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蛻變之聲】黎律 Chapter.1

作者:毛球│2015-12-22 20:43:46│巴幣:18│人氣:110

「我要這個、這些、這個跟那些。」

  小小的手一一點過架上繽紛的糖果,水汪汪的艷紅雙眼因欣喜而閃閃發光——儘管表情一如往常的平淡。

  「黎律,這樣會不會買太多了?」牽著被喚作黎律的男孩,女子帶著淺淺的笑意,順了順有著和她同樣的粉色短髮。


  「這麼久才買一次。」聞言,黎律鼓起臉頰,充分表現出自己不滿的樣子,「哪會很多…」


  「好啦好啦,乖,開玩笑的而已。」帶著幾分溺愛,女子笑得更加柔和,摸摸男孩的頭安撫,「那買了這個多糖果,要好好聽琪霏阿姨的話喔。」她讓老闆將他所選的糖果都打包。


  「……」沒有立刻答應,黎律只是抬頭望向女子,「媽媽這次要去多久?」


  「嗯…這次大概去三個禮拜而已。」女子——男孩的母親——回望著,對他溫柔一笑。「而你爸他下星期會回來。」

  「妳告訴他了嗎?」黎律眨眨眼,期待母親的回答。


  「嗯…我想讓你自己跟他說。」女子笑盈盈地,伸手自老闆手中接過袋子,「不能看到他驚訝的表情真可惜。」


  男孩一愣,不知所措。

  「可是…怎麼說?」


  「就跟他說,你成為『蛻變者』了。」女子一笑,蹲下身揉揉他的髮,「然後做上次的那個給他看。」


  「這個?」黎律微歪著頭,輕輕呢喃幾句。

  兩人間的土壤隨之顫動,一點一滴地拔高、改變形狀…


  最後,一隻兩掌大的擬真褐色兔子落座而成。


「你爸一定會很開心的。」笑得更加燦爛,女子擁住自己的心愛的兒子,讚許。


「那就這麼辦!」亦笑不攏嘴,黎律回蹭母親。


  「那我們趕快回家吧,昨天沒有幫你慶生,今天媽媽來煮頓大餐補償你。」女子話一脫口,男孩便等不及似地拉著她往家的方向走去。



  「10歲生日快樂,黎律…」


  橘紅的夕陽下,母子兩牽著手,踏著溫暖付歸。



  Chapter  1.    改變
———————————————————————————

黎律的童年很安穩 # (其實現在也是

這樣目前四個孩子的第一章都完成了ヽ(・∀・)ノ

歡迎找錯字yee#。・゚・(つ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好溫馨的童年~
恭喜毛球完成全部孩子的第一章WW

12-22 20:45

毛球
充滿愛跟溫暖##(ノ´∀`*) (灑花12-24 00:10
鈤守&鈅狐
恭喜毛球喲~~~ (ノ≧∀≦)ノ

12-22 20:48

毛球
謝謝yeeヽ(・∀・)ノ## 12-24 00:11
森夏
好溫馨啊ww超萌的wwwwww毛球寫的文章越來越萌啦,感覺最近都走溫情路線(?)

12-23 21:32

毛球
哪里萌w 真的假的啊OAO#
因為比較不好的都寫完了啊ˊˇˋ#(?12-24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翠 Cha... 後一篇:【蛻變之聲】一週年回憶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