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發發牢騷

作者:Zam│2015-12-27 22:07:32│巴幣:4│人氣:175
  一年了,在這之間,我照著我的準則行事,不管是什麼樣的困難,我都願意幫,只要你有心。

  雖說本來我就只是幫忙催稿的,絲毫沒有半點想法,不過也很意外能夠拉到如此的關係,對你而言,或許我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對我而言、算是理解了更多事情吧,或許這些都只是我的自我感覺而已。

  能聽你發牢騷,我很開心,畢竟平常開口講話的機會並不多,能動動那因長久不講話而會結巴的嘴也不錯,能聽到你說:「和你講話心情真的會變好欸,哈哈哈哈哈。」也就值得了,畢竟我沒辦法給什麼實質的東西,不是嗎?

  在去年的兩天前的那件事,我在心中默默的許下了獨自的約定,而我到兩個月前,我都還遵守著,直到那天,我才發現這個約定已經有人幫我達成了,這樣也罷,到任期結束還有一個月,我對那群小孩們也有承諾,或許就是這樣愛和別人許下承諾所以才把自己弄成這樣吧,不過沒關係的,學長給我的感覺,我也想讓學弟們體會,不過目前看起來,也都自身難保了,讓你知道的話,會是怎樣呢?

  想那時,你還什麼都找我討論,不管是課業、上課愛睡覺、或是社交方面;還記得,剛開始你時不時和我說:「我有話,等你有空之後再說吧。」而現在我有空了,等到的卻是那已逝去的景象,不過也沒關係的,就算沒聽到,我也知道了,是的,我也知道那時的你心頭裡想的是什麼,但是很抱歉,為了我那獨自一人的約定,我可以想盡辦法讓你連這件事情的邊都提不起,這就是我的作風,莫怪。

  為了那獨自的約定,原本的我是打算一個月後在行動的,不過看來這行動是無法執行了吧,畢竟那個空缺已經被填滿。

  你沒有對不起我,你只是照著你的感覺;而我也沒有對不起你,我只是照著我的原則。在剛剛看到你看開之後,我很高興,畢竟當初的初衷,也算達成了,若真要說對不起,我認為只怪我不易於言表,讓那時候的你久等多時了吧?

  勿忘初衷,的確我做到了,我從頭至尾都貫徹了這個理念;「只要不是壞的,你開心就好。」

  До свидани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印地安老酋長
那個再見 好酸......

我就在你旁邊 網路跟現實都一樣

如果我要 3分鐘就可以到你家樓下

如果你要 我可以陪你聊聊.....

12-28 11:52

Zam
吃個宵夜就沒事惹 ㄏ12-28 21:33
印地安老酋長
Brave

12-28 21:45

Zam
毫 跟腦P去消遣個12-28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m1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