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S】丹羽 雪姬

作者:芙夜│2016-01-01 04:08:59│巴幣:22│人氣:386




《圖片供參考,實際請看文字敘述~》

「恩?你也想吃嗎?可以呀。」
「你們好,我是雪姬...不不不,我是男的,名字是媽媽取的。」
「你問我的眼睛嗎?給你猜猜哪個是天生的,猜對有獎喔~」

姓名:丹羽 雪姬  (本名:麟 雪姬)
性別:男
年齡:28歲
身高:164~167(數據根據鞋子有所變更(#)
國籍:台灣(本身混血,母親日本人,父親不明)
長相:原本的髮色是純金如同稻穗的亮黃色,因為自己的喜好挑染。
   前髮順著臉頰落下約到肩膀的髮色是如同雜草一樣的翠綠色,並非是一整束,而是有點轉變的感覺,宛如突然從金黃轉變成翠綠的感覺。
   後方剪成短髮,形狀似V,髮色表面並沒有太過染色,在下髮內有挑染一些暗色系,好讓髮色不會太刺眼,如果注意的話可以看到髮色之間的建層感跟稍微像是黑色的髮。
   瞳色是後天的異色瞳,右眼是藍綠色,左眼是顏色略淺的灰褐色。
   膚色遺傳自亞洲人的母親,只是因為常在外面運動所以有一些黑。
   因為身高略矮,不愛穿超過5公分高的鞋子,另外有很嚴重的娃娃臉。

個性:十分愛笑,因為身高矮外加外表常被認為才剛念高中或是高中畢業,因此很容易而黑臉或是揍人(看人跟性別)。
   有些天然且不會看人臉色,但是很善良,喜歡大狗(例如哈士奇 

背景:單親家庭,跟母親一起長大,父親是個爛人,在母親生下他之前就拋家棄子還留了一大筆賭債跟惹了不少人,幸好母親那邊的人幫忙擺平。
   家庭小康,普通人家,母親常常做些小手工放在親戚店內賣,因為喜歡所以也常常跟著做,不過成品有些慘不忍睹。(被母親放在家裡當裝飾品)
   會中文跟一點點英文是因為纏著母親教的。
   家裡養著兩隻哈士奇,平常生活起居都是由雪姬來打掃。



※並不介意穿女裝,但是非常介意有人故意去問(報復方式不一定)
※味覺天生失常,所以吃的東西有點詭異(例如苦瓜糖、辣椒棒棒糖等等),不會主動跟別人說,但也不介意別人知道
※嗅覺很好,所以討厭很香的香水以及味道很重的東西。
※眼睛視力其實一眼好一眼不好,但是並不愛戴眼鏡,偶爾會帶單眼眼鏡,但常故意換邊帶,因此隨身帶兩個,一個有度數一個沒。(有問題的是藍綠的右眼)
※體力很好,應該說好的有點恐怖,屬於那種跑十圈操場只會喘一下的那種。
※學過西洋劍、舞蹈跟體操,但是都是高中跟大學時期學的,已經很久沒有碰。
※名字是母親取的,對於名字造成的誤會表示無奈。
※對於軟綿綿的東西一旦碰上去就會變懶。(直接趴上去
※雖然味覺失常但是料理天份很好,做出來的食物可以吃…………只是有時候相近的調味料會搞錯。(例如糖鹽、醬油跟醋)
※酒量很差,約一口酒就會醉,但是醉了之後很難發現(他會一直喝到結束,然後暈死)

 





後記:預計要跳坑的新角色,目前猶豫IM跟SS,我只會跳兩個其中一個w
雖然水瓶已經一臉要推我跳IM了w
然後文章的圖片是把兩張切成一半改的,如果兩邊公會人員覺得不妥的話我會馬上撤下喔(揮揮


已經決定要跳SOS了,IM會在之後考慮一起跳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瓶(*´▽`*)
帥哥的圖呢!!(?

01-01 15:09

芙夜
我沒有捏拉www
確定跳坑之後才會捏w01-01 17:41
芙夜
已經捏好了拉WW(雖然好像女孩子(?01-01 22:42
Rinoa (閉關中)
我看到祥設了www還蠻仔細的
希望有機會不嫌棄被搭訕

01-02 16:01

芙夜
其實有些部分還等待後續增加w
不會不會 希望影機會合作交流~01-02 16:06
關燁
好美的兒子XD

01-02 16:04

芙夜
美美的兒子最好了ˊˇˋ(#01-02 16:06
小泉
好漂亮的男孩子啊(*ˊ艸ˋ
感覺好像不小心吃到他帶的東西會很可怕的樣子 (X

01-02 16:45

芙夜
確實很恐怖喔www
歡迎來陷害自己的孩子(住手01-02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四...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