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公會】002-敵人

獨特 | 2015-12-24 01:50:44 | 巴幣 14 | 人氣 122


  耀眼的陽光照射在地面,微風輕吹過地面,部分沙塵飄散在空中,靜發出輕微呼吸聲臥躺在硬木板和布料組成的簡陋床鋪上。
 
  「磯磯──」高速下的煞車聲從外頭傳來,而且還不只一次,不包含被蓋掉的聲音,至少有三台車吧,靜因為任務的關係昨夜弄到凌晨才睡,現在還有些疲倦。
 
  不過性命當然更加重要。
 
  「嗯──」靜從床鋪上起身,動作熟練的穿上自制的女用獵人裝,不慌不忙的把HK45和UMP45帶上,背上就算是在狙擊槍裡算輕型還是略重的FR-F2後,外頭就傳來了聲響。
 
  「還不快滾出來!」外頭站著四五個身穿統一制服的壯碩男子,每個手上都拿著槍枝,大多都拿著容易入手的M4系列,只有少數幾個拿著火力強勁的AK系列,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一…二…三。」冷靜的倒數後,靜朝著最近的敵人使用FR-F2精準命中頭部,連恐懼的時間都沒有,人就順著重力往後倒下,揚起沙塵,這也使得附近的其他人產生了名為『驚恐』的情緒。
 
  不過似乎都有經過訓練,失態只維持了不到三秒,每個人都各自找好掩體準備射擊,雖說如此,這裡可是靜的暫時居住地,陷阱自然是少不了的。
 
  一道藍白光芒從某一處的牆角閃出,一名壯碩男子遭到電擊後全身焦黑的倒在地面上,空氣中傳來了人體燒焦後特有的臭味,看來是不小心觸發了強力電擊陷阱。
 
  「上!還不快都給我上!」正蹲伏在改造過可防彈的車門後面的人開始指揮著四周看起來戰力頗高的小弟們,雖然有幾個透過地雷、電擊、化學物質等陷阱處理掉,還是仍殘留不少人員,看來這次對方是認真的。
 
  「麻煩。」簡短的說出了感受後,靜再次拿起FR-F2瞄準了敵人,靠著訓練和經驗累積下來的狙擊功力可不是一般人的程度,熟練的彈出彈殼填入子彈,一連串的動作就像是在吃飯般自然。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沒辦法單憑一個人抵擋至少超過二十人進攻的敵人。
 
  就在爆了第六顆腦袋後,一樓的門被粗暴的撞開,位於五樓頂樓層的靜雖然暫時間不會被直接圍毆,不過從一樓到五樓也不是什麼多長的距離,把剩下沒有衝進來的小弟能打的打一打後,靜躲到了上來五樓唯一的出入口──一扇破舊生鏽的鐵門後方。
 
  「砰!」鐵門的門鎖被用槍枝硬行撬開,先衝出來的兩個人在極近距離下被躲在後方的靜用裝好消音管的HK45瞬間解決,極細微的槍聲若不是認真聽是絕對沒辦法憑此判斷位置,在如此混亂的場面下絕對不會有人停下來聽。
 
  由於前兩個衝上去的人一直沒有回來,樓下似乎傳來了討論聲。
 
  「怎麼辦啊,剛剛那兩個沒有回來耶!」「這樣直接上去簡直就是飛蛾撲火呀!」「不然你要往回跑嗎?相信我老大不會讓你多好過。」真是一群幼稚的傢伙,靜心想,接著趁對方還沒衝上來,把被撞凹的鐵門往下推去,樓下傳來騷動聲,沒辦法傷到一兩個也有辦法拖一些時間了。
 
  「砰砰!砰砰砰砰!」槍聲從樓下傳來,和剛剛不同的是這次不是M4系列的槍聲,而是AK系列的槍響,強力帶勁的改造子彈甚至穿過了牆壁,靜靠著直覺往右一滾,原先的位置已經被子彈鑽開數十個彈孔。
 
