩餘的敵方則是被從空中落下的裁之刃擊中而消滅。

8.     梅魯:
轟天直擊:梅魯手持一擊魂往敵人直線攻擊。
轟天螺旋擊:梅魯手持一擊魂螺旋狀的直線攻擊敵人。
大迴轉轟天投:梅魯使勁全力旋轉一擊魂再投出的直線攻擊。
碎地直擊:梅魯召喚金屬精靈產生鐵球從天而降壓垮敵人。
碎地爆裂擊:梅魯強化金屬精靈的召喚,從天降下大鐵球擊垮敵人。
大迴旋碎地爆:梅魯強化金屬精靈的召喚,產生複數的鐵球壓垮敵人。
天下無雙碎地落:梅魯強化金屬精靈的召喚,產生大量的鐵球落下,並且出現五顆大鐵球徹底將敵人碾碎。
一擊必殺轟天爆:梅魯跳躍到空中,集合所有的力量與凝聚所有的乙太,往地面十字形範圍進行滅殺式的打擊。
戰鬥描述:  梅魯手持一擊魂往敵人直線拋投,接著使用螺旋狀的攻擊軌跡擊中敵人,再將力量集中,使出全力擲出一擊魂攻擊敵方,召喚金屬精靈將被擊倒的敵人壓垮,梅魯再次召喚金屬精靈產生大鐵球攻擊敵人,接著梅魯強化金屬精靈的召喚,產生複數的鐵球從天而降壓榨敵方,最後梅魯再次強化金屬精靈的召喚,從天而降大量的鐵球,還有五顆巨型鐵球碾壓敵人,梅魯跳至空中,集中所有的乙太能量與力道對準地面十字形範圍進行最終的打擊,消滅大量的敵人。

9.     八月:
弱點狙擊:八月手持魔槍剎那,對準敵人的弱點進行狙擊。
穿魂魔彈擊:八月手持魔槍剎那,對一直線的敵人進行穿透式的射擊。
戰鬥描述:  八月手持魔槍剎那,對準敵人的弱點狙擊,並且讓一排直線的複數敵人被魔槍剎那射出的子彈穿透。

10.  碧:
破風八相:小碧手持飛鏢朝向敵方射出,產生麻痺的攻擊。
縛影八相:小碧強化飛鏢朝敵方射出,必定麻痺敵人的攻擊。
鬼舞:小碧使著殘櫻刺,高速劈砍敵人。
絕妙鬼舞:小碧進一步強化殘櫻刺的攻擊,產生大量的刀刃波動攻擊敵人。
三魂飛散:小碧快速揮舞拳頭擊碎敵人的骨頭。
極樂往生:小碧往空中跳起,旋轉自身產生旋風般的力道消滅敵人。
奧義.荒神舞:小碧結合絕妙鬼舞的刀刃波動,再快速揮舞拳頭擊碎敵人的骨頭,最後往空中跳起,產生旋風般的力道消滅敵人。
極技.荒神之裁:小碧產生四個分身,舞動殘櫻刺攻擊敵人,並且快速地將敵人擊至空中,再以高速斬擊進行108次劈砍,最後一刀了結敵人。
戰鬥描述:  小碧手持飛鏢朝向敵人射出,進一步強化飛鏢的麻痺能力,讓動彈不得的敵人受到殘櫻刺的斬擊,再讓大量的刀刃波動穿透敵人身軀,快速揮舞拳頭擊碎敵人的骨頭,再從空中跳躍往地面的敵人進行旋風般的攻擊,接著結合刀刃波動與高速拳擊,再以跳躍至空中的旋轉攻擊徹底擊垮敵方,最後產生四個分身,舞動殘櫻刺將敵方擊至空中,以高速進行108次斬擊,最後一刀終結敵人的生命。

11.  亞特拉斯:
破曉之剎:亞特拉斯拿著脈動衝擊集中蓄力,往敵方進行致命的衝擊。
雷神斷影衝:亞特拉斯解放脈動衝擊矛的力量,積蓄風屬性乙太雷電,往直線整排的敵人進行橫掃。
戰鬥描述:  亞特拉斯拿著脈動衝擊矛,集中蓄力往敵方衝擊,被擊中損傷極大的敵方還沒恢復,亞特拉斯就解放脈動衝擊矛的力量,積蓄風屬性乙太雷電,往直線整排的敵人橫掃,消滅大量的敵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 後一篇:風色幻想同人小說——愛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