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verdrive

作者:Salamander│2015-12-25 23:46:56│巴幣:2│人氣:161
這部從10月開始追,成了我第一部每週更新的動畫,妹子超可愛~~~
-mermaid-是動畫喔~
好,現在12月,這星期就完結了(12話end)
接下來我會稍做些簡介,為了保持些新鮮感,我只會做1~11集的,12留給大家自己看,
並且要先做些聲明:
1.這部是18+,圖片什麼的就不放了,聲光效果十分良好,雖然很想,但我實在不想被砍版。
2.這部乍看之下肉肉的,其實劇情很充實(欸有嗎)。
3.這是百合番!這是百合番!!這是百合番!!!(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4.世界觀→有種病毒突然感染了世界上10~20歲擁有XX染色體的人類(就妹子嘛),病毒的變化型有兩種,一種是[Liberator]解放者,二是[Exster]脫魂者,還有三是擁有兩種性質的[Hybrid]混合人種。
5.這些被感染病毒的妹子們要被送到人工島上,動畫的背景是第五座島-mermaid-,美人魚島,島周圍設有防禦裝置,要送人進去的話要用一種飛彈狀的裝置,投射後只能進不能出 。
6.脫魂者被解放者後會變成各種槍械或是各種工具,統稱arm。
7.[soldier]士兵,只有接受過特殊人為強化能力的能力者,能力都變態的強。
接下來將開始介紹下劇情~~

---------------劇透注意----------------

第一話:
首先就是女主角出場啦(欸只有女的呀 ),國文不好所以簡單描述下外表就好,
女主角1→雙辮小紅毛,僅僅140,就是蘿莉,名字是[處女守],嘿不是那個處女喔~詳情請觀看動畫詳情。
女主角2→金髮大正妹,皮膚略褐色,身高168,有點面癱,名字[敷島魅零],完全就是王子型呀~興奮Hs~~,越到後面感情越豐富囉。
第一話就是在講兩位的邂逅,從天而降的王子大人保護了守桑,並且事先見識到病毒的威力,病毒的性質如上述般,守桑是脫魂者,顧名思義就是要被魅零這類的解放者解放的,動畫用語是drive(驅動),drive條件是什麼呢~有看過的大大們應該懂了,沒看過的各位,簡單說就是興奮,
魅零帥氣的驅動人家,守桑就這樣脫魂成一把超美的劍啦,之後打趴人,第一話的主線劇情在著告一段落。

第二話:
兩位把人家轟的過頭,嚇到城堡裡的人,所以城堡裡的[守門人]就出來說要先把兩隻分開關起來,魅零被關在地下,還被動私刑唉,守桑在樓上看著對戰畫面邊聽別人講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守門人隊長→藍短髮的眼鏡妞,名字[時雨霞],外號zero.arm,就是體術超強不用武器也可以打趴人的隊長,本身是解放者。
守門人貴族→[夏洛特]粉紅長髮有點捲,自以為很厲害的超級大小姐解放者,雖然是大小姐但女孩們還是會自己過去要讓她drive。
守桑聽完霞隊長的解釋,夏洛特就說要幫守桑找搭檔[Liberator],堅持不去找魅零就是了,鏡頭回地下,
好同學→在這部裡面看到cup最小(A)的混血兒,混日本臺灣喔,[櫻美鳳]解放者,亞麻色的頭髮,只要是為了賺錢什麼事情都會去做的女漢子,喜歡開賭局賺錢,特別的是可以讓錢解放自己。
美鳳受僱去救魅零,魅零被救之後馬上再去救守,救到後立馬離開這該死的城堡。

