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繁華城裡的碎黃土v2〉下

狼尾 | 2015-12-27 20:32:49 | 巴幣 32 | 人氣 515


  「那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的夢想實現了嗎?」她低聲說。
  「我的夢想是住磚頭房子……我想吃飽……」扎克越說越小聲,再也不說話了。
  「哼,臭小鬼。夢想與自由在天平上高度一樣對等,要完成夢想就要有相應的自由,你從一開始就是底層的渣渣,別做夢了!」女孩惱火他弄傷了自己,口不擇言的將傷人的事實說出。
  「……」扎克慢慢地坐回他的位置,回到最符合他那不幸的人生,骯髒冰冷的角落。
  「哼!笨小孩的說!」女孩還想繼續辱罵扎克,但她肚子突然發出響亮的聲響,蓋過她的說話聲。
  「唔……肚子餓了,不跟你吵了啦!」女孩壓著自己肚皮,退回她的角落。
 
  大雨打在黃色的約城,沖刷下不少泥濘。
  雨水持續灌注這片乾旱大地,非得要把一切都變成泥水才肯善罷甘休。
  兩人泡在冰冷的泥水裡面,靜靜地等待明日到來,下一次將軍餓肚子的時候。
 
  「夢想……有地方住,有東西吃。」扎克回想剛才少女說的話,不是很了解,但是自己再也沒有實現夢想的可能了,一絲絲都沒有。
  他偷看對面的少女,瘦得跟骷髏人沒甚麼兩樣,骨頭的形狀清楚地撐著皮膚,臉頰深深的凹陷,忽然扎克覺得有點內疚:「不知道她的夢想是什麼?」他心想。
 
  「那個……對不起……很痛嗎?」扎克突然小聲的說著。
  「還好啦,反正只是皮肉傷。」
  「這個……」扎克伸出捏成拳頭的手,身體因寒冷不斷顫抖。
  「這是什麼?可愛的東西嗎?」在好奇心驅使下,少女嘟著嘴接下了那東西。
 
  是一坨沾著泥水的麵包。
 
  「妳肚子餓了……所以………」
  「你是笨蛋嗎?拿這種東西要給我吃。」少女將餿麵包丟出籠子,讓那曾是扎克的寶物,在泥漿上打滾。
  「妳……」扎克猛然跳起。
  「想打架嗎?」少女的雙眼毫無懼色的看著扎克。
  扎克看看少女,又看看那大雨中的餿麵包,想說的話在嘴裡打轉著,最後他安靜地回到他的角落,不再說話。
  滂沱的大雨中,扎克回想以前的日子,那個成天被欺負毆打的日子。
  當貴族小孩欺負他完以後,或許會丟下幾塊錢,就算沒有,扎克也能躲回自己的小窩,在裡頭發誓,堅定自己的夢想。
  「至少在那個時候……還有實現夢想的一天。」扎克終於忍不住啜泣起來,最後放聲大哭。
  少女撇過頭不想看到那張痛哭的臉孔,視線剛好落在那塊被她丟到泥漿中的餿麵包。
「笨小鬼。」她說。
 
  隔天一早,大雨停了。
  一年一次的甘露畫下句點,再過不久,烈日將會蒸散水窪,還約城原本的面貌,那黃塵滾滾的古城。
  扎克覺得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就算是早晨的暖陽也沒辦法幫他停下身體上的顫抖,他只覺得好冷好冷,好希望有更溫暖的東西能蓋在身上。
  「少女呢?她還好嗎?」扎克突然想到。
  只見她動也不動的蹲坐在角落,不知道在想什麼。
 
  「吼哈哈哈哈!早餐啊!吃早餐啊!」
  胖貴族手上抓著一隻羊腿,悠閒地從大屋裡步出,他大口大口的咬下上面的嫩肉,暢飲肥油。
  「美好的早晨啊!每次雨神再度回到約城時,就是要慶祝的時候!哈哈哈!」
  胖貴族不知怎地,目光落在木籠子上,他瞇著胖眼細細地看著籠子裡面:「這是什麼……是昨天拿回來的飼料!怎麼噁心成這副德行,髒了我的眼!」
  胖貴族翻臉比翻書還快,他憤怒的叫喚下人前來處理,好像真的有什麼驚天之物出現在他庭院一般。
 
