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聖誕抽獎/嘿...誰說我想要你的聖誕禮物!?

作者:青馬│2015-12-24 17:15:17│巴幣:8│人氣:214
遊戲名稱:聖誕抽獎

主辦方:西門共同體——絆の約束

參賽者:不限,越多越好。

遊戲規則:遊戲將以聖誕舞會兼派對的形式舉辦,參加舞會者將自動視為參加此恩賜遊戲,每捐出一件物品(裝備/恩賜/籌碼不限,劇情道具不可),便可得到抽到一份禮物的權利。(一人最多捐出一份禮物,籌碼數量固定為5個或以上)
主辦方保證,若抽到自己捐出的禮物,將再抽一次,直到抽中不屬於自己捐出的物品為止。
若平安夜當晚遊戲能夠完成兼反應熱烈,聖誕節當天晚上會再舉辦一次此遊戲。
同一操控者可以使用最多三位角色參與遊戲。


勝利條件:無。

失敗條件:無。

禁止事項:禁止干涉其他參賽者,使用恩賜、裝備與道具作弊。

場地:西門——遊子莊

獎賞:抽到的禮物。

宣誓:尊重上述內容,基於榮耀與旗幟,『 』將參加恩賜遊戲。

-----------------------------------------------------------------------------------------------------------------------------
同場加映:

每人於入場時可以向主辦方付出500金作為報名費,參加額外遊戲————

恩賜遊戲——嘿...誰說我想要你的聖誕禮物!?

遊戲費用:500金

參賽者於入場時將獲得10個被施加特殊恩賜(不會溶)的雪球(籌碼),通過抽獎環節開始前,於賽場各個位置找尋主辦方的禮物,來增加自己的籌碼!當然,其中亦有不少會害人的禮物!

告訴別人自己籌碼數量的參賽者將會立刻失去參賽資格!

所有以籌碼作出的行動請小窗/私信我。

抽獎環節前,參賽者可以利用籌碼作出以下動作:

(以下無特別說明之選項只能使用一次)

2個籌碼——固定自己將會獲得誰的禮物(若多於一個人指定,先指定者將被採納。)(此選項可被擋)

2個籌碼——固定自己的禮物將會送給誰(若多於一個人指定,先指定者將被採納。)(此選項可被擋)

4個籌碼——指定一個人,若有人以任何選項指定這個人,其選項無效!(只能擋抽獎開始前的指定,最多擋2次。)(此選項可無限次使用。)

2個籌碼——隱藏抽獎開始前,主辦方公佈自己的籌碼數量!

若有參賽者沒有被人指定,主辦方將會代為指定!

於抽獎開始時,主辦方將會公佈各人剩下的籌碼數量,請付出自定數量的籌碼,選出一個你認為指定了你的參賽者。
若猜中了,選人時付出的籌碼翻倍!反之,把你的籌碼送給你選出的人!
順帶一提,被主辦方指定了的人,不論選哪個參賽者都能獲得翻倍的籌碼,請放手一搏吧!

抽獎環節後,參賽者可以利用籌碼作出以下動作:

(以下無特別說明之選項只能使用一次)

2個籌碼——把你收到的禮物送還給送出者,自己得到送出者收到的禮物!(此選項可被擋)

3個籌碼——指定一個人,減少其擁有的3個籌碼!

4個籌碼——把自己收到的禮物與隨機一個人的禮物對調!(此選項可被擋)

5個籌碼——指定一個人,若有人以任何選項指定這個人,其選項無效!(只能擋抽獎開始後的指定,並且只能擋一次。)(此選項可無限次使用。)

接著,請各參賽者投票選出一個自己認為,全場參賽者中擁有最多籌碼的參賽者,
主辦方將在此環節後宣布各人剩下的籌碼,
猜中者可獲200X指定了自己的人(主辦方不含)數量/2的金額!

籌碼最多者則能獲得100X投票自己的人數的金額!

各參賽者(不含猜中者與籌碼最多者)最後每剩下5個籌碼,可以兌換回100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M
根本玩我去年那招wwwwww

12-24 17:17

青馬
XDD因為今年我看沒人舉辦這東西 就自己來搞了~12-24 17:21
薩卡
去年好像有看過類似的東東?

12-24 17:18

青馬
對 這是去年的聖誕舞會~12-24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bl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岳的食記... 後一篇:【始源(Kosten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