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t's my falut

作者:X樣│2015-12-28 09:48:10│巴幣:0│人氣:242
前言:這篇是惡搞篇喔!!不!!請相信我!!真的是惡搞!!


星球日報總編辦公室內壟罩著陰沉的氣氛,被叫進來的露易絲‧蓮恩繃緊全身的神經和肌肉立在辦公桌前已經站了5分鐘了,但是主編派瑞‧懷特卻仍不發一語的看著一旁用手指有規律的敲著桌子。
 
「呃……主編?」
 
已經受不了這氣氛的露易絲終於開口,但是派瑞主編連眉頭都沒皺一下,他心中一股不高興的怨氣一直無處發洩,最近高譚的治安在那灰衣義警的打擊下犯罪率已經降了至少50%以上,所以派瑞想派記者去高譚訪問一下民眾們、老是被罪犯威脅的上流社會人士、甚至是警界人士,可能的話拍到蝙蝠俠制裁罪犯的畫面更好,但是露易絲一個女人在仍然動盪不安的高譚不安全,而時常與露易絲搭擋的那個陽光大男孩竟然請了兩個禮拜的假!?而且還是派瑞不能拒絕的假!!因為是那個布魯斯‧我們的大老闆‧韋恩親自批准的假!!!
 
「!!」
 
咚!的一聲…一拳捶在桌上的派瑞讓露易絲嚇了好大一跳。
 
「蓮恩。」
「是,主編。」
「妳一直是我手下最精明的記者之一,所以妳應該也知道我找妳來做什麼吧?」
「是高譚蝙蝠俠的專題報導吧?我今天下午就……」
「不准。」
「主編!我是個女人不代表我弱不禁風!」
「不准,克拉克不在的話就沒人保護妳,要是妳有什麼萬一的話在英國跑新聞的理查德回來後絕對會殺了我。」
 
露易絲想著自己半年前開始交往那過度保護的男友而皺起眉頭雙手用力的拍在桌上,總是對著旗下記者大吼大叫的派瑞也被嚇到了。
 
「讓我去!主編!我會把採訪都限制在白天!而且你也知道我擅長挖情報!我能從警方那挖到不少東西!對了!還有布魯斯‧韋恩!政治界的貴公子、上流社會的花花公子一定能挖到不少對蝙蝠俠的評論!」
「是啊,前提是妳找的到他的話。」
「呃?」
「傳聞說我們的大老闆一個禮拜前就跟超模安潔莉卡跑去峇里島了,但是追過去的媒體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很可能只是煙霧彈,現在他人在哪根本沒人知道。」
 
派瑞看著窗外的藍天發現了一個共通點,克拉克的請假和韋恩大老闆的超模度假都在同一天,呵…怎麼可能啦!人老了總是會懷疑很多事啊,儘管曾在星球日報舉辦的一些晚會中親眼看過大老闆多次調戲小記者的場面,但是這據說男女通吃的大老闆怎麼可能會看的上一個土裡土氣的小記者呢?派瑞邊想邊批准了露易絲的高譚之行,鏡頭一轉來到克拉克的公寓……
 
「大都會最近都挺安靜的、沒什麼大事件。」
 
康納躺在克拉克的床上、枕頭旁邊放著按下了擴音鍵的智慧型手機。
 
「那就好,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就說吧。」
 
電話傳出的是提姆的聲音,在電話那頭的他正在咖啡廳內。
 
「吶…我兄弟他還好吧?」
「………」
 
提姆沉默了一會回想昨晚的超人,對罪犯下手有一點點過頭、但是依然控制得很好。
 
「他很自責,這也反應在他的攻擊上,可是他還在控制之中。」
「唉…當初我兄弟說暫時將大都會交給我的時候我都沒想到會是這麼回事。」
「嗯…這次布魯斯的傷是他害的,這讓他非常的自責。」
「蝙蝠他怎麼樣了?」
「還不能下床,阿福說必須絕對靜養。」
「是嗎……」
 
