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動畫「明智警部之事件簿」今天開播了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5-12-27 00:10:04│巴幣:24│人氣:359
在2015年12月26日,這一天開播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的第二期的「明智警部之事件簿」1小時特別篇。

之前發這情報時說過沒有想到這部由佐藤友生老師畫的作品「明智警部之事件簿」會動畫化,雖然這裡的人物風格使用的不是他畫的,但是能夠動畫化這故事也是挺好的,至少可以讓大家知道明智在警部時期到底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然而這一天,也在今天來到了。

這是東映動畫官網放出關於「明智警部之事件簿」的一些資訊,如下所示,順便一說播過的舊故事會隨著新故事的到來來讓其「標題」變暗喔!

這是「明智警部之事件簿」的登場人物介紹

在這官網中有介紹這故事這些人的配音員是誰,還有這些人的職業,我記得我之前貼出讀賣那版人物有13人,結果這裡只有7人,而且這裡還有出現1位沒有介紹過,那就是這裡的杉野子書店的店長「杉野圓」,為此在這裡我就稍微每個人介紹一下吧!

明智健悟」在這裡是警部時期,「小林龍太郎」是過去明智的部下,「貴島洋平」是常被輔導的少年,也是貴島議員的兒子,「貴島順一」國會議員,也是洋平的父親,「杉野圓」杉野子書店的店長,「三橋健三」警視廳少年事件課課長,「搜查一課課長」明智與小林的上司。

而為這些角色配音的,其實我也都聽過他們的聲音,我就在此稍微介紹一下他們配過什麼。

為「明智健悟」配音的「森川智之」,過去在金田一動畫開始,就一直是為明智配音的,但是能想像他曾經配過「遊戲王」裡「城之內克也」的聲音嗎?

為「小林龍太郎」配音的「千葉雄大」,之前我介紹過,他曾經演過金田一真人版「鬼火島殺人事件」的「加藤賢太郎」。

為「貴島洋平」配音的「咲野俊介」,曾經配過「棒球大聯盟」裡茂野(本田)吾郎的養父「茂野英毅」。

為「貴島順一」配音的「五代高之」,曾經配過「鋼之鍊金術師」裡的「馬古瓦爾」(Mugear)。

為「杉野圓」配音的「生天目仁美」,曾經配過「旋風管家」裡的脫線老師,也是桂雛菊的姊姊「桂雪路」。

為「三橋健三」配音的「高橋廣司」,曾經配過「神劍闖江湖」裡志志雄真實身邊的軍師「佐渡島方治」。

為「搜查一課課長」配音的「黑田崇矢」,曾經配過「」裡的「九鳳院蓮丈」。

另外以下這是在「新少年快報」(東立出版社)上連載電視動畫的播出標題「明智警部之事件簿」,可以知道這確實是正式譯名,雖為官方譯名,但是目前東立還沒有出過這原作故事。

順便一提,這上面官網故事介紹「小林龍太郎」這位警察時,一開始不小心誤植成「千葉龍太郎」,看來官網製作人員可能也累了,不過後來有改回來。

還有關於這次「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動畫的OP「四劍客」(四銃士),對於這故事原作篇幅很短,是連載只有4話的內容,動畫化時就擷取部分這些「明智警部之事件簿」裡的片段,就弄了幾張放在以下,不過這次好像太亮了。

標題「明智警部之事件簿

優閒看報紙吃派的「明智健悟

明智的部下「小林龍太郎」警官

美雪與阿一

店長「杉野圓

不良少年「貴島洋平

國會議員「貴島順一

貴島洋平」的壞朋友們

以上這些是這個短篇故事的一些片段!對這個故事「明智警部之事件簿」期待已久的各位,開播的現在已經可以去看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明智警部之事件簿|金田一|名偵探|推理|偵探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畫質太亮了。[e40]

12-27 00:15

珀伽索斯(Ama)
嗯嗯!這原本就是這麼亮的[e22]12-27 00:2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熱血的明智要登場了!
是說,感想同樓上,圖片色調好亮,是正式畫面就如此嗎?Orz

12-27 00:18

珀伽索斯(Ama)
原來的畫質好像就是這麼閃亮[e19]12-27 00:27
素月樓
書店店長好可愛
看起來根本就是高中生,頂多是大學生
而真正的高中生貴島洋平
怎麼看起來比明智跟小林還老~@@

12-27 09:19

珀伽索斯(Ama)
可能她的年紀本來就沒有被設定很大,所以會是絕得可愛的那一型。
記得上週那多人表單出來時,我就覺得某位他的壞朋友就畫的太老了,沒想到這裡也是一樣12-27 10:25
鈤守&鈅狐
好期待的說~~~ >ω<
等他出完之後,我有可能第一個先看這動畫呢~~~ (〃∀〃)

12-27 17:02

珀伽索斯(Ama)
嗯嗯!這次的故事真的很不錯喔![e12]12-27 17:0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良少年都長這樣拉XD
金田一大概也有出現過五六個XD

12-27 20:08

珀伽索斯(Ama)
嗯嗯!好像是畫成這樣才像是不良少年XD
在金田一裡印象中確實也有出現過大概五六個[e34]12-27 20:12
鯊魚男
本集重點是店長妹子好正(誤)
讓一個有勢力的不良回頭真不簡單
以前我校也有類似的紈褲子弟,家裡有錢卻沒啥家教
話說天馬兄看的畫質似乎不是很好?
等下要去柯南展了

12-28 09:44

珀伽索斯(Ama)
嗯嗯!除非讓他意識到自己走偏了路,不然真的無法讓他回頭。
至於我看的這個,可能就不太方便這裡說了。
另外也期待你看的柯南展感想囉!12-28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少年快報」上對「金田... 後一篇:動畫「雪鬼傳說殺人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