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線外、【回憶篇】- 綠豆糕 (大推!跪求OwQ )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5-12-29 00:46:09│巴幣:10│人氣:166
  在本家的槿正坐在夢的對面,拿起放在小圓桌上的一塊綠豆糕放入口中慢慢享受這幸福的一瞬間。

  身為青梅竹馬的夢垂涎三尺地死死盯著槿手上的綠豆糕,槿選擇無視她,繼續一口一口地咬著綠豆糕。

  面對槿的無視仍不死心的夢持續地死盯著那塊綠豆糕,盯得槿都覺得發毛。

  槿在心中吶喊:『妳是多想吃綠豆糕啊?!』

  不希望被盯出一個洞的槿伸手把裝有綠豆糕的盤子推到夢的面前,示意她想吃就自己拿。

  夢開心地小小歡呼一下,伸手正打算往盤子裡面取一塊出來吃時──她的手在半空中停住了,並且急忙收了回來,小心翼翼地問槿一件事情,「……綠、綠豆糕……有毒嗎……?」雖然嘴巴上這麼說著,但還是眼巴巴地望著盤裡的綠豆糕。

  「……」槿無言的望向她,「我在妳眼裡看起來是一個會對整盤綠豆糕下毒的人嗎……」

  開什麼玩笑,這可是他最愛的綠豆糕耶!要下毒也是下父親愛喝的味噌湯,沒事下在無辜、可愛的綠豆糕上幹嘛?

  看著槿「表情豐富」的夢,狠心地對他頷首,槿直接垮下肩嘆了一口氣,站起來走到木門前拉開門。

  夢抬頭看著槿,拉住他的衣角問道:「你要去哪裡?」

  槿在門邊望向她,丟下一句話,「去廚房做綠豆糕給你吃啊!」

  夢聞言愣了愣,拔腿跟了上去,連忙喊道:「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做綠豆糕!」


三十分鐘後──


  一籠綠豆糕從蒸籠裡出爐,槿抬一張小木椅讓自己可以踩上去。粉嫩的小手伸去握住蓋子頂打開蒸籠。

  剛開一半,一股香氣就撲鼻而來,倆人不禁都吞了吞口水。

  待完全打開時,蒸氣飄散開來,槿彎腰拿起事先準備的盤子,將綠豆糕一塊一塊夾入盤中。槿向後看了夢一下,放下盤子,動手夾一塊綠豆糕遞到夢的面前。

  「先拿這一小塊綠豆糕填填妳的肚子吧。」

  夢點點頭,接過遞來的綠豆糕,小嘴「呼~呼~」地吹著咬,一臉幸福的呆滯著。

  槿看著她,忍不注「嗤──」的一聲笑了。卻也因為這樣,導致他重心不穩,從小木椅上往夢面前跌了過去。

  槿微疼的揉了揉敲到的頭,然後向前一看--

  他整個人就呆了。

  槿滿臉通紅的慌張著,頭一秒六十下的狂搖著。

  他他他、他竟然一手摸著夢的胸脯,一手壓住她的手!這這這這!!!!!!

  夢也似方才的槿一樣,整個人呆住。

  一會兒,她回神了,臉如火燒的慌亂,一手遮住被吃豆腐的胸部,另一隻手一陣亂拳打到槿的臉跟下巴的尖叫。


   「「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噗!!!!!」

  夢繼續亂拳揮向槿的臉跟下巴,嘴裡快速地碎念著兩個字。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一邊忍受攻擊,一邊被罵的槿,身心都受到極大的傷害。

  直到夢從失控狀態下恢復後,槿用僅剩的力氣頭起頭說一句話,「……亂拳漫罵出,臥死沙場中……」說完就倒頭昏迷了。

  夢看看掉到地上不能吃的綠豆糕,又看看倒頭昏迷的槿,小臉憋紅,掐著他的脖子掉落晶瑩的淚水,「嗚嗚嗚……綠、綠豆糕!嗚啊啊啊──小槿,快醒醒啊!!!!!」

  被掐得快發紫的槿又醒了過來,痛苦的咳嗽,「咳咳!!妳究竟是擔心前者還是後者啊……在掐下去我就真的醒不過來了……」

  一聽到聲音,夢鬆開了掐住槿的手。

  精疲力盡的錦早已沒有站立的力氣,整個身體倒了下去,臉跟大地來個『親密接觸』。

  「好痛!」側著臉的槿瞪了夢一眼。

  臉上還是通紅的夢別過臉,語氣傲嬌的抱胸。

  「還不是因為你摸我胸脯一把……」

  此時廚房門被推開,槿的父親望向他倆,一臉若有所思,「一個壓住別人胸脯的死小子,跟一位跨坐在死小子大腿上的可愛小夢……」

  槿的父親怒筋爆起,一拳把槿打出去窗外的說著,「你這死小子以為大人不在就可以做這種事嗎?!」

  被打飛出去的槿留下最後一句話。


   「「這是個極大誤會啊!你這個重女輕男的混帳死老頭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7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小說|輕小說|雨聲雅貓|偶弦|幽零|短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倒灌醉人
大人人人人

03-09 19:31

茶子貓丶啡喵ღ
03-09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線03。逃離不了的幻境(... 後一篇:Chapter.0 送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