  「那兩個垃圾破壞了我美好的一天啊!把將軍牽過來打吃乾淨啊!」
  胖貴族肥短的手不斷的揮舞指揮,一不留神,油膩的手抓不住羊腿飛了出去。
  籠子裡面的少女看準時機,不慌不忙地挪到籠子旁,伸手一撈,剛好接住。
  「這個比較好吃,抵過你昨天給我的麵包啦。」少女把羊腿丟到扎克頭上,但後者連舉手的力氣都沒有了。
  「嗯……被打成這樣,還淋了一夜的雨,快死掉了耶,你。」
  扎克稍微轉頭看著少女,雙唇顫動好像想說些什麼,但虛弱的身體只是發出一連串不成意義的音節。
 
  「妳這髒東西!」胖貴族伸手進籠子裡,一把抓住少女接住羊腿的那隻手臂。
  「阿努!把馬刀給我,沒有人能夠動我的東西!沒有人!」
  這個阿努才剛把大狗牽過來,便即慌張地把狗繩系好,遞上馬刀。
 
  胖貴族用力壓著少女的手,肥胖的腫臉浮出瘋狂的笑容,他似乎對欺負弱小這件事情感到無比愉悅,那生鏽的大刀即將落下。
  「蠢貨。」少女邪邪的笑了。
  看著那紅色的眼眸,胖貴族覺得有點怪,有什麼地方不對,怪這個字雖然不足以說明這種感覺,但是也只有這個字能夠形容當下的感覺。
  「這裡是約城,是什麼夢想都能實現的地方。說得跟真的一樣,愚蠢也不是這樣子做的。」
  「閉嘴啊!沒有允許妳沒資格說話啊!」
  胖貴族抓著少女的手臂將她推回籠中,再猛力往外拉,纖細的身體撞上木柵,刺得鮮血淋漓。
  「臭小鬼人也挺不錯的說,少活個幾年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少女兀自說著,但這行為完全激怒胖貴族。
  「唔喔!去死啊!」
  胖貴族發瘋似的抓著少女的手臂,將她的身體往木柵上撞去,力量大到拖車發出嘎嘎聲響。
  扎克努力的擠出身體裡面最後的一點力氣,用顫抖的雙唇吐出兩個字:「住……手……」
  扎克哭了,乾燥的眼眶留下一滴淚水,滑進嘴裡,鹹鹹苦苦的。
  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
  「呼呼呼,看啊,惹我生氣就會變成這樣啊,不要惹我生氣………」
  話還沒說完,胖貴族忽然腳軟,肥胖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後挪動。
  貴族的下人察覺有異,慌張的跑到胖貴族身邊攙扶,胖貴族的眼裡閃著驚恐的神情,像是看到什麼驚奇之物一般瞪著少女。
  「妳妳……!」胖短手將手腕上的金環抖的發響,叮叮噹噹的金屬撞擊聲停不下來。
  「感謝我吧,本魔王心情不錯的說。」大氣隨著這句話不斷的震動,產生無數的回音,幾欲穿耳。
  黑色的長髮退色,退色著,變成鮮紅的長髮,原本骨瘦如柴的身體也回復成少女的柔嫩光滑。
  火焰從她的腳趾竄出,沿著小腿往上爬,迅速的壟罩全身,沒一下子就把整個人包裹在火焰中。
「咿咿咿!是妖怪啊!來人啊!」
  這個火焰沒有持續太久,來的快去得也快,少女毫髮無傷地站在原地,那陣火焰將她身上的一切燃燒淨化,現在她裸體且乾淨輕鬆地站在被蒸乾的地面,用輕蔑的眼神看著前方。
 
