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咖啡不加糖外加戀愛?(1-4)

咖啡常溫 | 2015-12-28 12:45:55 | 巴幣 19 | 人氣 152


    (1-4)

    今天的學校,感覺氣氛不太對勁。

    明明才剛開學沒幾天,按照以往的經驗來說所有的學生應該處於無時無刻都在聊天與互動的情況。

    離奇的是,今天我所經過的每一個教室都靜的出奇。就算我來到學校的時間已經遲了,但在老師還沒進入教室這段時間里應該還是會有人聊天才對。

    ——只不過所有人像是發生了什麼事一樣,一語不發,臉色也有些難看。除了那位坐在我前面位置的雪依同學,她看起來已經睡著了。

    「額...」

    什麼情況,站在門口也感受到這股猶如暴風雨前的寧靜感...有什麼要發生了嗎?

    我吞了吞口水,提著自己的背包慢慢走向我的位置。眼見就快抵達之時——

    碰——!!

    「秋山葉!你給我出來!」

    教室的門被人一把甩開,這個人正是「容易摔著的大小姐」——鈴木嵐。

    只不過或許是因為我的位置位於教室角落,她探頭搜尋了一會也沒看見我。

    就在我以為她會因此放棄的時候,除了正在睡覺的雪依以外,所有同學「唰」地一聲左右排開,讓鈴木嵐可以直線看見我。

    「原來你在這裡!」她怒氣沖沖的說,「你給我出來!現在!立刻!馬上!」

    「...憑什麼我要出去?」

    此話一出,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朝我投以訝異的目光,一臉似乎在表達著「為什麼這個人膽敢反抗鈴木嵐大小姐的命令」的表情。

    「就憑我是這學校最大董事長的獨生女!再說,你必須為你所做的事負責!」

    「哈?負責?」我腦袋上蹦出一個問號。

    這一次全班同學的目光轉移到了鈴木嵐的身上。原因很簡單,在她說的話裡面除了她想表達的意思,還有另一個不純之意。

    「呃...總之,你現在給我滾出來,我在樓梯間等你!」或許她發現了自己說錯話,紅著臉匆匆把話說完便將教室門給甩上。

    我這是幹了什麼壞事遭了報應?怎麼會一大早遇上這種人?而且還說得像是我對她幹了什麼事需要負責任似的。

    「好人...」

    不知何時,雪依從睡夢中醒了過來,單手輕柔著眼睛,「剛才我好像聽見...你搞大鈴木嵐同學的肚子嗎...?」

    「才沒有,你是睡覺睡混了嗎?」我白了她一眼,撓了撓自己的後腦勺之后起身走出教室。

    走出教室,我看見鈴木嵐站在不遠處的樓梯前面瞪視著我,看起來就像是我做了什麼惹了她不高興。

    「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啊?」

    「你這個混賬,把我的錶換來!」

    「錶...?」我想了想,回想起不久前在圖書館撿到了一個看起來蠻貴重的手錶,正好放在口袋,便掏出來拿給她看,「你說的是這個?」

    她忽的衝上前一把搶過那隻手錶,握在手心端詳著,只不過她的臉色卻逐漸陰沉起來,「你...戴過這隻錶?」

    「沒有啊。」

    「少騙人!」她在我面前舉起那隻手錶,「手錶釦是開的!很明顯你戴過了!」

    喂,大小姐,你的手錶掉在地上,手錶釦打開很正常吧?