聽到這裡康納露出一付擔心的表情。
 
「在擔心嗎?」
「你又知道我在擔心了?」
「因為你是個善良溫柔的大男孩啊康納。」
 
康納的臉馬上刷紅只差沒有整個人彈起來漂浮在空中。
 
「總之你顧好大都會,克拉克我會看著。」
「嗯…拜託你了提米。」
 
康納掛了電話後下床走到窗邊看著白愷愷的大都會,聖誕節就快到了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他嘆了口氣後超級聽力聽到某處的銀行遭搶的警報聲而開了窗直接用超級速度趕過去。
 
 
※※※※※※※※※※※※※※※※※※※※※※※※※※※※※※※※※※
 
 
飄著白雪的高譚深夜就像披了一層銀白色的薄紗一般,但是這純淨的薄紗下卻有著無法抹滅的罪惡,被阿福嚴格命令靜養的蝙蝠俠蹲在一抬起重機上看著下方正在搬運槍支彈藥的企鵝的手下這麼想著,他觀察到搬運貨物的人約3~4人,在周邊持槍警戒的人左右各2人,碼頭探照燈維修平台上一名狙擊手,銀灰色MR液態裝甲讓他很輕易的融入這些雪中,蝙蝠俠用勾爪從狙擊手的背後悄悄的登上平台後一個手刀擊暈對方,下方的人還不知道大難即將臨頭的繼續搬運那些走私槍彈。
 
「嘿!霍爾斯!你聽說了嗎?」
 
運貨的期中一人對接過他手中貨物的人問到。
 
「聽說一個禮拜前那蝙蝠怪胎被義大利黑幫打成蜂窩了!」
 
這句話一出讓原本蹲在欄杆上準備往下跳的蝙蝠俠停止了動作。
 
「拜託!根本就沒看到屍體你還信這種流言!」
「喔!是沒看到屍體、但是被打成重傷或是瀕死後死在哪個條下水道或暗巷都有可能吧!」
 
蹲在欄杆上的蝙蝠俠握緊拳頭、還微微顫抖著。
 
「怎麼可能!前幾天還聽說西區那幫人被打到滿地找牙不是?」
「唉喲!你就不能樂觀點嗎!就算我們真的遇到了他,帶著那樣的槍傷也沒有多大的威脅!西區那幫人都沒配槍、而且都是沒什麼經驗的菜鳥!」
「你有空說那些廢話還不加快動作免得那蝙蝠怪胎……呃啊啊!!!」
 
隨著一聲慘叫揚起了一陣雪塵,在飄散的雪塵中能看到銀灰色飄盪在空中的披風,披風高大的主人正一腳踩在被砸暈的混混背上對著剛剛那大放狂言的另一個混混散發著無法言喻的強大氣場、這使的他甚至忘了大叫吸引持槍的守衛們或是在倉庫中整理走私槍械的人,他常聽說蝙蝠俠不需要說話、你只要看到他就會感受到無形的恐懼不斷的擴張,只要意志力不夠強的人就會瞬間被擊垮、就像他現在一樣倒座在地上發抖、褲擋還變的又熱又濕、在這低於0度的氣溫下冒出陣陣白煙,蝙蝠俠皺了一下鼻子後一個側踢將那尿失禁的膽小鬼踢暈過去。
 
「是蝙蝠怪胎!!」
「殺了他!!」
 
四周的守衛終於發現這裡的動靜而抄起機槍趕來,蝙蝠俠取出勾爪朝倉庫內彈射勾住一個混混用力一拉將他拋向空中,在那混混還在空中飛時他腳一蹬就用足以揚起一陣雪塵的速度暴衝到左側的持槍混混前一直拳狠狠砸在他的腹部上,威力強勁到發出不小的陳悶聲響,混混順間吐了不少胃中的東西出來,但是他還來不及感受這一擊的後勁就被蝙蝠俠的上踢命中下巴而往後翻轉昏死過去,在空中的蝙蝠俠翻轉身體側翻到旁邊的混混旁一計迴旋踢精準的命中太陽穴將他擊暈、同時在落地瞬間接住那個飛過來的混混將他架在身前當肉盾、並且巧妙的控制位置讓另一側兩名已經開搶的守衛的子彈只擊中肉盾的大腿,他將已經沒用的肉盾往旁邊一扔後轉身扔出兩支蝙蝠鏢,蝙蝠鏢命中兩名守衛腳邊的地面噴出大量的煙霧,煙霧中傳來的慘叫聲自然是不用訴說那兩人的命運,在倉庫中的最後一名混混看著這恐怖如電影般的場景儘管發抖仍驅使自己的雙腳轉身逃跑、但是沒逃幾步就撞到一個結實的身軀而往後倒在地上,他還來不及看那個人是誰兩條小腿就被利刃一般的東西劃過、疼痛讓他發出一陣呻吟,是兩支黑的發亮的蝙蝠鏢釘在他的小腿褲子上同時劃破了他的小腿,看著那慢慢染紅的褲子他露出恐懼的表情看著眼前那高大的灰蝙蝠,全身上下只有露出嘴和下巴讓他看不出這隻蝙蝠的情緒,但是那高大強壯的身軀所散發的無形壓力就足以讓他快昏過去。
 
