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跨年賀文】妖精第二之日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6-01-01 00:00:00│巴幣:2│人氣:150
例行執行剛好在跨年一瞬間更文行動(你這根本作死wwwww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毫無關係 ※笨蛋妖精三人組注意 ※不採用美國妖精注意

  「我說啊!」夜裡寒風肆虐,一家移動式攤販亮著營業中的燈火,裡面正坐著三隻妖精,而妖精中,其中一位帶著不耐煩的語氣說話,另方面將一口氣喝完的酒杯大力放下。
  「今天可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呢!是時候了吧!該那麼做了吧!!」那隻喝得醉醺醺的妖精正是三月精之首——桑妮.米爾克。

  「什、什麼怎麼做………」一旁的露娜正想享受剛烤好的八目鰻。那醬汁濃厚,且熟度適當,一口咬下便是唇齒留香的口感,令她不忍心等待,不過這回她只好忍忍了。

  「應該那個了吧……引發妖精異變呀!!」憤然的從攤販的桌上爬起,桑妮糊里糊塗說出了那幾個字,露娜一個字也沒聽懂,她皺起眉間,挪動身子看看在角落鮮少搭話的斯妲。

  「『應該要引發妖精大異變了吧?』桑妮這麼說。」才剛看到斯妲的臉龐,她便這麼答道,可見這種狀況已是司空見慣。
  「是呢……不過異變什麼的還沒有想法呀,桑妮?」斯妲轉過頭,方才像個醉漢般的桑妮立即陷入了思考狀況,讓她頗為驚訝,看看另一頭的露娜,正在享用美味的烤八目鰻,根本沒時間搭理桑妮。

  「妖精異變?上回不是做過嗎?」這家店的老闆娘——米斯蒂亞.蘿蕾拉這麼問道,手不停的反轉料理使其熟透。

  「是呀,麻雀妳們也有看到啊?」露娜一聽見這樣的疑問,立刻回答,也不顧啃食到一半的佳餚了。

  「是破曉的一顆星吧?我有看到喔………雖然是從新聞上看到的啦……」

  「有了!!我們就來弄出第二顆太陽吧!」米斯蒂亞和露娜寒暄一半,桑妮突如其來的插話。

  「第二個太陽……只有妳才辦得到嘛……」斯妲唾棄道,稍後便稍稍啜飲一口燒酒。

  「不不不!!這次可要借助妳們的力量!」

  「咦?」露娜十分訝異,她從不知道只要借助力量,桑妮便可製造出更大的折光。

  「光靠妳們還不夠……可能需要其他人的幫忙…」不知何來的自信,但桑妮馬上又退縮掉了。

  「那個……妖精的話…我認識唷!」米斯蒂亞將煮熟的竹輪擺盤,並放在斯妲的位子上,原來她剛才趁兩人還在討論異變時,偷偷點了一份。
  「琪露諾和大妖精,聽說琪露諾已經和妳們見過面了。」

  「琪露諾………啊!我想起來了!那個冰之妖精!」桑妮大喊說。
  「還是不夠…唉…加上樹屋附近的妖精,湊起來頂多比真正的太陽還小好幾倍…」卻又馬上陷入苦思。

  「桑妮,要不要問問魔理沙,說不定她也認識其他妖精?」斯妲又再度提示了桑妮,用一派若無其事的臉來給予提示,看在露娜眼裡,實在有點惹人發笑,只是不知其可笑處何在。

  「魔理……唷!對!就是找魔理沙了!」
  「好!趁破曉前,馬上召集更多妖精!還有這一攤露娜付錢!」說完,桑妮一溜煙的飛走,露娜看到她點那麼多盤的料理,心想一定是故意的。

  「斯……咿呀!可惡!」她正想請在她們當中有如天才般的斯妲幫忙,卻不知何時開始早已不見蹤影,並明白自己被放鴿子的事實。露娜氣得咬牙,付完錢後,搖搖晃晃的跟上她們的腳步。

