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9/29】剛回家的絲凱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5-12-20 21:40:19│巴幣:22│人氣:115


其實,絲凱剛跟我們回家的時候跟一般倉鼠一樣的怕生,剛放下籠子就在吱吱吱的叫,這邊不是他熟悉的環境,而且就他一個而已。

不過,看在食物的份上,他很樂意在這新環境中爬爬爬滾滾滾還有到處挖。

絲凱:大姊接,還有嗎?

就體型上來講,絲凱的體型用這個食盆來比較的話,應該是半滿的情況,現在則是已經裝滿了,這是當時的照片。


絲凱:蘋果好ㄘ~~雖然跟姊接還不熟就是了。

這個時間的絲凱還是會咬我,手指稍微過去就被當作什麼可怕的東西一直叫,嚴重一點會翻肚肚叫我滾,除了拿著食物靠近。


絲凱:怪我逆?(爬爬爬

不過這就代表還有得調教,從頭開始我很樂意的,請多指教喔,絲凱雷特~~

從頭調教,我燃了!


絲凱:姊接,你剛剛說了什麼了嗎?


小肥鼠在我家過得很爽,請各位不用擔心了。

現在已經可以放在手上跟腿上和我玩,想當然也是喜歡跟我討食物的,也是抓牆壁跟我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光雲影
頭香……

是說

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默默滾走

12-20 22:28

無反應一隻R2(●ω●
對啊,一個盆子滿了(X12-20 22:32
Joker.Misa
小毛球現在愛撒嬌嗎www?

12-21 17:14

無反應一隻R2(●ω●
是被我抓起來蹭的很爽一樣(X12-21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版鼠二代】絲凱... 後一篇:【冬至來到】綠茶湯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