「呃啊啊啊!!!」
 
腿上傳來的劇痛讓和感受到的恐懼讓他很沒形象的慘叫,蝙蝠俠現在正一腳踩在他受傷的左小腿上還故意加重不少力道。
 
「企鵝在哪裡!?說!!!」
 
蝙蝠俠一貫的低沉沙啞聲在此時聽起來更加的有壓迫和恐懼感。
 
「我…我不能…他…他會殺了……!!!!」
 
回應這嘴比外表看起來硬的混混是一隻釘在他臉頰旁地面上的蝙蝠鏢,他能感受到臉頰上有溫熱的液體滑落。
 
「我不想再問一次!!企鵝在哪裡!!?」
 
蝙蝠俠扭動一下腳掌惹得那混混又一陣慘叫。
 
「他…他在…東…區碼…碼頭…拜拜託!…別…別殺…我……呃?」
 
等到這混混回過神後才發現蝙蝠俠早不見蹤影,只有遠處漸漸靠近的警車聲音。
 
 
※※※※※※※※※※※※※※※※※※※※※※※※※※※※※※※※※※
 
 
在東區碼頭的其中一間倉庫內,一名身材矮胖身穿特別為他的身材定製的黑西裝和灰色西裝褲子的男人正座在2樓的辦公室內數著鈔票,本名奧茲華德‧切斯特菲爾德‧卡波帕特、綽號企鵝人的男人正是高譚的頭號罪犯之一,常走私大量的槍械進高譚讓黑道和其他的勢力不斷的崛起使高譚永不得安寧的罪魁禍首之一,他在腦中盤算著下一批的貨物要以多少錢賣給西區的黑幫時整座倉庫陷入了一片黑暗,他身旁的兩名守衛立刻開了手電筒舉槍戒備,在一樓倉庫原本忙進忙出的人也立刻將大門拉上開啟手電筒四處戒備,黑暗是蝙蝠俠的看家本領所以他們沒人敢大意,企鵝跟著兩名守衛下到一樓指揮手下四處檢察,這時…一種鐵片敲擊地面的聲音響起,在聲音周圍的人立刻被吸引過去檢查,接著換另一邊有聲音響起、另一組人也過去檢查,就這樣…此起彼落的聲音將所有人馬都吸引到了倉庫中央,當企鵝發現人全集中在一處時已經太遲了,一股青藍色的光芒從人群中心的EMP蝙蝠鏢往四周炸開,所有人手中的通訊設備、手電筒全被燒掉,緊接著而來的就是慘叫和打鬥聲,企鵝立刻感到不妙而示意旁邊的守衛去把他的“備案”拿來,當慘叫和打鬥聲停止後緊急發電機也啟動,由於EMP蝙蝠鏢的影響範圍小的關係所以一部分的倉庫照明燈還能用,在些許光芒範圍內的中央處能微微看到蝙蝠俠站在大批倒地混混的中心點看著企鵝像是在說『接下來就是你』。
 
「喔喔!蝙蝠!總是這麼兇狠啊!」
 
企鵝一臉無所畏懼的甩了甩手中那支黑色的雨傘槍。
 
「但是這樣的話又如何呢!?」
 
企鵝往旁邊一站露出身後被五花大綁、嘴被膠帶封住座在椅子上的一名黑髮女性,看到那熟悉的女人讓蝙蝠俠在頭盔下的眉頭緊皺想著這女人一定又是晚上不乖乖待在飯店裡跑出來找蝙蝠俠打擊犯罪的特寫才會被抓。
 
