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作者:(๑╹∀╹๑)│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2015-12-26 22:04:23│巴幣:2│人氣:787
很多時候都覺得與生離死別距離遙遠
但在接觸了這部動畫後了解,原來生離死別是日常的一部分 ——



 「真相就像骨頭,雖然隱藏在皮膚、脂肪與血肉之下,卻默默支撐著所有的一切。事物之間必有關連,就像生物必有骨肉一樣。」

  在北海道旭川,身為平凡高中生的 館脇正太郎,偶然間認識了住在附近復古宅邸的美人大小姐 九条櫻子,但她卻有著難以理解的嗜好,她竟是個「比起三餐更愛骨頭」的人,除了是身為組立骨頭的標本士以外,她也負責解開殺人事件,並充任驗屍官之職。只要有「死亡」,她就往哪兒跑。然而我,今天也一樣被她耍得團團轉…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改編自由 太田紫織著作、鉄雄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主要描述居住在北海道旭川市的高中生「館脇正太郎」,與一位熱愛人體骨骼的奇怪大小姐「九條櫻子」有所交流。他們透過櫻子那有如驗屍官一般的獨特眼光及知識,解決了各式各樣的
亡案件,並將所有迷案中隱藏的真相大白於天下…(轉巴哈介紹

  這部作品我觀看起來蠻沉重的,動畫內容會接觸許多跟死亡、屍體等相關知識,但也正是它的賣點之一。劇情內容類似推理解謎類,並從事件中讓讀者更了解關於骨頭、標本等相關知識但也充滿些微的戀愛成分存在。

作品的鋪陳做的很好讓讀者在讀後能有「啊~」的這種感覺,觀看完後會有種另類五味雜陳的情緒,不像是看完罪惡之冠、魯魯修那時的激動,而是有種憂鬱、感傷的情感存在。

總之很推薦這部作品,喜歡類似風格的人一定能接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4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柏 :目
看完罪惡王冠真的很激動

01-09 22:51

(๑╹∀╹๑)
可以試試看這部會讓你有不同境界的後勁 [e16]01-09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u8425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絕劍篇聖母聖詠】心... 後一篇:【心得】只有我不存在的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