  少女輕輕扶著柵欄像是在剝棉花殼一樣,輕鬆地撐開木杆,她渾身散發著一股不可言喻的壓迫感,筆直地朝胖貴族走去,這時候貴族的守衛即刻趕到,護在胖貴族身前。
 
  「抱歉,讓你等到的說。」少女繼續往胖貴族走去。
  「嘿嘿嘿,小女孩。」帶著黃銅面具的壯漢吐著舌頭說著:「妳知道嗎?每次我看到妳這樣的小女孩,就在想,我要怎麼樣才能吃到呢?」
  壯漢看著眼前少女毫不遮掩自己的裸體,心臟狂跳。
  「嘿嘿嘿,小小的胸部、光滑的屁股、還有那叫人受不了的小地方。妳能承受我幾次呢?不要被我玩一次就死了啊。」
  「原來是變態呀,那就不用放水的說。」
  「妳說什麼?」話才說完,一片蔚藍映入他的視野中:「天……空?」
  巨漢受到重力影響,視野轉了一百八十度,這才發現,他的下半身居然沒跟上來。
 
  「好啦,接下來。」少女笑咪咪的蹲在胖貴族身前,而後者早就嚇得屎尿齊流。
 
  「握手。」少女火紅的眼眸閃著不懷好意的光芒,可是胖貴族能夠拒絕嗎?能夠不聽話嗎?
  胖貴族看著她身後被轟成兩截的巨漢,吞下一口唾沫,顫抖的伸出那胖指掌,放在少女粉嫩的小手上。
  少女笑了一笑,拍拍胖貴族的肥腦袋,逕自往大狗走去。
 
  胖貴族好像大夢初醒似的,摸摸自己的臉,捏捏自己的肚子,直到看見籠子裡的札克才回過神來。
  「等……等一下……」胖貴族驚訝的說道,但無法阻止少女停下腳步。
  大狗一生都作為人類的寵物,對危險的敏銳度已經鈍到連奶油都切不開,牠還搞不清楚狀況,張牙舞爪的想要撕裂這個一頭紅髮的食物。
  「安靜點行不行?」少女話才說完,大狗突然碰的一聲軟倒在地,像是被看不見的大槌子打暈一樣。
  少女開心的解開大狗的項圈,那條有著釘滿三角錐的項圈:「這項圈好可愛的說,從今天起就是我的收藏了。」少女將項圈收在珠寶盒中,一霎眼,不見了。
 
  「主人!我去把侍衛叫來!」阿努反應不錯,在這驚駭地過程後還能做出判斷。
  「不用了。」胖貴族低聲說著。
  「這裡是約城,是什麼夢想都能實現的地方……哈哈哈哈!」
  胖貴族放聲大笑、笑得痴狂、笑得悲傷、笑得自由自在,過了好一陣子他才擦去眼角的淚水,安靜的看著不斷抽搐的扎克。
  而扎克眼中充滿了不解與驚恐,他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站在對面狂笑,而自己會突然躺在籠子裡。
 
  胖貴族深吸一口氣說:「把這隻狗處理掉,我討厭這隻狗。還有那個……孩子。」胖貴族嘴角浮起一抹微笑:「放他自由吧,這裡是約城,是什麼夢想都能實現的地方。」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 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



冬至......超熱......
最近才涼了這麼一點。
第一次在網路買書就買到瑕疵品,還不放棄了換了一個平台再買一次。
這就是悉心竭力?
玩布景玩到文字顏色跑掉啦!!

16/02/14 --再度潤搞

創作回應

Hikari
這篇看第一次的時候理解力有點打結......
不過多看幾次卻看懂了。XD
『為什麼自己會站在對面狂笑,而自己會突然躺在籠子裡。』
第一次看還以為那個抱有這疑問的人還是札克ORZ
2015-12-27 21:47:06
狼尾
我就怕寫開沒張力,寫得太隱諱又怕讀者看不懂。
謝謝Yun的留言[e24]
2015-12-27 22:03:38
嘿嘿嘿
有點看不懂啊 > <
2016-01-01 02:31:49
狼尾
哪邊@@ 哪邊看不懂?方便的話可以跟我說嗎?
2016-01-01 02:35:22
而扎克眼中充滿了不解與驚恐,他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站在對面狂笑,而自己會突然躺在籠子裡。 << 這段我也不太懂
2016-01-07 08:48:44
狼尾
我改一下
2016-01-07 16:21:18
不用特別改啦~ 只是我理解力比較差
2016-01-07 16:24:08
狼尾
沒有啦,有很多人說過,我可能真的有問題。沒關係,我已經改好了︿︿
2016-01-07 16:25: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