  不過對方當然不可能只專打一個位置,發現沒有中彈後的哀號聲後,彈孔開始往左右側增加,靜沒有辦法在閃子彈的情況下還反擊,只能向已經沒有多少距離的屋簷衝去。
 
  終於過了一段時間,大概是彈夾沒子彈了吧,只見靜剛好躲到了最邊緣的地方樓下才停下了掃射的動作,不過換彈夾是不需要多久時間的,只是多了幾秒鐘可以逃跑的時間。
 
  靜先是停下思考了幾秒鐘,樓梯口已經傳來大量的腳步聲,看來只要再十秒對方就要大動員衝上頂樓了,靜決定了。
 
  往下跳吧。
 
  「呼──喝!」先是深呼吸了一下,靜呈後仰姿勢站在屋簷,樓梯口出現了第一顆頭,然後是第二顆、第三顆,沒過幾秒,已經有五個人拿著槍枝瞄準了靜,後頭慢吞吞的走上來了一個人,比起前方拿著槍的五個人都還有壓迫感,強烈的殺意透過無形的壓力讓靜感受到了。
 
  「哎呀呀,這位就是傳說中的『曉紅』小姐嗎?不好意思,今天還真是粗暴的打擾了呢,但是很抱歉的是,我今天是奉命來殺掉你的,沒有討論的餘地,所以…..請你不要抵抗,乖乖的受死吧。」身穿白色西裝、戴著白色紳士帽的男子慢條斯理的說著,接著舉起了右手,五個小弟一齊將覘孔對準了靜,因為在頂樓的關係,一到強風吹過了所有人,靜那漂亮的淡藍色長髮也因風而飄動,男子則是用左手壓著帽沿,雙方就這麼對峙了兩秒鐘。
 
  「哼。」靜很稀奇的居然乾笑了一聲,接著超乎對方想像的,輕輕一踢,整個人往後倒了下去,白色西裝男見狀雖有些驚訝,還是揮下右手指揮小弟們開槍,可惜的是他晚了一步,子彈沒有擊中早一步往後跳的靜,而是穿過空氣發出破空聲。
 
  「可惡,喂你,給我過去看人怎麼樣了!」白色西裝男似乎對自己晚一步的行動感到不甘心,口氣頗差的對著旁邊一個小弟大吼著,小弟也只是聽命行事,慢慢走到了靜跳下去前的最後一個位置,接著往下一看。
 
  沒有人。
 
  只有散了一地的廢棄床墊,跟看起來是被故意打翻的一地木箱,大概是不想被看見到底往哪裡逃跑了吧。
 
  「報告維奇大人,下方沒有人,只有一堆廢棄床墊和木箱!」小弟大聲的朝著後方的白衣西裝男──維奇回報情形,只是這個情報這讓維奇更加不爽了,自己不但讓對方逃了還被掩蓋了逃走情形,這回去肯定是被罵……不,可能會直接被槍斃吧,被『那位大人』。
 
  「給我搜,把這一帶搜得滴水不漏!敢讓她成功逃走的話,誰也別想活了。」維奇不耐煩的發出號令,小弟們聽見後簡單回答後馬上走樓梯往一樓走,維奇則是待在頂樓往下看,賭賭看會不會對方有留下什麼蛛絲馬跡。
 
  沒想到這個舉動居然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情報,靜從散落一地的木箱中爬出,拍了拍身上衣服的灰塵,往上一看,兩人對上了視線。
 
  「糟……」靜還沒說完話,維奇直接從背後拿起改造過的M4A1,朝著位於下方的靜射擊,因為地形關係,靜躲的相當狼狽,子彈有好幾次都擦過皮膚和衣物,雖不至於造成行動不便還是會受到痛覺影響。
 
「嘖!」靜終於在前方轉角處找到掩蔽物,維奇發出不耐煩的聲音,也學靜一樣往下跳,雖然有床墊的緩衝還是造成了不小的衝擊力道,這使維奇有些暈眩,不過還是用力撞開道路上的木箱,在接近轉角處忽然放慢了腳步,手上的M4A1則是握得更緊,將槍托靠在右肩後,左眼輕輕閉上,右眼對準一倍三角型內紅點瞄準鏡,不敢大意的瞄準前方。
 
  就在即將轉彎過轉角時,一個物體忽然飛了出來,精神緊繃狀態的維奇反射性的朝著物體連續開了好幾槍,卻發現那只不過是個隨處可見的啤酒瓶,一瞬間放鬆了神情,沒想到靜居然趁機衝了出來,用右手握住持槍的左手,另一手用力的朝著維奇的左手軸關節手刀,原本就已經放鬆的手無力再握住槍枝。
 
