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圖書館城的聖誕節

作者:巫女控貓男爵│2015-12-27 05:10:59│巴幣:8│人氣:122
燭火已經燃燒殆盡,不過壁爐還有著餘火,借助微弱的火光,還勉強可以辨識錯落的家具擺設。
.
這顯然是一名少女的閨房,到處都是特別訂製的布偶,和作工精細但卻走著可愛風格的居家用品。雖然在這些擺設中間,偶爾穿插著一些格格不入的外來物,像是某種野蠻民族繪滿各種詭異塗鴉的木質盾牌、看起來像是狐狸臉孔的面具、搖搖晃晃看似重心不穩的木造人偶。不過就算如此,這個房間仍然充滿著女孩子的氣息……
.
地板上散亂著擺放著盛著食物的餐盤,曾經香味四溢的火雞大餐,裝飾著雪人和糖衣製麋鹿的奶油蛋糕雪景,還有各式甜點和飄著迷人香氣的紅茶……這些都只剩下了被人多方進攻的「殘骸」。
.
從各個角度來看,這都是所謂的派對現場,也許在數小時前,有更多人還在這裡徹夜狂歡,但如今只有寂靜的房間和痕跡述說著發生的過往。
.
穹穿著紅色的皮衣和迷你裙,這是艾克斯莫節風格的特殊裝扮,頭上的絨布材質帽子也是由紅色構成,只是在帽沿的部分妝點著白色棉絮,她的黑髮在帽沿下覆蓋著大部分的肩膀,平常都用馬尾束高的頭髮,可能在狂歡的過程裡弄亂了原先的髮型。白皙的雙腿與並不是足不出戶的結果,只是平常穿著的紈褲讓它們難得見到天日。
.
安蒂雅特的里拉琴被她愛惜地抱在胸前,麋鹿造型的裝扮看起來不是出自本人的意願,所以很多的配件都沒有進行著它們原先的功用。她的麻花辮原本應該要仔細盤好塞進兜帽裡,不過既然連紅鼻子都沒有掛在該有的位置上,自然也無法期待她忠實呈現該有的造型了……
.
她們都沉沉地睡著,看來是昨天晚上的派對耗盡了她們的體力,所以用在活動的鍋碗瓢盆都沒有在活動完成後好好地整理,不然以穹一板一眼的做事風格,應該會拖著另外兩個人將周邊的環境回復到正常狀態。
.
只是她們現在都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夾在她們中間的是和穹一樣的皮衣和迷你裙風格的帕比特絲,她的金髮上滿是拉炮的紙碎花和彩帶,細緻的臉龐上有著可能是用於某種擺飾的金色粉末,如同貓咪拱起的手掌輕輕地搔著自己的臉頰。
.
她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歲月已經過了三個年頭了,雖然大圖書館城裡的眾人仍然把帕比特絲當作是到處惹事的危險人物,但即使如此帕比特絲仍然改變了不少,她懂得節制自身的行為和手段,就像是給脫韁野馬上了鞍轡。
.
「要繼續和帕比特絲做好朋友喔!」

大圖書館長對著熟睡的其他兩人說著,這個孫女老是讓他煩心,雖然這算是甜蜜的負擔,但他也是會擔心當他死後,到處惹事的孫女會不會因為背後沒有他收拾殘局而招來憤怒和報復。

「那麼……」

「艾克斯莫節快樂喔!」他慢慢地帶上了房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ranyo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 後一篇:【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