  「路上小心———」米斯蒂亞親切地囑咐,即使沒聽到,但這是她的習慣,發自內心祈禱即可。


***


  「收集妖精?」
  「妳們又想玩什麼把戲呀☆ZE?」魔理沙還未入眠,因為她還盯著正在施法的靈夢瞧。

  「記得上次我們假扮比太陽還亮的星吧?」桑妮小聲的竊竊私語,殊不知露娜早已趕上消除聲音了。

  「嗯嗯!」

  「這次我們想要鬧更大的!」
  「第二個太陽!」

  「喔喔!聽起來不錯呢DA☆ZE!
  「我幫妳們招募妖精,對了!要製作另一顆太陽也算我一份☆ZE!」魔理沙露出了奸詐的笑容,最能與妖精親近的人類套在魔理沙身上,可說是十分貼切。
  「唷!抱歉靈夢,我還要點事要辦,先走啦!」

  靈夢仍在朗誦著咒語,沒有理會魔理沙,但她好像跟靈夢心電感應般,知道她已表示允許,魔理沙這才笑嘻嘻的離開。

***

  魔理沙和桑妮一行人道幻想鄉各處募集妖精餐與此次異變,除了紅魔館的女僕們。

  但魔理沙召集了許多妖精後,卻前往命連寺。

  「不好意思———打擾了———」她站在寺前,開嗓大喊。雖然明白這樣擾人清夢不太妥,不過沒那種直來直往、我行我素的個性,她就不是魔理沙了。

  「……誰…又、又是妳這黑白魔法使!」
  「白天偷走寶物就算了,連晚上也不放過嗎!?」開門的娜茲琳十分慌張,緊張到講話的速度比平常快十倍。

  「才不是偷DA☆ZE!」
  「不講這個,鵺在嗎?我有事想請她幫忙。」魔理沙如此問道,娜茲琳由緊張化為疑惑。

  「……她在呀…什麼事……?


***


  為了不讓靈夢發現,妖精們聚集在三月精的樹屋附近,大約算算,有將近八十名妖精。

  「數量比我想像的多呢!」桑妮臉上佈滿光彩與自信,離她成功的腳步正慢慢逼近。
  「聽好!大家都收到訊息,我們要弄出一場妖精異變!」
  「我們將要製作出第二顆太陽,在破曉時!」她這麼宣布道,所有妖精小聲的驚呼連連。

  「不過,依我們的力量實在有限,所以我需要妳們的力量,讓我能折射更多光線,並製造出比真正的太陽還要大的大太陽!」露娜解說道,斯妲也加進來說明活動位置。

  「首先,在破曉前,大家要先集合在博麗神社正後方上空,屆時我們會帶妳們到正確的位置。」
  「等大家就定位後,先將力量交付給桑妮。到時候,她就會折射光線,接著妳們聽後指令慢慢往上飛,第二顆太陽的異變就成功啦!」斯妲解說完,又是一陣歡呼,這時,魔理沙才匆匆忙忙的趕到。

  「啊!這位是我們這次異變計畫中唯一的人類,霧雨魔理……」桑妮正興奮得想拉魔理沙過來給大家介紹,魔理沙氣喘如牛的告訴桑妮。

  「沒時間了,快點到空中!」
  「東邊的天色快亮起來了DA☆ZE!」一聽到這句話,妖精們急忙飛向天,像群忙於遷徒的候鳥一般,而領隊是三月精,魔理沙也跟著上去。

  「好了!差不多是這個位置……停!啊!我說停啦!!」桑妮選定一個良好的區域後,回頭一看,妖精們直衝上來,直到她大喊,她們方知停下。
  「現在!把妳們的力量借助給我!」一個指令一個步驟,各個妖精屏氣凝神,將自己的力量傳遞給擁有折射光線能力的桑妮,此時她感受到許多能量在身體裡撞呀撞的,並慢慢匯聚在一起。

  「就是現在!!」魔理沙一看到新年的第一道光,用光速般的速度告知桑妮,桑妮一接收到訊息,將體內的力量全數釋放,將自己,還有所有的妖精以光隱身,也藉此製造出新年的第二之日。

  アンノウン「原理不明の妖怪玉」!!


