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600字】吉他

作者:的路人甲│2015-12-24 23:59:09│巴幣:26│人氣:128
死線神馬的狂趕啊啊啊QQ

說到吉他我只能想到一個啊啊啊>///<
坑↓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吉他」到12/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

  我曾經是把吉他,而且還是小有名氣的那種。

  我那溫柔細心又一絲不苟的主人在我面版上刻磨出的圖案變成了我的名字──黑翼。而這,也是主人樂團的名字。

  主人在繪製草圖時曾說,他希望自己能成為在暗地裡飛行的翅膀,能隱身在幕後,不著痕跡的助人……主人的人真的很好很好,能身為他的樂器,我很幸福。

  我還記得主人當時青澀的模樣,明明外表看起來是很拘謹的,但眼神靈動的流轉跟嘴角的微笑卻透著一種通透的不羈,年僅十五歲的主人看著櫥窗裡的我,接著他打開書包,確認皮包裡的金額足夠,當天便帶著我回家。

  主人的家人也是很開明的人,我在他們家過的很開心。

  主人常常隨著心血來潮,輕撥我的弦,彈奏出一首又一首的曲子,沒有特定的風格,時而高昂;時而輕緩,時而明快,時而浪漫。不論是快樂還是悲傷,主人都用我來彈奏出他的心聲,他也很喜歡別人因為我發出的聲音隨他快樂或悲傷,主人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主人在高中畢業後,放棄了一般人羨慕不已的名牌大學,他帶著我,跟他的朋友一道組成樂團。

  也許是因為主人已經失去了太多,所以他不願意再忍受更多他不要的枷鎖。沒有人知道,當他失去全家人的那時,他每天晚上都撥著我流淚。

  但主人畢竟還是不願別人跟他受到一樣的傷害,所以,當那輛失控的連結車即將撞上路邊的女性時主人選擇推開女性自己犧牲,而我,也選擇擋在主人身前。

  即使會粉身碎骨,能夠保護最棒的主人,永遠都是值得的。

****全文573字,沒爆覺得神奇……****

為了趕文沒敢寫到更細,會出事啊會出事><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位呢XDDD

剛剛檢查時才想到,忘了把黑翼的由來寫上去…補補補QQ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的吉他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7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辛苦了,聖誕節快樂(^o^)。[e35]

12-25 00:21

的路人甲
感謝觀看>///<

聖誕快樂~~~^Q^///12-25 01:53
湛藍琴海
有點遺憾的小故事呢QAQ

不過,還是要祝小甲聖誕快樂!天天快樂[e12]

12-25 00:33

的路人甲
嗯……結局是註定的,只是剛好月寫有這主題,換用吉他的角度寫這樣XD

謝謝琴海,聖誕快樂~~~天天開心XD12-25 01:54
芯玥兒
結尾好悲傷呀!!
小甲辛苦了~
聖誕節快樂XD

12-25 00:34

的路人甲
(拍拍拍)))

結局是註定的,只是剛好月寫有這主題,換用吉他的角度寫這樣XD

小芯聖誕快樂>W<///12-25 01:55
Rinoa (閉關中)
我懂我懂
寫得更細真的會QAQ

12-25 08:21

的路人甲
限定600字內啊qq

再寫細我就要砍到自盡了qqqqq12-25 17:41
小天
這就是所謂的刀毀人亡的意思嗎!!!...(X)

聖誕快樂喔...(≧▽≦)

12-25 20:18

的路人甲
吉他毀人亡!!!!(被埋

聖誕快樂哦>w<///12-26 21:28
麻糬麵包
平安夜應該要寫一點平安的東西才對呀 >"<

12-25 22:33

的路人甲
啊…這篇原本就不是太平安的(?
沒辦法,我對吉他的印象就這位了啊>///<(被埋12-26 21:28
的路人甲
至少少女平安了(?12-26 21:28
鈤守&鈅狐
故事好悲傷的說~~~ QωQ

12-26 23:17

的路人甲
(拍拍)))
不過也是有他溫暖的所在(應該?12-30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快樂】寄件報告跟曬... 後一篇:聖誕節的城市&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