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L】親愛的聖誕老人

作者:清鳥│2015-12-22 20:24:48│巴幣:4│人氣:139
『我的聖誕願望是...把記憶也想回來』葉琛泳緊閉著眼睛,雙手合著,在心中默默的祈禱。

自她失憶後,祈禱已經成為她生活中的一個習慣。聖誕節當然也少不了這個習慣,她期望失去的一部份記憶有一天會回來。

從部份模糊的記憶中,她清楚知道自己忘記一個很重要的人,但是唯一奇怪的是這個很重要的人沒有來探望她。

寒冷的北風輕輕吹到葉琛泳臉上,她看著街上的人們,每一個也好像掛著幸福的笑容。而她今天都是過著只有自己的聖誕節,沒有朋友,沒有家人問候。

「真好......」她小聲地說道,然後慢慢回到自己的房間。才晚上9時,她就睡覺,因為根本沒有人陪自己過聖誕節。

叮噹......她正想睡覺,門鐘卻響起了。她不情願地走到門前,認為一定又是那些推銷員,只好快點趕走他們。

把門打開,看到的是拿著一個紅色大包袱,身穿紅色裙子及戴著紅色帽子的女生。葉琛泳剛剛看到是有些吃驚的,但是冷靜後就猜測是...最新的推銷手法。

『現在的推銷員真是可憐,明明今天是聖誕節......』當葉琛泳這樣想的時候,女生卻衝到自己的家裏去。

「等等!你在做甚麼!?」葉琛泳立刻反應過來,一個身穿聖誕裝的推銷員居然在自己的家中,那是多麼荒謬的事。

「當然是來完成你的願望!」女生對她笑了笑,然後把大包袱放下。葉琛泳不禁無奈起來,『以為我是小孩子嗎?誰會相信這種謊言!』她心想著。

「我不管你是做甚麼!請你不要留在我的家!」葉琛泳把大包袱拿起,再掉到走廊。她吃力地想要把推鎖員女生推走,可是女生一點也沒有被推動。

「我可是聖誕老人!我是來完成你的願望!你不相信嗎?」自稱聖誕老人的女生把大包袱拿回去,然後一臉自豪的樣子。

突然琛泳腦海中閃過一段記憶......

「要是孤單的話,我便會立刻出現!你不相信嗎?」這個重要的人拉著琛泳的手,當琛泳想要看清楚這個人的臉時,記憶便中斷了。

『難道她真的能完成我的願望嗎......?』琛泳靜靜地看向眼前的女生,樣子其實滿好看的,只是嘴巴有點白,臉色有些不好。

「我能相信你嗎?聖誕老人?」女生起初倒是表現出驚訝的樣子,然後輕輕的微笑了。

「當然,因為我是聖誕老人!」女生上前握著琛泳的雙手,傳來的温度只是冰冷。琛泳皺起眉頭,鬆開她的手。

琛泳走到廚房,從櫃子裏拿出一個貓咪圖案的杯子,把可可粉倒進去。不久,一股香味撲鼻而來,琛泳拿著熱可可離開廚房。

「給我的嗎?」琛泳把熱可可遞給她,她盯住杯子慢慢接過。女生首先看著杯子上的圖案,後來才喝一口熱可可。

「我說你快點喝,然後趕緊回家!家人可是會擔心的!」對於雙親已經離世的琛泳來說,她很早便習慣獨自一人。

「我...我沒有家人的,也沒有家!因為我是聖誕老人!」女生停下手上的動作,表情複雜。

「住在我家吧!」琛泳說出此話後,自己也十分驚訝。『我到底在說甚麼......』琛泳輕輕地嘆氣,女生像小狗一樣看著她。

可能在琛泳的眼中,這個女生的背影就如同曾經的自己。所以琛泳甚麼也沒有想,說出那句「住在我家吧!」。

「一星期!一星期後必須離開!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琛泳轉過頭,臉通紅的。

「聖誕老人!」女生對琛泳笑著,琛泳正想走回房間睡覺,手便被人緊緊拉著。

「不要再留下我一人,好不好?」琛泳回頭盯住她,只見她低下頭。

「要是想睡在我的房間,你就從櫃子找被子,睡在地面!」

第二天早上......