第三話:
※各位,看這集時我真心建議,先深呼吸再看,因為一開頭就鞭子和XX晃動的畫面。
魅零和守逃離城堡後先是在外面露宿了,之後美鳳又受僱要載她們去可以住的地方,於是兩位隨美鳳一同到了鳥乃村,這裡是由大姐姐鳥乃姐所經營的,
大家的姐姐→[風巳鳥乃]不知道是那種人種,擁有母性光輝的姐姐照顧著所以離開城堡的妹子們,給她們吃飽穿好的,很歡迎魅零和守桑。
美鳳也把從城堡坑來的物資給這裡的女孩們,安頓好兩位也就交差啦,只是夏洛特白目的在物資裡裝發信器,所以城堡的人開著坦克來這邊要找小偷,不巧美鳳先走了,所以魅零打算一個人抗不屬於她的責任,這時我最愛的cp出來了。

第四話:
一開始就是一位騎著重機的大姐幫兩位擋人,喔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大姐,兩人被稱為[Lady.Lady]
性感姐姐→本身是混合人種,脫魂型態是一把十字型激光砲,可以強制解除人家的武器化,[蓮實玲音]平常穿著著暴露的騎士裝,和J原本是諜報機構的特工,因為不爽幫政府做骯髒事自願被流放,有略長的米金色長髮,瀏海有一撮紅挑染,平時戴著眼鏡,拿掉以後超美麗的紫色雙瞳真的迷人,身高158,身材姣好,cup也不小(其實都很大),聽她說的話就可以知道她的感情相當豐富。
冷靜姐姐→我看過所有動漫中還算正常的人類裡cup最大的就是這位了,[Lady.J]本身也是混合人種,脫魂型態就是重機,身材真的是最妖豔的了,完全不是人類會出現的身材呀我的嗎呀,與玲音一同行動,兩人在美人魚島也有一台應該是休旅車的溫馨小住處,J是紫長直金眼,身高172,穿著風格就是大膽。
兩人出場展現出兩人不需要興奮直接drive成機車的強烈羈絆,不費吹灰之力的打臉守門人,之後比較講理的知事大人才出來叫守門人撤退。
守門人知事→[柊晶]美人魚島唯一的男性,就說病毒只會感染XX染色體,別擔心他是女的,棕色短髮實在太可惜了,長髮多正的說,本身是解放者。
之後主角兩位成功在這個安逸的小民宿(?)住了下來。

第五話:
我嚴重懷疑這集是劇組濫竽充數用的,好吧畢竟還沒看到結局,我就不下定論了,
簡單說就是又有兩個新的妹子被送到島上,一樣被夏洛特那些人撿走,夏洛特給兩人做完測試就說要拆散人家,啊人家好好的你拆散人家,不巧人家就只是drive的比較慢,人家的脫魂就是巨大化,啊變巨人也是要時間的好嗎,這時肉番的特性出現,衣服一ㄍㄧㄥ就破,我從來沒看過那部的動畫是角色巨大化衣服沒破的,就這部是這樣而已唉,肉番比較貼近現實呀~~
不過有情人中成眷屬,喜劇收場,只是這集真的沒什麼主角的戲份。

第六話:
美鳳又要開賭局,因為美人魚島要舉辦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希望魅零可以參加,想也知道魅零雖然條件好但怎麼可能主動呢,美鳳利誘守說優勝獎品是一隻貓布偶,守超愛那隻娃娃呀,魅零為了守只好豁出去,參賽場上的重點人物有魅零,夏洛特穿的一身俗(我覺得),還有Lady.J,J超美,最後卻是廢廢夏洛特第一,美鳳不爽,去追查發現是被做票啦,接著解放錢去打趴做票的人,終於把貓布偶給了守。

第七話:
這集咱們知事大人換會女裝嚕,脫掉束胸再戴上假髮,美不美就見仁見智啦,以女性姿態讓守只是看見就drive,超強大的啦!
知事換回女裝其實是為了找尋母親要傳達的線索,在海邊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遇到鳥乃姐才聊起天,這集的劇情是講說城堡裡有人想要造反,嫌城堡的生活太無趣所以想要出去闖天下,以女裝去把事情鎮壓完剛好被魅零看見短髮的自己,魅零也沒說什麼,第七話末成功拿到線索。