「就算是你這冷酷無情的大蝙蝠也不可能對人質見死不救吧!」
 
企鵝用手中的雨傘槍戳了戳女記者露易絲‧蓮恩的太陽穴說到,他示意另外兩名手持戰鬥散彈槍的守衛上前跟持機槍的兩名守衛一同舉槍瞄準蝙蝠俠的頭。
 
「幫我們一個忙蝙蝠怪胎,乖乖的死在這裡!」
 
機槍和散彈槍一同開槍,但是蝙蝠俠竟然以不敢置信的速度往旁邊側翻躲開所有的子彈,這過於震驚的畫面讓企鵝和其他手下愣住忘了手中有人質的存在,但是蝙蝠俠沒有立刻衝上來救人讓他們有了回神的時間。
 
「開槍!開槍啊!!還愣在那幹什麼!?」
 
槍聲此起彼落的響起讓露易絲忍不住的扎眼,但是她還是能清楚的看到蝙蝠俠以驚人的速度躲開每一發的子彈、就像是用瞬間移動一般,對於蝙蝠俠的形象深植於心的關係讓他每一次的移動看起來就像是化成黑霧一般消失又在旁邊重新現形一樣,就像…就像……是的……就像吸血鬼一樣,露易絲恐懼、卻又難掩興奮的構思著這次專題報導的內容完全忘了自己現在是什麼狀態,她甚至還憤恨的想著沒辦法用像機或攝影機捕捉這一刻,果然當時應該硬把吉米一同拉來……不對啊!!就算拉來了也跟自己一樣五花大綁有什麼用!?
 
「什麼!?…呃啊啊!!!」
 
感到有人用手指點了點肩膀的企鵝轉過頭看到的卻是一支揮過來的鈦合金銀棍,被擊中臉部往後飛出去的企鵝被蝙蝠俠一手抓住脖子狠狠砸向地面再補上一拳將他擊暈過去,而四名守衛還陷入困惑的時候被後方的來者用棍術瞬間擊倒。
 
「不是叫你要等我來嗎?」
 
來者紅羅賓提姆‧德雷克邊說邊替露易絲鬆綁,但是蝙蝠俠像是沒聽到般用勾爪飛上屋頂離開,提姆搖頭嘆氣候也取出勾爪追上去留下還來不及做出反應的露易絲一個人跟倒地的一群企鵝幫聽著由遠而近的警車警笛聲。
 
 
※※※※※※※※※※※※※※※※※※※※※※※※※※※※※※※※※※
 
 
提姆費了一番功夫才在韋恩大樓頂上找到那隻看著高譚雪之夜景發呆的灰蝙蝠。
 
「你知道他說別用能力吧?結果你剛剛還是用了。」
 
提姆帶著一點笑意的在蝙蝠俠身後說到,但是對方卻沒有動靜。
 
「嘿…那不是你的錯。」
「不是嗎?」
 
低沉沙啞的聲音在這寧靜的頂樓聽起來格外響亮。
 
「是我害的他現在都不能有劇烈的活動、是我害的他沒辦法再當蝙蝠俠。」
「你想得太嚴重了,也就兩個禮拜而已。」
「…………」
 
看著那握緊的拳頭提姆嘆了口氣。
 
「嘿!冷靜點!你知道康納要我看著你嗎?他怕你會因為自責產生的憤怒做出什麼越軌的舉動。」
「…………」
「聽著,克……!」
 
提姆的話被映照在烏雲上的蝙蝠燈打斷,蝙蝠俠不發一語的跳下大樓、提姆也只能搖搖頭跟著跳下,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後高譚終於又再度沉沉的睡去,蝙蝠俠飛進…是的『飛進』蝙蝠洞後在電腦平台緩緩降落,他將雙手放在頭盔上後裝甲片滑開讓他得以將頭盔脫下同時關掉脖子上的變聲器,他伸手梳理有點凌亂的頭髮、唯獨額前有一搓小捲毛頑固的聳立在那不肯乖乖的被往後梳,克拉克‧現在是代理蝙蝠俠‧肯特座在椅子上雙手蓋在臉上深深嘆了口氣開始敲擊鍵盤輸入今天的行動內容和案件規擋,畢竟這些都是布魯斯平常會做的事情,都處理好後他連MR液態裝甲都沒脫直接趕往三樓布魯斯所在的主臥房,儘管著急、他仍輕輕推開門走了進去,布魯斯正閉著雙眼躺在床上,小夜燈讓他因為不常外出而顯得有點白皙的肌膚有了點健康的小麥色,克拉克看了看一旁正在收拾橡膠手套和毛巾藥膏之類東西的阿福,對方卻只是對他搖了搖頭後端著那盤東西離開留給兩人獨處的空間。
 