琛泳起床時,聖誕老人已經不在旁邊。走到客廳,傳來的卻是焦味,琛泳立刻到了廚房看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早安~!」聖誕老人臉帶笑容,手拿著鏟子。琛泳看到一個黑色的東西,再看到不少的蛋殼,就知道發生甚麼事。

「非常感謝你有這一份心意,但是我看你現在是想對別人家的廚房做甚麼!?給我離開!!」琛泳趕快把她推走。

  不久,焦味換成了香味,琛泳把兩個碟子放在桌子上。聖誕老人看著琛泳,一副可以給我吃的樣子。

「你認為我能夠吃那麼多嗎?唉,天氣冷,冷的食物可是不好吃!」琛泳一邊說一邊拿著叉子,她盯住琛泳,然後狼吞虎咽起來。

「真是太好吃!!謝謝!!」聖誕老人很快便吃完,琛泳突然伸手到她的臉上。她吃驚地看著琛泳,臉變得像紅蘋果一樣。

「我說你臉上也有了,你還是小孩子嗎?臉為何那麼熱和紅的,生病嗎?」琛泳無奈地說道。

「沒...沒有,我要去衛生間!!」聖誕老人快步的離開,只留下琛泳一人。

突然琛泳好像看到甚麼的......

「下次你也會做給我吃的嗎?約定好!」短短的頭髪,一身紅裙子就好像在哪裏看過一樣,使人思念起來。

『原來這個重要的人是女生來......』琛泳閉著眼睛,心想道。

「啪」的一聲,琛泳被人輕輕的拍打臉,她立刻張開眼睛。聖誕老人就在她的眼前,好奇的看著琛泳。

「你在做甚麼!?」琛泳不愉快地對聖誕老人說道,她興奮的對琛泳說:

「雖然是遲了......但是我們一起慶祝聖誕節!!」

聖誕老人握著琛泳的手,冰冷的卻很温暧琛泳的心。「我們」這兩個字是有多久沒出現在琛泳的腦海裏。

「聖誕節當然不可以缺少蛋糕!」聖誕老人跑到一間蛋糕店前,琛泳慢慢地跟上她。

「琛泳喜歡吃草莓蛋糕,對吧?」琛泳點了點頭,後來好像想到甚麼。『她為何知道我的名字,而且也知道我喜歡吃甚麼?』琛泳覺得有些奇怪。

當她們二人把東西都購買完後,剛好路過一間精品店。聖誕老人停下來,盯住一個貓咪的情侶鎖匙扣。

「還不快點走?不是要慶祝聖誕節嗎?」琛泳不情願地說道,其實只是不想讓人知道內心的興奮和期待。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去衛生間,你先回家!」聖誕老人急急忙忙地跑走,琛泳無奈的看著那個背影,獨自一人回家。

聖誕老人看到琛泳離開後,快步地進入精品店.....她回家時看到琛泳在走廊

「我說你為甚麼要讓我等那麼久!?」琛泳站在門前,臉被冷風吹得有點蒼白,聖誕老人苦笑著。

「你看看你...一定是一直在門前等待我,快點回去!生病就不好!」她催促琛泳。

來到客廳,她們二人一同慶祝這個聖誕節。這個遲了慶祝的聖誕節,不再是寂寞,一人過的節日,琛泳內心高興著。

「謝謝你......」琛泳笑著,聖誕老人停下手上的動作,她吃驚地看著琛泳,然後輕輕的微笑起來。

   「不用客氣小泳」

第三天早上,床的旁邊已經不見了聖誕老人的身影。她抱著聖誕老人還會在的心態,靜靜地走出房間。

可惜並非琛泳所想的,哪裏都不見她。琛泳開始慌張起來,突然發現桌子上的貓咪圖案杯子,杯子內有一些東西。

琛泳拿著杯子,把杯子內的東西拿出來看看。是一個貓咪的鎖匙扣和一封信,她細心閱讀後,緊緊咬著下唇。

「還說是甚麼聖誕老人,你不也就是騙子嗎......?」琛泳一不心便把杯子掉到地上,碎片四散在地面上。

腦海中浮現出的是聖誕老人的樣子,原來那個重要的人就是她,聖誕老人。琛泳不禁流起淚來,跪在地面上,想要把碎片拾回來。

「很痛,白慧婷」

幾年後的聖誕節......

「聖誕老人別亂走!!」琛泳撲上前,一隻貓咪快速地跳到沙發。門突然被人打開,琛泳抬頭看了看,那人笑起來。

「葉琛泳你怎樣?只不過是一隻貓咪」慧婷跪下來,摸著琛泳的頭。

「我說聖誕老人又逃走了!!」

「我沒有逃走,我一直也在你的身邊,我是你的聖誕老人......」二人相視而笑,緊緊地牽著手。

你找到自己的聖誕老人嗎?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作者的話:

預先祝各位聖誕快樂!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各位小心冷到!寫這一篇時,我真的超級懶惰⊙▽⊙想要整天在被子的作者。
文筆不好真是抱歉,有錯字請告知,作者會繼續努力的!

非常感謝各位的閱讀,祝各位有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作者已經為單身的人準備好墨鏡,包括作者自己

謝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老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P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飄飄室友也想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