    原本我是打算這麼說的,但她卻根本不給我機會反駁。

    「你這個混賬!蠢貨!賤人!」很明顯的,她生氣了,「...我的錶自五歲開始就一直細心守護著,怎麼樣也不會讓任何男人碰!而你居然...」

    「我沒有戴你的手錶!」我開始有些不耐煩,略微加重語氣,「就算有,會要了你的命嗎?」

    「根據家規,只有未婚夫才能戴這隻代代相傳的手錶...」她說話越來越小聲,「...你現在戴了豈不代表...」

    「等等,暫停!」

    事情有些不太對勁,她接下來該不會想說什麼「代表你要成為我的未婚夫」之類的話吧?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第一,我沒戴你手錶 ; 第二,我真的沒戴你手錶 ; 第三,我真的真的沒戴你的手錶。」

    重要的事必須說三次。

    鈴——

    「上課了,我先走了。」

    我丟下這句話,轉身往教室的方向逃去。留下鈴木嵐還站在原地怔了幾秒,然後才回過神大聲叫罵:「秋山葉!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相信你嗎?你給我等著!」

    看來今天午休不能留在教室一個人吃便當了...圖書館也...

    我走到我的位置拉開椅子坐下,重重的歎了口氣。

    「可惡...早知道那天不撿起那隻錶了。」

    「好人。」

    「嗯?」

    雪依再次轉過身來,倚在椅背和我面對面說話,「好人,你搞大鈴木嵐同學的肚子了?」

    「不是和你說了我沒有搞大她的肚子了嗎?」我無奈的看著她說,「還有,我的名字是秋山葉,不是好人。」

    「哦,秋山葉好人同學。」

    「啊,你還是叫我「好人」就好了。還有,就快上課了,你需要洗把臉嗎?」

    我的意思也就是妳待會上課很大可能睡著。

    「不需要...」我好像在她的頭上看見幾個小泡泡,她的眼皮也開始慢慢的往下沉,「...我很...精神...」

    她雙手抱著椅背,在我面前輕輕的靠在椅背上面慢慢睡去。

    嗯,我很肯定我上課時會打瞌睡絕對是因為她坐在我前面的位置。

    「等會午休...我到底該到哪裡解決午餐啊...」因為鈴木嵐等會午休很大可能會把我揪出來,我必須提早想好該在午休鈴聲響起的一瞬躲到哪裡去吃便當。

    「...好人,怎麼了?」雪依半瞇著眼緩緩說著。

    「你還沒睡啊...」

    雪依用臉頰蹭了蹭自己抱著椅背的雙手,其模樣就有如一隻粉色小貓咪蹭著自己的貓窩一樣,直到蹭夠了才抬起頭。

    「我只是在想等會午休我該到哪裡吃午餐而已。」

    雪依歪著頭聽我說完,想了想之後說:「去我的秘密基地吧。」

    「秘密基地?」

    「嗯,我午休的時候去的地方。」她說。

    聽了她的話,我稍微考慮了一下。就在我想問她那個地方在哪裡的時候,她卻已經再度沉沉睡去。

  「...唉。」

創作回應

柳葉飄
我以為大小姐要懷疑一下錶是不是被別人撿走了,妳怎麼那麼確定就是秋山葉好人同學撿走的啊www
話說大小姐目前EQ跟個國中生一樣,我很替她擔心啊...
2015-12-31 00:03:48
咖啡常溫
大小姐的脾氣與性格可說是固定gets
2015-12-31 00:08:34
柳葉飄
大小姐就是個免洗角的意思是嗎www真傷心
雖然看得出來主線很穩地是季心音
2015-12-31 00:14:45
咖啡常溫
別忘了故事總有分線的時候
所以還請期待咯~
2015-12-31 00:22:03
肚子~~搞大(笑了) 感覺大小姐會喜歡上主角(?)
2016-01-01 12:53:25
咖啡常溫
erm...看來很多人還蠻喜歡大小姐路線der...
還請期待吧(?
2016-01-01 18:38:52
好唷(眼睛閃亮)嘿嘿嘿嘿 XD
2016-01-01 18:54:49
咖啡常溫
努力開發各式路線(?
2016-01-01 19:07:01
想要有個正太跟一個蘿莉(留口水中......嘿嘿嘿嘿嘿
2016-01-01 19:08:28
咖啡常溫
哈哈...也許會來個出其不意?
視劇情決定咯~
2016-01-01 19:1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