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病嬌少女與吸血鬼少女聯合聖誕番外3(完)

作者:殘星│2015-12-24 21:00:45│巴幣:6│人氣:227
當店門被推開,三三兩兩的人們走了進來。

「「大小姐、主人,歡迎回家。」」

我與渚以適當的音調喊著。為了讓客人們彷彿置身家中一般,我們被要求以親切的語氣對待著每位來到這裡用餐的客人。其中,如果有著特殊喜好的客人,只要點餐時跟我們說一下,當餐點送達後就會以相應的特殊語氣對待客人。

而我目前所面臨的就是這種狀況……

「吶吶~小蕾絲,我想要點不『要不要傲嬌蛋包飯』……可以的話順便再給我來個愛的責罵嗎?第一次在這間店裡看到像你這樣可愛的女孩子,讓我不由得想要被罵呢……哈……哈。」

眼前的男子再點完餐後,毫不猶豫的就將自己身為抖M的氣質給散發了出來。而且還是特別的指定我……我到底是有沒有長的這麼像女孩子啊……

「我明白了,蠢豬。」

我有些鄙視的看著那位客人,眼神中就如同他所期待的一般,讓他十分的享受。

「啊……請女王大人再多給我一點……再多給我一點責罵。」

我無視了他接下來的話,轉頭走向櫃檯將他所點的餐給重複一次。

「啊,不好意思。人家要點餐,麻煩您了。」

在我準備端其他桌的料理時,新進來的客人們揮著手說著。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不要又是個抖M。

「請問要點些什麼呢?」

我朝著那桌的幾個客人看著,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各位想要吃些什麼呢?」

那個栗子色的少女對著同桌的其他人問著,看起來今天似乎她們是來慶祝之類的吧。

「嗯……看推薦菜色吧。」

一個女高音般的嗓音從栗子色頭髮的少女旁傳來。

「啊,對了人家在這邊有認識的人,可以請他幫忙推薦一下餐點嗎?」

栗子色頭髮的少女對著我說著,眼神十分的親切。

「好的……請問那位的名子是?」

「有一個是姓上官,另一個則是姓宮原。請問您有認識嗎?」

上官、宮原?這不就是在說我跟宮原嗎,啊……該不會其實她們來了。那群讓我要在這裡換上女裝打工的兇手們。可是既然是跟我說我跟宮原的名子,不就代表著她們還不知道我被迫換上女裝的事情。

「好的,只是我跟上官同學不太熟。不過我可以幫您叫宮原同學來。」

嵐芷禮貌性的點了點頭,我便轉過身去找宮原。要是這個時候做出任何太顯眼的舉動,反而會讓小咲她們發現我就是本人。

當我找到宮原後,我內心只有一種很憤怒的衝動。

「宮原,你怎麼沒跟我說小咲她們也會出現啊。」

「原司哥,為什麼你會請栞她們來啊……萬一被發現了,那我之後就很辛苦了。」

幾乎同一時間,我與渚同時發現了自己的熟人。也來到宮原這裡跟他抱怨。

「啊,阿正這邊是我找的而已,因為很有趣嘛。至於渚的話,那就是可憐找的……你也不敢對她說什麼吧。」

當渚聽到說他的部分是小可找的,臉上的表情從憤怒慢慢轉變成了鐵青。看來小可真的是渚的剋星,以後得小心小可了。

「不對啊……你沒有跟她們說我換女裝了嗎?」

「為什麼要說,這樣不是很有趣嗎小蕾絲。」

宮原如同惡魔般的對著我笑了笑後,強硬的將剛剛抖M那桌所點的傲嬌蛋包飯給端了過來,就像是要我端過去一般。

「……」

「那就麻煩啦,我還得先去解決你的小麻煩呢。」

宮原拍了拍我的肩膀後,便走向了小咲她們所在的那桌。

「哼,這才不是專程送來給你吃的。只是剛好有空,才會拿過來的。心懷感激的吃下吧。」

當我把餐點送到後,如同背誦台詞般,我努力的將自己對於傲嬌的印象給複製到這裡。

「啊……請幫我寫上『豬』,這樣子我才能夠吃啊。噗!」

你根本就是個異常執著的抖M嘛。我強忍著內心的無奈感,在那十分美味的蛋包飯上寫下來非常不合適的『豬』字。

「感謝……蕾絲大人,我以後會常來的。請務必在用您的腳跟,好好地踹我這頭豬。」

「快吃吧,你這頭豬!好好感謝我的恩賜吧。」

如同女王一般,我如此評論著自己。可是內心卻有著無數的罪惡感,叫豬跟寫上豬字,這是汙辱人吧……

「「不好意思,請務必也讓我體會剛剛那個服務。」」

當我有些無奈地走回櫃台時,許多的人就像是受到激勵一般,朝著我不停的說著。這店裡的客人,該不會都是個抖M吧。

「不好意思啊,這個服務除了新點餐以外。否則一律不服務喔。」

從廚房出來的小可,對著店內的客人們如此的說著。而那群人就像是瘋狂的野獸一般,開始不停的加點著餐。

我也伴隨著那些S女王般的行為,而使得身心更加的疲憊。

「辛苦了。」

在服務完最後一位客人後,小可對著我們說著。

「我第一次覺得世界如此的特別啊……」

我朝著小可看著,眼神中甚至已經沒有了活力。

「上官學長……我、我因為被我的朋友發現,她們甚至決定要在聖誕派對上……要我扮女裝。」

此時的我,也已經沒有可以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的精神了。

「派對嗎?她一定會邀請我的,所以放心吧小渚。我絕對會讓你變得很可愛的。」

小可朝著渚說著,眼神中散發著強烈的興趣。看來渚這傢伙,在那什麼派對上會很辛苦了。

「不說這些了。首先非常感謝各位在今天的幫忙,你們已經幹了快兩天份的活了。所以我的爸爸,非常好心的要給你們兩天份的薪水。」

當我們認為可以如此安全的離開時,小可又繼續開口道:「可是啊……因為人氣太高了,所以希望你們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打工。當然是不可以拒絕的喔。」

就這麼樣的,我與渚被迫在之後有女僕請假時就要來代班。而我比起渚幸運的是我並沒有被小咲她們發現,她們也沒有再尋找我的身影了。

這也算是件好事吧……

後記:其實我在寫抖M那段時,內心有種很強烈的衝動!
我是M,可是我不是抖M(誤)
以上全都是誤會,不過強烈衝動是真的.
這樣,聖誕聯合外傳就完畢了.
可憐所說的她,將會在之後的病嬌少女出現.可憐也會出現,以學生的身分!
總而言之,這次...我越寫越爽(?) 然後就寫成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辛苦了,祝賀平安夜快樂。[e35]

12-24 21:25

殘星
平安夜愉快~[e1]12-25 07:57

病嬌大好OWWWW[e12]

12-25 15:09

殘星
沒錯!病嬌大好[e5]12-25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吸血鬼少女與無存在感少年... 後一篇:病嬌少女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