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assin公會】番外-聖誕活動 感想

作者:鵼│2015-12-29 10:27:57│巴幣:16│人氣:214


  聖誕節……其實我對這個節日一點概念都沒有,有的只是知道這幾天要幹嘛,出去吃飯啊、和家人聚餐阿、和女朋友出去玩啊、要不然就是當個魯蛇蹲在家裡對著電腦螢幕二次元的人物『尻尻』。

  如果問我尻尻是什麼的話,那也只是在大學流行的話啦,就是手淫的意思。

  至於為甚麼會有這個詞的出現,我也不太知道,再說解釋這個幹嘛啦!我承認我是個魯蛇,有沒有女朋友其實……

  我蠻在意的!哈哈。

  問我要不要去找一個,我想還是不要好了,因為我啊……用的是一個仿冒的身份證,自己有的是錢,但和人的對談卻沒法去掉以前高傲的說話方式,打槍別人,或是句點別人,又或者是輕視別人,加上一雙沾滿鮮血的雙手,也算是半肢障的人。

  可能最近認識我的人都不會這麼覺得吧,畢竟後面說話都頗智障的,吐槽的才能也在正常發揮,煩人的功力更加一流,但是……耍白如果這麼容易就好,放下身段的過程可是很辛苦的,談何容易啊。

  我的右手因為意外也廢得差不多了,但也還好,有指力,剩下的臂力就要加上身體的擺動,鋼琴也因為這樣而放棄了,有人會說有指力就好了啊。

  但是沒有臂力我又如何靈活的移動,又如何長時間擺出姿勢,右手放上鋼琴就基本上就沒法出力了,鋼琴雖是指間的遊戲,有時候要按的按鍵在遠邊,手臂卻突然沒力,空有指力卻沒移動能力的手臂……

  那怎不用左手補上,我只能說……幹!別把這些說的那麼容易,你來試試看啊!

  算了,越說越難過。

  在基隆港的事件,雖然也明白自己會惹上許多的麻煩,但沒辦法,我TM的就是看不過去,如果說當下為什麼要再要個新身分,主要還是因為要出去當音樂老師多一個身分也不錯。

  既然都做了就拿點好處,畢竟我也是因為興趣而做一個殺手的,要改變台灣的夢早在一開始就幻滅了,比起這個就妥協吧。

  總之別給我看到或是得知情報,不然我困擾,那些壞人更困擾,到最後又沒拿到獎勵的我超級困擾,如果有個斂財的能力就好了。

  話說在台灣做有關教育的行業都十分的賺錢,沒辦法,台灣算是一個考試國家,但除了考試,漸漸得其他的能力也備受重視,培養其他才能也變得十分重要,音樂老師就變得十分值錢。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幽靈酒鋪的任務,其實看到了任務的題目,我有點小傻眼,身為一個殺手最高權威者,物質的東西都有了,還要什麼呢?當然我是指大老他們,所以送個小女孩禮物,要說的話,就只有時間吧……我當下也只有想到他可能缺個人陪吧。

  最後我也和大老說了,只不過他們互踢皮球的感覺讓我當下感受不是很好,但回過頭想想,他們也可能只是傲嬌吧。

  可以出去吃個烤肉阿,跑個山啊!打打嘴砲啊,這些都不錯,人生啊!旅途遙遠,所以在路上找個夥伴也都不錯。

  如果為甚麼我沒夥伴的話,我只能說……

  或許我的個性讓人覺得我只是個在人生旅途上的過客,或是人生路上的一個街頭藝人吧。

  最後……啊!

  幹!我忘記送禮物了,是時候該補上了,不好意思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7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Assassin

留言共 3 篇留言

鱷魚飼料
我到底看了三小

12-29 11:28


嘴砲QAQ12-29 11:29
Mings
你在文中寫出了你聖誕節在做什麼(?

12-29 13:27


有啊,去買個禮物啊!最後一段的話XD12-29 13:31
Mings
難道不是開頭嗎?(X

12-29 13:33


噗噗XD12-29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Assassin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