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地底王國的陷阱】02、被陷害了!?

作者:語露│2015-12-30 23:13:16│巴幣:10│人氣:77
薇的手中的出現一本書,紅色的書皮已破破爛爛,燙金的文字斑剝。

「Alice au pays des merveilles...」蕾娜念出書封的文字。

「蕾娜,這是哪一國的文字啊?」小薇好奇的問。

蕾娜轉向薇,手插腰,問:「這是從哪裡來的?」

薇既然不懂書封上寫的字,這本書當然不是她的。

「在樹下喔~」薇跑向離他們最近的窗戶,「剛好從這裡看的到」往窗外一指,一顆如被雪覆蓋的大樹獨自在風中搖曳。

蕾娜往窗外一望,眼裡閃過一絲訝異「是那顆被詛咒的..」

怪樹,莊園裡的人是如此稱呼它的。

它佇立於莊園後邊,怪樹的葉子時常變換顏色,有時是鮮血般的紅,有時卻是如白雪般的潔白,毫無規律。它會在一夜之間換色,從來沒有人目睹它的換色過程,看過的人不是發瘋,就是失蹤,甚至會在隔天清晨被發現陳屍樹下。

懷特和瑞德的當家都認為它是死神般的存在,是地獄來的惡魔。兩家決定將其鏟除,以免有人再因它而死。可是,每到了要動工之際,一連串的悲劇就此發生。

不是機器故障,便是工人受傷。想拿鋸子鋸,手會被“不小心”切斷;想用鐵楸挖,會“不小心”被砸到腳骨折。它就有如被某種力量保護般,就像被詛咒了,所以又稱「詛咒之樹」。最後,兩家無可奈何,只好在樹的周圍建起圍牆,將之隔離。

「小薇,妳怎麼進去的?那裡有牆圍著欸」

「簡單」她一邊露出得意的笑容一邊搔首弄姿「有一處磚塊早就塌掉了,雖然它被雜草隱蔽,本小姐還是找到了。而且憑我苗條的身材,想不進去也難」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蕾娜在心中嘆道。

