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誕節賀文小說-某後台的日常生活 其一

作者:輝水蘭│2015-12-25 10:39:32│巴幣:2│人氣:109
【警告】本文章含有作者重妄想BG,若觀文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閱讀及關掉這個分頁

某後台的日常生活 聖誕節特別篇

「好!今天的工作到此為止!大家辛苦了!」

少女幻想的拍攝告了一段落。這一章拍完之後總算是能休息一下。:「那

「呼,今天的工作就這樣告一段落了~」亞理沙舒展了一下身體。

「實際開拍之後的工作比妳們預期的辛苦吧?還習慣嗎?」我說著,遞給她一瓶水。

「嗯,還可以呢…」亞理沙從我手中接過水。

「明年開始工作會增加呢…」我不住嘆了口氣:「工作上了軌道反而是更加忙碌呢。」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早早收拾完自己場景的道具的海道走了過來:「過去劇本已經花了很多時間排練跟預備,算是省下了正式開始時的準備時間。」

「就算你這樣說…從別的角度來說我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哪…」我苦笑著拿起放在一邊的自己所愛用的背心,準備步出攝影棚時,

「各位,你們大家都收拾好了嗎?」

「哇啊啊啊~!」我被嚇到往後退了幾步。

突然打開門的少女,是在隔壁錄製節目的…我一直喜歡的對象。

「啊…啊啊,是啊,收拾的差不多了,海未。」我向少女-園田海未點頭打招呼。

「是嗎…那個,對了,我們這邊的拍攝進度有點快,我提早來這邊叫人…」

「是、是嗎…辛苦了…」

「…啊!」看著我們的亞理沙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突然說著:「其實我剛剛就想問了,大家在聖誕節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安排?」

「!!」我的身體顫了一下。亞理沙這句話顯然就是因為看到我跟海未站在起才說出來的。

其實說起來也要怪我自已啦,那天休息時間的喃喃自語偏偏被她聽到。

不對,現在最重要的是要避開自掘墳墓。光是轉移話題沒有用,我得支開亞理沙才行。

幸運的是,這次老天是站在我這邊的。

「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呢,下一幕是妳要出場的部分呢。」海未說。

「咦?那麼快?那我先過去好了。」亞理沙迅速的抓了自已的東西就跑出去。

「…咳,」亞理沙出了攝影棚的門之後我接著說:「那我得先回去了…呃,有事找我我會在房間」

然後,像在逃離什麼似的,我匆匆離開攝影棚。

回到房間時,發現門口有人在等我。

「希…妳來我這裡做什麼?」

「卡片告訴咱說…你現在正在煩惱著呢…所以咱在拍攝結束後就過來了呢~」希還是老樣子,只能說她的靈力真的很強大。

======

「希,妳真的很厲害吶,大家有心事的時候無一例外的都會被妳看穿。」我在廚房的冰箱中翻找,想決定要喝些什麼或是弄些什麼來吃。

「嗯…是嗎?咱也不過是普通的占卜啊?」另一方面,希則是直接像是在自己家一樣自然的佔領(?)了沙發。

「一點都不普通啦!」我抓出自己愛喝的那個牌子的罐裝檸檬紅茶,拋了一罐給希,一罐自己喝,然後自己在她身邊坐下。剩下那些就堆在桌上。

「所以,你有什麼煩惱呢?果然是跟小海有關嗎?」希一邊插入吸管一邊說。

「妳根本全都知道吧…」

知道我喜歡海未的人,希是其中之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以前也曾經像這樣跟希討論心事過。不過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雖然我想妳大概都知道了啦…原因就是聖誕節啦!」

「啊啦,想在聖誕節那天晚上跟小海男女共處一室,然後在氣氛最好的時候發揮本性強行推倒海未,儘管海未不停抵抗還是強硬進行,最後懷抱著最重要的東西被奪走而哭泣的海未…」

「才不是!小心我先在這裡推了妳喔!話說為什麼妳連我的妄想內容都知道啊~」 我作勢要強行對希揉胸並撲倒她。當然,這主要是開玩笑,我多少也是喜歡希,不過並沒有邪念。嗯,或許比較像是互相的信任?

話說回來我要是對希出手繪里會殺了我吧。

「呀~咱還以為要被侵犯了呢~」希斜躺著,笑得很燦爛

「一點都不好笑啦…」我坐回原位吸著檸檬紅茶。

「好啦,咱不玩弄你了。」希也坐回原位…至少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下一秒希突然又整個人靠在我身上。不過這行為我倒是有個心理準備。

「吶,希…」在希開口之前,我先出聲了。

「嗯?怎麼?」

「我該怎麼辦呢…海未的事…」

「嗯…說的也是呢,以前說過會幫你的呢…」

「如果可以的話聖誕節希望能跟海未一起…」

「果然還是想吃掉海未吧?」

「夠了啦…」我對希使出頭捶:「我很認真的啦…」

不過,明明是如此的想把海未擁抱著,卻又不捨她因而失去純潔⋯

「你呀,還真是麻煩的人呢…」希靜靜吸著自己的飲料說。

「啊啊,或許吧…」我把檸檬紅茶一飲而盡,從剛剛放在桌上的檸檬茶中拿出了另外一瓶插入吸管:「距離聖誕節不過一個禮拜,要怎麼辦的好呢…」

「嗯…咱來幫你想想辦法好了。」

「希,妳不會做奇怪的事吧?」

「嘻嘻,放心吧~」

希的城府很深,又滿愛玩的,這方面實在沒能完全信任啊。

不過,人家這樣的好意我也拒絕不了,就接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3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辛苦了,祝賀聖誕節快樂。[e35]

12-25 11:53

亞可(沖田大勝利)
加油!加油!期待下集! 海未得bg啊!!!

01-03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快、樂!哇哈哈哈... 後一篇:LL感謝企劃-南小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