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WBY同人】【RxW】聖誕節

秋羽 弦 | 2015-12-27 15:29:57 | 巴幣 12 | 人氣 509




(去年創作的接續劇情,閱讀前請先參閱上篇)


  「Ruby,不要離開我…」

  「不是說好要在一起的嗎?……」

  「Ruby……」


  晨曦微弱的陽光照入房屋內,窗戶被一層冰霜覆蓋住,慶賀佳節的歌聲圍繞著整個街道,並傳入了屋內。

  「唔…又作夢了……」白髮少女緩慢的坐起來,寒冷的天氣不禁令她打了個寒顫,她將眼角的眼淚隨意擦拭掉。

  這是她十年來作過不知道第幾次的夢,而今天正是她最討厭的節日──聖誕節。

  「又到每年這個時候了呢。」她嘲笑著自己,發生那件事之後依然軟弱的自己。

  櫃子上的手機鈴聲作響,少女將它拿了起來:「早安,Yang。」

  「Weiss,哭了吧。」電話那頭的少女聽出白髮少女的聲音帶有些顫抖,就算她想鎮定地掩蓋過去,也難逃曾經相處過三年的隊員銳利的觀察力。

  「我堂堂Schnee家族的領導者怎麼會哭?」白髮少女裝作有自信的回覆對方。

  「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對,我是哭了。」白髮少女無法辯過對方。

  「妳還是沒變呢,大小姐。每年只讓我聯絡這一次,態度是不是該好點?」

  「嘿!我們都二十七歲了,怎麼會沒改變。」

  「我和Blake在樓下等妳。」不等白髮少女回答就已經將電話掛斷,她很清楚白髮少女有改變──但對那個人的思念卻從來沒變過。


  車子駛入山林,以平穩的速度往上開,直到在被大樹阻擋的地方才停了下來,走了幾段路程後,來到了懸崖。

  「到了呢。」Yang的語調透露出些許的悲傷,將手上的花束放在兩座墓碑前。

  Weiss面無表情地走向墓碑,將自己身上的斗篷蓋在上頭,這是屬於原本的主人──Ruby Rose的遺物,也是Weiss最珍惜的物品。「我來看妳了,Ruby。」

  然而Weiss清楚,這句話是不會得到回應的。


  一陣匆忙的腳步聲來到Schnee公司領導者辦公室門前,腳步聲的主人敲了幾下門,得到門後方的回應後,將手上的資料交給了領導者。

  「這個是……」Weiss接下了下屬帶來的資料,將資料書打開。

  「是的,我們已經將老闆託付的物品開發出來了。」

  「什麼時候能進行?」Weiss關切地問道。

  「現在就可以了,老闆。」

  Weiss將辦公桌底下的手提箱拿了出來,並把裡面的Dust依序填入自己的武器,整裝之後跟著下屬前往了實驗室。

  「設定日期到十年的今天。」下屬依照吩咐將時間輸入,傳送門的入口隨之開啟。

  「Ruby,我來救妳了,等我……」她將Ruby的斗篷披上,走進了門內。


  Weiss根據追蹤器找尋十年前的Ruby,發現對方正在商店街。

  「不知道買什麼禮物送Weiss比較好?她家那麼富有,送什麼感覺都很不起眼呢……」Ruby自言自語的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對於要送什麼給自家戀人十分苦惱。

  「呦,Ruby Rose!」一名藍髮少年笑著走近Ruby。

  「Neptune,你也是來買禮物的嗎?」Ruby開心的跟Neptune說話。

  「是啊,我準備了一個大禮要送給Weiss呢。」

  「是什麼?」Ruby好奇的問著,很想知道這位情敵會替Weiss準備什麼禮物。

  「呵呵,就是這個!」Neptune快速的從身後拿出武器,將槍口指向Ruby。

  「再見。」在Neptune扣下板機前,Weiss用Glyphs的能力將攻擊擋了下來,快速衝向Neptune將其打昏,並用手示意Ruby趁機逃開。

  在將Neptune打昏後,Weiss也倒了下來。


  恢復意識的Weiss發現自己站在宿舍門前,她只記得自己替Ruby買了禮物,並拿出鑰匙將門轉開,這次映入眼簾的是……

  「Weiss!Merry Christmas!」Ruby高興的撲向Weiss,身後擺放著一棵聖誕樹。

  「Weiss,妳怎麼哭了?」Weiss並不清楚自己流淚的原因,笑著抱住了Ruby。

  「Merry Christmas,Ruby。」她將袋子中的圍巾拿出來,替自己跟Ruby圍上。

  「這是聖誕禮物喔。」Ruby將Weiss抱得更緊:「謝謝Weiss,我最喜歡妳了!」

  「……我也是。」


-*-*-*-*-*-*-*-*-*-*-*-*-*-*-*-*-*-*-*-*-


  有個人曾經說過,要把這篇給寫完,結果拖了一年才完成呢(大笑)

  不過這樣也好,去年虐一虐今年再來個Happy End,能看見這篇也表示我還惦記著一年前被我發便當的Ruby,同時也終於寫了一篇RWBY的文了(再拖啊你)原本就有打算是分兩篇寫的,最後還是改成隔一年再來完成。

  這篇也是送給我朋友OOkami的生日禮物,為了彌補去年我送了這個便當,後來才發現原來妳生日就在隔幾天這件事XD


  生日快樂,OOkami!已經認識一年多了,往後也請多指教~


創作回應

不錯喔! 情節很有趣 :)
2016-01-18 03:02:10
秋羽 弦
感謝支持!
2016-01-18 20:5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