  接著靜順勢鑽進維奇的懷中,直接將比自己重上至少一倍的維奇過肩摔,背部受到強力重擊的維奇吃痛了一聲,正想忍住痛覺撐起身體時,帶有重量的一道冰冷的金屬質感靠上了後腦勺。
 
  「說吧,誰派你來的?」靜右手持著裝有消音管的HK45抵在維奇的後腦勺上,在這裡開槍的話,因為消音管的關係誰也聽不見,恐怕維奇只要有稍微反抗的行為,靜就會毫不猶豫的按下板機吧。
 
  「哼,告訴你又如何?你要去殺掉那位大人嗎?別說笑了。」維奇只能虛張聲勢的裝出冷靜的姿態回應著靜,其實雙腿已經開始發抖了,心跳聲也越來越大聲,心脈一點一點的上升中,這是對死的恐懼。
 
  「說就對了。」抵在後腦勺的重量已經越來越重,維奇開始滴下了冷汗,該說出大人的名字嗎?說出去對方是否會留自己活口?就算活了下來,也遲早會被大人找人幹掉的吧?腦海中能想到的死亡方式實在太多,讓他不禁遲疑了。
 
  「不說是嗎?」靜已經把食指放在板機處,只要輕輕一扳,眼前的男人就會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這樣不但問不到情報還要處理後續,實在是沒有好處,但是對方如果堅持不說,那也就沒辦法了。
 
  「我說!只要你能夠留我活口!我全都說給你聽!」沒想到維奇居然就這樣妥協了,雖然有些驚訝,靜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真是沒骨氣的男人,連為自己的組織獻出生命的覺悟都沒有嗎?
 
  「派我來的是雷玉錫大人!」「理由?」「因為你多次阻礙了組織發展又到處解決掉我們的下游毒品領頭,沒有辦法只好殺掉你!」「就這樣?」「剩下的我也不知道了!我只是接受上頭指示做事而已!拜託不要殺我!」

  「啾!」子彈經過消音管再穿過了維奇的腦袋,連反駁的時間都沒有,維奇只能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靜,接著全身癱軟在地上。

  「生命真是脆弱。」靜看著眼前毫無用處的男子屍體,將他抬到一旁的角落後,隨便在附近撿了一條破舊不堪的布料,將屍體大致上蓋住後,將手槍收進衣物中,後頭傳來了人交談的聲音,看來是小弟們探索過來了,再不走就來不急了。

  「……」靜看了一眼屍體,沒有多說什麼,迅速的消失再轉角的暗處,連一點腳步聲都沒有發出去,不知道那些小弟會不會發現屍體?反正那對早已走遠的靜來說已經沒有絲毫關係了。

  果不其然,隔天,街上就開始傳出了各式各樣的傳言。


大家好!
這篇莫名其妙飆到三千字,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不過還是要GP跟留言喔!

創作回應

才不告訴逆雷
’時’在是沒有好處 錯字www(被揍
2015-12-24 01:57:59
獨特
什麼我居然有錯字,一定是輸入法搞的鬼(?),已更改
2015-12-24 02:04:15
鱷魚飼料
恩.......雖然是ㄆ灰,不過最後那小幹部也太孬了吧XD
2015-12-24 02:02:33
獨特
我是故意讓小幹部孬的XD
這樣才能呈現出人心在死的面前,先前的誓忠都是屁哈哈
2015-12-24 02:05:50
命比較重要,只不過一但背叛了誰也不會留他,況且也要看情況啊XD
2015-12-24 02:03:58
獨特
小砲灰在生命危機下早就慌了
2015-12-24 21:06:35
鱷魚飼料
表示帶入泰勞所以腦裡開始思考各種保命用交易案(是說砲灰都不知道講了也是死嗎)所以各種發病(?

想想這泰勞真難搞(腦袋爆炸
2015-12-24 02:08:35
獨特
跟上面的空鳥說的一樣,當下他只有想到活著比較重要吧
2015-12-24 21:07:16
未來
乾,懷藍好弱(´・ω・`)
2015-12-24 20:22:27
獨特
靜也只是靠地利和陷阱才能打成這樣,就結果來講懷藍是幹掉了所有逃兵,靜不過是幹掉一個低階幹部和少許人,安啦,懷藍還是猛猛der
2015-12-24 21:11: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