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BL】沁夏香氣 初|雨天

作者:✿恥骨│2015-12-27 03:02:20│巴幣:30│人氣:308

  初|雨天
 
  夏季,梅雨季節,像是累積了一年份的雨水,雨下了一整天不曾停歇。陰雲暈染了藍空,澄澈的藍色失去光芒,只留下陰沉、灰暗的顏色。

  陰鬱。

  孟向喆有聽過一個說法,陰天會引起憂鬱,他現在可以理解這個說法了。

  班長依照老師給的座位表在黑板上畫出,在他的視線從被覆在窗戶上的雨滴扭曲的景色中轉回黑板上時,班長已經回到位子,大家也窸窸窣窣地蠢蠢欲動中。

  他看了黑板上的座位圖,看到自己的座位沒有很大的變動,只是從現在最後一排、倒數第三個的位子,往前挪一個位子而已,還是在他最喜歡的靠窗寶座。

  「喂,你也太好了吧,又是靠窗!」

  坐在他身後的眼鏡男好友──方皓,在他身後發出羨慕的抗議聲,他得意地回頭,朝他露出勝利的笑容,因為他看到朋友的新座位在第三排,也就是講台前的那排,無論坐哪裡,都是引人注意的一排。

  老師編排座位的方式採包圍式,愛吵鬧的男生周圍都會是女生,不過沒辦法全都以這樣的方式排,所以有些即使上課不認真,也還是會被排到後面的位子,只因為身材太高大,後面的同學會抱怨。

  孟向喆屬於不吵鬧,但上課不怎麼認真的學生,所以他座位周圍頂多只有一、兩女生,這次的新座位也是,前面跟右邊都是男生,只有後面是女孩子,而且還是那種在班上很低調的女生。

  「你真的很幸運耶,又坐靠窗。」

  坐在他右手邊的男生跟方皓說了一樣的話,而孟向喆也是得意地挑眉笑了笑。

  在變動不大的新座位坐定後,他看向窗外,外頭的雨稍停了,但待會肯定還是會再下。

  雨滴附著在玻璃窗上,外頭的景色變得很特別。他望向某處,心忖道,太好了,這個位子看得更清楚。他彎起嘴角,在心底說著自己真的有好運氣。

  確實,家裡的發票、摸彩券,還是抽獎,只要是他的、有寫他名字的,還是他親自去抽的獎,都能有不錯的結果,雖然都不是大獎,但也比沒有好。

  「孟向喆,給你靠窗的位子,可別又上課發呆啊。」

  就在他看著窗外時,女老師的叮嚀讓他移回視線,班上的同學開始附和道:「老師,他一定會啦!我都沒坐過靠窗的位子,讓他跟我換啦!」

  因為說話的是班上調皮鬼,所以老師冷冷地回答:「要是換你去坐那裡,你可能就直接跳窗逃學了。」

  此話引起班上的笑聲,孟向喆也跟著笑了,當他往前看去時,瞧見了前座同學的纖細頸項。

  好白。

  這是他對顏逸的第一印象。他托腮看著前面的人,顏逸的側臉讓人看出他不算很挺的鼻子,還有很漂亮的下巴線條,臉型是瓜子臉吧。

  思及此,他這才想到自己好像從未認真瞧過這位同學的模樣,明明已經同班一年了。

  孟向喆記得顏逸不擅長運動,對於這位同學的印象只有這樣,因為他的座號跟他很接近,曾經跟他一起測過一百公尺短跑,以他的體型,而且還是男生來說,是算慢的了。

  這人的存在感實在很薄弱,他有朋友嗎?

  啊。

  孟向喆在心裡發出聲音,他看著顏逸的後髮際線,在那附近的偏右處,有一顆黑痣。

  他默默地在心中稱讚道──

  唔,感覺真性感。
 






待續。


唔,好性感ww

希望此作翻新能夠再獲得大家喜歡~
然後因為連載的作品有點多,所以目前主更新還是《我喜》跟《許願》,其他就是《許願》沒更新的時候出來代打。

昨晚有一場開戰未果的戰爭,當下真的有想轉移陣地的想法,gan好煩哦煩死了XDDDDDDD我有很多超棒的圖耶gan
好啦,不要理我,只想該一下(#
送出後才發現,不掛達人也是一個方法,但後來取消了好像還是一樣。
很煩欸gan(住嘴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笙雷
頭香,難道是一見鍾情~!

12-27 03:42

✿恥骨
不是~12-27 03:57
日月當空曌
唔~~真性感 >\\\\\<

12-27 08:42

✿恥骨
www12-27 14:21
白蘿蔔
啊啊是這對wwwwwwww

12-27 09:16

✿恥骨
久違的12-27 14:20
Rinoa (閉關中)
抱抱老淘

12-27 10:18

✿恥骨
謝謝QQ12-27 14:20
啾肆噯神話c
淘醬辛苦了~每部小說我都很喜歡唷,我會一直追隨你的ww

12-27 15:49

✿恥骨
謝謝妳!!12-27 21:46
梨禾
是新的嘛 等後續再看要不要跳

12-27 21:25

✿恥骨
舊作翻新~12-27 21:47
淥衣
好懷念這對/// 是時候拿出塵封的磨牙棒了
淘淘不要走(抱

12-27 22:15

✿恥骨
要洗乾淨,不然會有灰塵w
有時候一個念頭來了就想這麼做XD現在沒有了12-27 22:42

作者大大好~

當初是因為這一篇而喜歡上你的文筆

你現在每一篇文我都有偷偷看XD

舊作翻新好期待~~~~~

12-27 23:28

✿恥骨
謝謝你~以後可以多多冒出跟我見面啊^q^12-28 23:13
阿璋
咦咦咦!!!我皮膚也白,後頸右邊也一顆痣,還是瓜子臉……老淘我跟顏逸是什麼關係OAO?!

12-28 23:09

✿恥骨
嗯,他哥吧(不要胡扯12-28 23:15
阿璋
原來是哥哥啊……弟弟我來了((淫笑

12-29 07:31

✿恥骨
不要無視我括號裡的話啊!12-29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