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WAR NEVER CHANGE 序章: 海天一色

作者:酒が好きな扶桑姉│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5-12-24 18:16:23│巴幣:4│人氣:221

艦隊收藏同人小說
 
WAR NEVER CHANGE
 

序章: 海天一色
 
 
     

      這是一個相當普通的夏天,夏洛特懷著期盼的心情來到了這神秘的東洋之國。
      總體看上來就是一位金髮外國少女站在成田機場,然後對著空氣大喊著。
 
     「噢噢噢噢!秋葉原!!!!」
 
      

      還沒有到哦小姐,是說,這樣真的很失禮哎!大英帝國的禮儀都被你丟光了!
 
     「夏洛特,是吧。」一位站在機場門口外靠著一台寳馬轎車的幹練女性摘下了墨鏡看著這對著空氣大喊的金髮少女。
 
     「哦!是女僕長嗎?瀟灑!」莉莉絲像動漫中的那些形象崩壞角色,給這認識了幾年的網友一個大拇指。
 
     「走吧,伯爵。」屬三無屬性早就點滿了的黑色短髮少女無視了那節操為零的金髮少女,拿起了莉莉絲的行李塞進了車尾箱,然後坐在了駕駛座上。
 
     
      莉莉絲聳了聳肩,坐上了副駕駛席上。
 
    

    「千葉和天照呢?」莉莉絲安坐在椅子上,問旁邊的駕駛。
    「他們已經到了秋葉原附近的酒店了,你是最晚到的。」本身從其它遊戲認識的四人剛好抽中了艦隊收藏在秋葉原舉辦的一次官方活動,五千名成功抽中的提督可以獲得遊戲中一位全新的神秘艦娘,除此以外還可以可各位聲優握手。
 
    
     而這四位卻意外的同是獲得了這場活動的門票,在經過討論後,決定作為一次綫下聚會互相之間見面,也充當一次旅遊。
 
 
 
    
     三天的遊玩時間在下在這就不多表述了,畢竟和主題無關。我們鏡頭一轉,眾人已經坐在了會場裏那些座椅上了。
 
   「這場景佈置不覺得有點奇怪嗎?」畢竟是在蘇格蘭場任職警探的夏洛特,對危險這種氣氛特別敏感。
   「有嗎?」眾人站起來向周圍看了看,除了稍微有點多的電線外並沒有甚麼特別。
   「你多心了,夏洛特大偵探。」千葉拍了拍肩回應道。
   
    

     然後下一秒場内眾人仿佛約定似的倒在地上了。
 
   「開始吧!這有趣的遊戲,對你們的反應很感興趣哦。」一道厚沉的男聲從幕後傳了出來。
 
 
 
    

   這裡是? 這令人感到的髒污的黑暗是?我記得我好像是和朋友一起前往活動的吧?難道我被綁架了?
 
    好吧,我們的夏洛特大偵探看來有點被迫害妄想。
 
    一睜開眼,一張還是那麼冰冷的臉出現貼在她的臉上。
 
   「醒了嗎?那我去看千葉他們了。」女僕長扔了一套沒有徽章的海軍白色軍服給夏洛特。
    
    
    仿如二次世界大戰前的和風軍隊套房,兩套上下架床,兩個木質的大衣柜,裏面還挂在兩套燙得筆直的男性軍服。
    而此時從視線上來看,夏洛特似乎是睡在了上鋪。
 
    穿上了那雪白的軍服,夏洛特跳下床看著另外兩位還睡在下鋪的男性。
    現在務必先把他們叫起來,了解一下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天照,快起床。」夏洛特隨意搖了搖天照,然後就把制服扔到他身上。
 
     這是?!一個熟悉的徽章和錢包被放在房門邊的茶櫃上。
 
    
    「那個,我的錢包和一些私人物品也莫名其妙出現在那裏,你先把自己的東西拿走吧。」女僕長轉個頭過來回應,然後繼續她的干瞪把人弄醒的大業。
 
    「哦,好吧。」夏洛特穿著那一身雪白的提督制服,拿起了自己蘇格蘭場警探的警章和錢包,然後打開房門走了出外。
 
   

      和那整天灰朦朦的倫敦不同,這地方令人意外的優美。那和暖的天氣和緩緩的海風吹在夏洛特的臉上令她感到十分舒服。
   
      一位穿著同樣提督服的中年男人此時從轉角走了出來,正享受著風景的夏洛特感應到背後那氣息,下意識地向腰間的槍套,才發現自己的愛槍早才就不知何處。
    「抱歉。那個請問你有去過操場那邊嗎?聼說那裏有甚麼東西要發佈哦。」眼前的中年大叔好心地提醒。
 
    
   「謝謝你的提醒,我會和我的朋友說一下,等一會應該會去操場那邊。」
 
    「那麼到時候那邊見。」大叔揮了揮手,像樓下的那些和藹的保安大叔一樣遠走了。
 
 
     這是夏洛特最後一次那麽休閒的看著日落了吧。
 
 
     那海洋與天空仿佛連成一綫的盛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chun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ULT 305 :第... 後一篇:WAR NEVER 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