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多年後的未來

作者:斯特克│2015-12-24 23:01:50│巴幣:4│人氣:617
「戮堤哥!」

一名黑髮的女孩子跑向指揮室,仔細一看…她的眼睛是琥珀色的。

「嗯?」

戮堤不以為意的回應了一聲,便繼續看著螢幕上的狀況。

「你知道戮尼哥跑哪去了嗎?」

女子看著手機上的通訊錄,打出去的號碼全都是無人回應。

「我猜又跑到地下城去了吧。怎麼了嗎?」

戮堤回頭看了一眼,只見自家妹妹氣嘟嘟的撥打了一通電話出去,但仍無人接聽。

「他跟我約好…今天要帶我一起出任務的,結果他人卻先落跑了!」

聽到對方這麼一答,戮堤嘆了口氣,無奈的抓了抓頭,心想戮尼該不會是故意放人鴿子吧。

「好啦…別氣了。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妳也知道…做為英雄總是比較忙,就像我們的雙親,為了拯救宇宙世界什麼的,就把年幼的子女們丟給親戚朋友照顧,搞得大家都成為我們的教父教母了。」

戮堤一提到這,不禁想到上次見到父母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喔!所以戮堤哥你感到寂寞啦?」

戮提一聽趕緊澄清。

「並沒有!」

對方笑了一下後,壞心的抓住了戮堤的手臂。

「不然這樣好了,改由戮堤哥你陪我吧。不但可以陪我出任務,還可以幫你排解寂寞喔!」

戮堤看著一臉壞心的妹妹,總覺得很像某人。

「妳學壞了。」

戮堤一臉正經的斥責了一下。

「哪有,只是偷偷地跟達夫學了一點而已。」

吐了個淘氣的小舌頭後,便興沖沖的推著對方走出指揮室。

「走吧!走吧!達夫還在等我呢!」

聽到對方的說詞,戮堤驚覺有異?

「慢著!達夫也來了?這表示我得帶兩個新人出團?」

戮堤此時覺得…某人一定是知道了,所以才會故意把苦差事丟給他。

「沒錯,請多指教囉。戮堤長官!」

開心的帶著自家哥哥走到停車棚,與達夫會合後,開始了守護貝爾市的初次出勤。

◆ fin ◇

喃喃自語的後記

嗯…草草寫完。我也不知在寫什麼...

達夫是凱文跟玟琳的兒子。

本文中的妹妹是戮克跟小班的女兒。

四個孩子的雙親都跑出去拯救宇宙世界,時常不在家,幼年的他們是被許多人帶大的,有時是伊斯達、凱伊、馬克曾爺爺和珊卓外婆,連一些有過交情的朋友都會來幫忙帶孩子。

即使當了家庭主婦的小班,依然身兼英雄職位,但她等戮堤和戮尼成年後,便將第一只舊式的超能錶交給了戮尼,賦予保護地球的使命,而自己和戮克前往宇宙去了。

至於戮克在天工會的職務則是交給戮莎,然後才和老婆大人一起出外去,小女兒就是在某次出任務結束時碰出來的。那時雙胞胎們已經10歲左右,所以若是在我寫的文章中,大概就是79集後沒多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田小班 (BEN)|BEN 10 全面進化|戮克 (ROOK)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他們的兩人時間持續了好幾年啊~(・∀・)

01-06 23:15

斯特克
恩~對啊~從16歲開始~還要在一起很久呢[e34]01-07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後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