「布魯斯……」
 
克拉克在床邊的椅子坐下後握著布魯斯的手深情的呼喚,布魯斯緩緩睜開眼看著那穿著自己的銀灰色MR液態裝甲的超人沒露出什麼厭惡或驚訝的表情。
 
「今天的高譚怎麼樣?」
 
布魯斯用沒包含什麼感情的聲線說到活像個患了絕症一般的病人,這讓克拉克感到一陣心痛而握緊了布魯斯的手。
 
「幾乎都是黑幫分子的械鬥,唯獨企鵝比較麻煩一點,他用露易絲當人質。」
「你應該很好的解決了吧?」
「當然,用上平時跟你一同夜巡時學到的技巧,而且提米也有來幫忙。」
 
克拉克刻意隱瞞了用超級速度躲子彈的事情,因為他知道布魯斯會有什麼反應,他現在的狀況根本不能太過激動。
 
「布魯斯…你……」
「別問。」
「可是……」
「我叫你別問。」
 
克拉克露出像是被罵的狗狗臉一般看著布魯斯。
 
「可是布魯斯!我們不是說好由我來幫你上痔瘡的藥嗎!今天怎麼交給阿福了!」
 
克拉克此話換來的是一顆枕頭砸在臉上。
 
「那還用說!!這一個禮拜以來你是用什麼樣的表情替我上藥的別跟我說你不知道!!」
「可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
 
克拉克聲音越來越小,畢竟這痔瘡的原因當然就是在無畏者的全像甲板上那場玩脫的性愛,這句話再換來另一顆的枕頭砸在臉上。
 
「當然是你害的啊!!!你這精力絕倫的發情犬!!!」
 
布魯斯紅著臉想著剛剛被阿福上藥時有多麼忍耐才不發出呻吟,加上阿福那超級淡定的臉讓場面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布魯斯別生氣,火氣大對痔瘡不好。」
「你以為是誰害的!?」
「對不起……」
「道歉有用就不需要蝙蝠俠啦!!!」
 
布魯斯想再扔枕頭但是卻發現枕頭都扔光了,所以他轉而將被子揉成一團砸到克拉克身上。
 
「布魯斯別那麼大動作,讓痔瘡惡化就不好了。」
 
克拉克邊說邊用超級速度將枕頭和被子重新歸位。
 
「我的症狀輕微只要一個禮拜就會好!!阿福竟然聯合你要我強制休息兩個禮拜!!?你這要我怎麼冷靜!!?」
 
枕頭被子這次是連續砸在克拉克身上。
 
「對了…我聽到其中一個企鵝幫說什麼你被義大利黑幫槍擊打成蜂窩的事情那是真的嗎?」
 
克拉克邊問邊再度把枕頭被子歸位。
 
「那已經是在認識你之前的事情了,而且也沒他們說的那麼誇張、頂多就肩膀和小腿中彈而已。」
 
看到布魯斯稍稍收起怒氣的克拉克鬆了口氣。
 
「所以…明天讓我幫你上藥?」
 
這句話換來的又是枕頭和被子的聯合攻擊。
 
 
※※※※※※※※※※※※※※※※※※※※※※※※※※※※※※※※※※
 
 
「所以蝙蝠還是沒原諒我兄弟?」
 
躺在床上跟提姆通電話的康納嘆了口氣說到。
 
「畢竟這次的事件是克拉克自己玩脫的關係加上事後又老是作死出言不遜。」
「唉……」
 
康納露出與那晚相同的擔心表情,是的…那才不是擔心蝙蝠俠的表情而事擔心克拉克會被蝙蝠俠怎麼修理的表情。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MAN LOVE|改編|BL|男同志|大叔愛|大雜燴|原創|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L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d Boy Bad ... 後一篇:原創角色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