第八話:
很大膽的,柊晶直接拿著線索去找Lady.Lady,超沒禮貌的就這樣在那邊,給個線索要她們去,她們也因為那個地點有人工島的秘密所以去了,知事說要帶魅零去,所以守桑也有去,加上美鳳當開車的兼助手共五人去探險,但應該是防禦機制的那個東西很該死的把工業園區的有效資料都毀了。

第九話:
也不是完全沒收穫,Lady.Lady表示光見識到魅零身為士兵的事實就是一個收穫,先前五位在工業園區時,守桑就突然爆發小宇宙的變成超強武器,並出現一個未知名詞[Valkyrie Effect],然後貌似是魅零原本待的機構派了魅零前妻來,到了以後就馬上跟夏洛特洗腦和她drive去打趴柊晶,人家魅零前妻也是士兵,柊晶當然沒勝算,真實身分也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揭發。

第十話:
一開頭說了霞的故事,霞也有一名想要保護的女孩子,
霞的老婆→[見城響]一開始到島上就被嚇,之後再也不出房門。
魅零前妻讓夏洛特當上新知事,然後又要聚集島上全部的妹子做體檢,目的是要找出引發[Valkyrie Effect]的妹子,想也知道是守桑,但這集就見面下一集就沒梗了,所以當然先派幾個打醬油的去拖延時間,順便先削魅零的體力和戰鬥力,最後魅零的體力空了還在緩衝前妻就出現了。

第十ㄧ話:
魅零抱著守看著前妻,對峙好一陣子,魅零剛緩衝好的體力馬上又被打散,霞和響在一旁呆著,響因為害怕所以又發作,前妻剛要動手Lady.Lady出現救人,這兩個人的形式風格剛好符合我喜歡的樣子,大膽又不失那分優雅,依魅零的說法,Lady.Lady的天賦值跟士兵不相上下,但天賦值一樣經驗值差不多,再來就比刻金啦天啊,果真士兵刻了金就直接開外掛把兩位轟掉,再把魅零的體力打殘血,抓走守,前妻最後放了範圍型大招瀟灑的走了,幸好美鳳真的刻了金救了大家不然後面也不用演了,魅零拖著快不行的身體要去救守,想也知道不休息怎麼還有體力,魅零暈了,等再次醒來已經是晚上,
鏡頭轉個邊,守被抓走的這邊,前妻開始對守桑亂來亂來的不小心(?)的把人家玩壞了天啊,還真不知道修不修的好,壞的頗嚴重,
鏡頭回來~~
魅零醒來了,體力值恢復不多還在紅光狀態,在Lady.Lady幫助下再次回到城堡只是按照慣例要打Boss還要先打通前面的關卡,魅零騎著J姐重機,拿著玲音激光砲,到了Boss城堡,外面的小兵很識相的直接放人進去,再進去便是Boss前關卡,是夏洛特在drive另一個士兵,soldier.arm果然不是蓋的,又大又難纏,嘿誰說只有士兵可以開外掛,Lady.Lady直接開合體技,
大家猜猜重機+激光砲是什麼,
好啦,先是轉換成火鳥型態緩衝,最後變成戰鬥機直接撞死士兵(應該說gg了,後面只有夏洛特),Lady.Lady變回來後MP都空到吃去HP瀕臨紅色自然就沒力,
最終,魅零獨自到Boss前妻面前看前妻drive自己的女人,戰鬥等下一集吧。

~~~~~~~~~~~~~~~~~
好以上是我個人統合下來的,用手機實在頗吃力,好期待第十二話,想看結局,想看Lady Lady,合體技真的太強大了,歡迎對百合有興趣的各位來看這部,
《Valkyrie Drive》,感謝各位閱讀,希望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3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lkyrie Dr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ssy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星界神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