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吸血鬼少女與病嬌少女 聯合聖誕番外1

作者:殘星│2015-12-22 20:50:19│巴幣:4│人氣:212
登登登登,登登登等。

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從我的手機內傳來。那個鈴聲,就像是在跟我說命運選擇的時刻來臨一般,就是如此的神奇。

我吞下口水,就這麼的按下接通鍵。

「喂……打給我是有打工要介紹嗎宮原?」

我毫不猶豫地說著,畢竟要是他打來只是為了開玩笑我一定會馬上掛斷。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可是很清楚地明白阿正為了送那些女孩子們聖誕禮物,非常的需要錢呢。」

沒錯,如同宮原所說的一般。她們在聖誕節前就不停地叮嚀著我要買聖誕禮物。

甚至還說出了『要是不送聖誕禮物的話,你會死喔小正。』或是『哥哥,小梓如果沒收到禮物……會讓哥哥晚上睡不好喔。』這種酷似於病嬌的發言。

「沒錯,我很需要……所以我才會找你啊宮原。我現在只能靠你了,為了我那平穩的日子。」

聽到我的回答,宮原先是有些驚訝的嘖了一聲才開口道:「不管什麼工作都可以接受對吧,只要能夠賺到錢。」

「對啦,為了錢我可以犧牲我的尊嚴……啊,尊嚴好像有點太嚴重了。我可以犧牲我的體力,那是絕對沒問題的。」

宮原大聲地笑了幾聲後,才將工作的時間以及地點告訴我。唯獨遺漏的就是工作的內容,這點我卻也在當時完全的忘記了。

日子過得很快,距離聖誕節也只剩下兩天的時間,我也在這天到達了宮原所說的地點。

「應該就是這裡吧。」

我拿起手機裡的導航不停地看著,確定就是這裡後才比較安心地等著宮原本人的到達。

「那個……您也是今天要來這裡打工的吧,請問是原司哥介紹的嗎?」

一個穿著學校制服的男子走了過來,對著我打著招呼。

原司……原司,好像在哪裡有印象啊。嗯……宮原的名子,我記得好像就是宮原原司啊……

「你說的應該是宮原原司吧,的確是他介紹我過來這裡的。」

「我是百草渚,叫我渚就好了。您應該是學長吧,這幾天請多指教。」

名為渚的人,朝著我有些恭敬的鞠躬著。如果別人不知道剛剛的事情,也許就會被人誤會成他是我的小弟了。

「我的名子是上官正。對了,渚。宮原他有沒有跟你說工作的內容是什麼?」

沒錯,擒賊先擒王。只要問問可能知道工作內容的人,這樣就可以做出最好的判斷了。

聽到我的提問,渚有些認真地思考著。那個瞬間,我突然充斥著不好的預感。如果說宮原找來渚是因為他的長相看起來有點可愛,那麼不就代表工作內容是要穿女裝嗎?

不過就算是穿女裝,那又算什麼。畢竟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嘛。更何況我還有兩個大魔王在等著聖誕禮物……而且只送小梓跟小咲也不行,一定得要都送才可以。

「上官學長,其實原司哥他只有說今天要在這裡而已。工作內容全都沒有說,不過……人總是有很多隱情的,希望上官學長可以見諒。」

當渚在說出這段話時,我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同類的氣息,那充滿有隱情的打工生活。

「不用說了,我能夠體諒你渚。我們打工完之後,如果有任何受創的話。共同的敵人就是宮原了,一起努力吧。」

為了加強氣氛,我用手指著下著雪的街道。要是能夠有夕陽,那肯定是比較熱血的吧。

「是的,上官學長!」

渚朝著我手指的方向看去,而我卻也在這時看見了讓我們來到這裡的兇手─宮原原司。

「呦,那麼進去吧。展開我們的打工生活吧。」

宮原有些興奮的說著,嘴角卻不停地往上揚。就如同會看到有趣的東西一般的眼神,非常的邪惡。

後記:今天似乎是沒辦法趕正篇了,所以請見諒...
此番外預估3篇左右,宮原在這裡擔當了重要的引導.
那該死的變態(誤)
關於最前面的命運交響曲的部分,我本人聽基本上就是登登登登...那種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很有趣的構思XD

12-22 21:10

殘星
為了偽娘,我寧可犧牲宮原當被討厭的那個! 其實我原本想以栞的視角寫,只是兜不太好.思考很久才決定以上官視角寫的...12-22 21:2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祝賀聖誕快樂。[e35]

12-22 21:29

殘星
感謝鼓勵,聖誕愉快![e1]12-22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日記... 後一篇:病嬌少女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