「那為什麼要跑進去呢?之前不是告誡過妳,絕對不能去嗎!」她皺著眉頭,厲罵。

薇沒有回話。她突然眼睛一亮,朝著蕾娜身後奔去,喊著:「霍爺!」

蕾娜的身後站著一位穿著整齊,帶著單眼鏡片,笑容慈祥的老爺爺。
蕾娜一看到他,便快速將書藏到身後。

被薇稱為霍爺的老人順著薇的紅髮:「又做了什麼事惹小蕾生氣啦?」他的話語溫柔到讓人感覺不出來是在責備,但視線卻銳利的盯著蕾娜,彷彿要刺穿她一樣。

霍,阿奇爾莊園的總管家,所有的佣人全都為他所用。他能在阿奇爾的僕人裡脫穎而出,也要拜他那銳利到幾乎可以殺人的目光所賜。

「沒事沒事~」薇擺了擺手。

聽到薇的回答,蕾娜在心中鬆了口氣。

書的事要是被知道可是會引起騷動的,特別是霍先生。

「是嗎?那就好」霍眼神柔和地望著薇「等會兒有歡迎會,趕快去整裝吧!」
薇眼睛一亮「歡迎會!?為誰辦的?」

「小薇到了現場就知道了」霍爺眨眨眼,賣了個關子「快去吧!」

「那等一下霍爺要跟我玩喔~」薇一說完,馬上被蕾娜拖走。

只留下笑臉盈盈的老爺爺。

*
等蕾娜拐過轉角,已經不在霍爺的視線範圍內,她才放開薇。

而小女孩當然對自己的談話被打斷而感到不高興,「齁!為什麼不讓我跟霍爺講完話啦!」

「為了不讓愚笨傳染。」蕾娜冷冷的丟下一句話,便帶著薇去更衣。

女孩頓時語塞了。

此時,在對向走來一個戴著高筒禮帽,年紀跟薇差不多的男孩,禮帽上裝飾了白色兔耳。

當雙方擦身而過時,薇看到他笑了,是那種扭曲的笑容。

錯覺嗎?她想。
*
歡迎會在本館舉行。當蕾娜幫薇洗掉身上的泥濘,換上乾淨的洋裝後,便離開了。
薇隻身前往會館。

她抵達時,寬廣的大廳擠滿了賓客。

小女孩待在角落,掃視著會場,想找出本次宴會的主角。

「薇醬~」薇的左側傳來她十分熟悉的聲音。

她一轉過頭,視線馬上被黑影遮蓋住。

剛從西方留學回來的依娜。懷特緊緊抱住薇,將她往自己的巨乳塞。此舉讓小女孩快窒息了。

她掙扎了好一會兒,掙脫了依娜的懷抱,喘氣說:「我快死了,依娜姐..。」

「抱歉,薇醬,還好吧?」依娜一臉擔憂的望著小女孩。

「沒事的,依娜姐還是一樣熱情啊!」薇笑著打量眼前的美女,擺出專業的眼神,道:「而且,依舊性感了。」

此話不假,今天,依娜穿著紫羅蘭色的低胸小禮服,烏黑的秀髮並未高高盤起,而是讓它自然披散在肩上,在加上她如花般綻放的笑靨,就連維納斯也要望塵莫及了。

「謝謝薇醬的誇獎~」女神露出如太陽花般燦爛的笑容。

當兩個女孩在聊天時,老管家向她們走去,鞠個躬,禮貌的問道:「請問兩位現在有空嗎?」

「怎麼了嗎?」

「在下想跟兩位介紹實習管家。」

原本跟在霍身旁,跟薇年紀相仿的男孩,自我介紹:「妳們好,我是雷歐」他驕傲地笑著「即將代替霍先生成為這個莊園的管家。」

想當然爾,他如此自大的發言必定惹來老管家的犀利目光。

「是嗎?很期待喔~」依娜微笑道

此時,悠揚的音樂從喇吧傳來,舞會開始了!

依娜欠了個身,便向舞池走去,加入她那群花枝招展的同伴。

而雷歐則被霍爺帶去向其他賓客介紹。

無聊的薇只好抓起一杯由高腳杯盛裝的果汁,走去陽台看夜景。

*

在陽台待了一陣子,薇把玩著空的果汁杯。

就在她盤算著待會要進行什麼惡作劇時,一個女人的聲音在她腦袋裡迴盪,用如在千里外的模糊聲音說道:「快過來吧!一起玩吧!」

那聲音出現的那麼突然,薇差點讓手中的杯子掉落。

「誰!」她往四周望去,沒有人,除了那個自大的實習管家。

「你是什麼時候來的..?」因為他穿了有跟皮鞋,沒理由聽不見雷歐的腳步聲。

實習管家微微一笑,道:「我待在這裡很久了。」

「是嘛?」薇挑眉,還未等雷歐回答,他又接著說下去:「你嚇到我了,作為賠罪,陪我去進行一場冒險吧!」

雷歐畢竟還是小孩子,一聽到"冒險"兩個字,他的眼睛變得閃閃發亮,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

兩個小孩子趁著大人沒注意,手拉著手的跑出本館大門。

他們一路跑到涼亭。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雷歐喘著氣,問道。

薇拉著他的手,「跟著我吧!」其實,薇並沒有太大的把握。她發現,她一離開本館,那聲音變得更清楚了。她決定試試看,跟著那聲音走。

在兩人幾乎走完整座莊園後,他們來到了莊園的後方,也就是詛咒之樹所在的地方。

薇望著那座聳立在眼前的高牆。現在,她腦裡的聲音變得有如銅鈸在耳邊敲擊般大,使得她有點頭痛。即使如此,仍澆不熄她對牆後那棵樹的好奇。

「走吧!」薇揉了揉太陽穴,往裂縫走去。

雷歐默不作聲的跟在女孩身後,露出似笑非笑的詭異表情。當然,她沒看到。

*

明明是個沒有月亮的夜晚,詛咒之樹卻發出微微的亮光。今晚,是純淨的白色。

從圍牆裂縫爬進來的兩人,目瞪口呆的望著這一幕。

薇率先回過神來,發現了樹下有個不起眼的立牌和跟人孔蓋差不多大小的地洞。

破爛的立牌上很違和的用優美的字體寫著“妳終於來陪我了,下來吧!”

薇指著地洞,轉頭對雷歐說:「好奇怪的惡作劇啊!」

下一秒,一雙手蒙蔽了薇的視線,她只感覺到自己輕飄飄的。

雷歐那猙獰扭曲的笑容離薇越來越遠。

「咦...?」

我被推了,我浮在空中,這不是夢,這是雷歐造成的....

薇發出慢了好幾拍的悲鳴。

「我恨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用25馬赫般的速度下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8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底王國的陷阱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居然這麼輕意的就被推下去了[e21]

12-30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ita2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Assassin 】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