***


  「呼!」
  「終於!今年的陽光也是如此耀眼…」靈夢才剛朗誦完咒語,遠望從山頂升起的新年第一之日,霎時有種「拋下過往,迎向現在」的感覺。

  此時,魔理沙飛了下來,還故意站在靈夢前面,也就是背對著第一之日。

  「呀———新年的陽光真是讓人感覺全身受到洗禮呀DA☆ZE!」一看到魔理沙,靈夢不禁提問。

  「對了,妳剛去哪呀?」

  「辦點雜事。」
  「放心,第一道曙光我已經在空中觀賞過了☆ZE!」

  「是嗎?在空中看應該不一樣吧?」

  「是沒錯…不過呢……」
  「我還見到了第二道曙光呢DA☆ZE!」魔理沙偷偷笑了一聲,靈夢不解的問。

  「第二道曙光?」

  「妳自己向後看看吧!」魔理沙指著靈夢的背後,靈夢一轉身,目瞪口呆的盯著天空。

  「诶————!!!!!」
  「第二顆太陽!?」靈夢的下巴簡直要掉落,第二顆太陽在她眼前,而且比第一顆太陽還大上好幾倍!好幾倍!

  「不錯吧?第二顆太陽!」魔理沙咧著嘴,對那顆太陽比個拇指,還有……在神社附近的鵺。


***


  「我說啊!」移動式攤販又傳來桑妮不悅的聲音。
  「引發異變的明明是我們,為什麼是靈夢受益啊!」她這次喝的酒好像比上次還多。

  「『博麗神社的神明曙光——第二之日』……靈夢好像自作主張把第二之日當成神明的太陽呢……」米斯蒂亞苦笑道。

  「現在她的神社香油錢多的她什麼都不想管了……唉…功勞明明都是我們的說……」露娜無力的趴在桌子上。

  「只是……明明消除力量了…為什麼還有第二之日呢?」斯妲若無事然的提出疑問。

  「欸?這我倒是不知道。」沮喪的桑妮,被斯妲這麼一句話給點醒,但又馬上氣脫委頓。
  「呀啊啊啊!!真是討厭!!下次要想個新的計畫!然後再引發妖精異變!!」

  「好啦好啦!妳們要喝點雀酒嗎?」米斯蒂亞拿出酒壺,問道。

  「喔喔————」

  八目鰻魚店如往常般吵鬧,而幻想鄉也與往常般和平。至於第二之日為何沒消失呢?命蓮寺裡的人們,還在等待鵺的歸來呢!

有很多劇情都是依照東方三月精 比如說比太陽還亮的星 雀酒之類的...

第二之日在神社後方因為我看過漫畫 三月精製造上述的星時 她們所見的第一曙光是在神社正前方 表示說神社正前方是東邊 加上我想弄入妖精們沒有方向概念 所以在西邊製造第二之日 而且這樣也有理由讓靈夢不會發現罵麼一大群妖精在空中 至於鵺...是後來才加的 魔理沙想 萬一桑妮的第二之日不夠看 所以才讓鵺加持 最後鵺躲在神社附近被靈夢抓到 才有後續的內容wwww

好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wwwwww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祝大家 元旦快樂!!!

成功了!!!!!!2016/1/1 00:00:00!!!!!!
祝賀我吧米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9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惡|東方project|米斯蒂亞|娜茲琳|靈夢|東方三月精|魔理沙|桑妮米爾克|斯妲蘇菲亞|露娜柴爾德

留言共 3 篇留言

DDR
新年快樂哦~

01-01 10:52

透明玻璃杯
新年快樂XDD01-01 12:13
嗯..對..!!跟你想的一樣
新年快樂啦

01-01 11:02

透明玻璃杯
新年快樂www01-01 12:13
墨夏
不快樂新年ODO/

01-02 00:36

透明玻璃杯
乃不新年快熱wwww01-02 11:45
透明玻璃杯
喔對 恭喜回應界線跨越XDDD01-02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無聲之雀... 後一篇:【實況】生存報告+實況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