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000 - 1】復甦的條件

作者:艾倫韋克│2015-12-20 16:58:34│巴幣:6│人氣:299

  「沙沙……」沉重的拖行聲在森林裡發出來,我拖著木筏,發出了很吵雜的噪音。

  「快點……快……」「啊就跟你說等等不會嘛?再吵不幫你搬了!」聽著亡靈不時的催促,我惱怒的叫他閉嘴,繼續拖著木筏往他說的法師那方向前進。

  不過我們已經走了不知道多久了,到底有沒有法師在那邊啊?難不成這亡靈是在故意騙我不成?

  「嘖……還要多久啊?」我不悅的抱怨著,像隻無頭蒼蠅似的走著讓我感覺相當不好,尤其是在幫不認識的人搬屍體!

  嗯?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拍的我肩膀,回過頭看見雅指了指前方坐在石頭上的身影。奇怪……剛剛怎麼沒看到?

  「我聽到亡靈的呼喚而來……我的朋友,你需要什麼幫助?」一名身穿棕色長袍,手握著骷髏權杖和一本厚重書籍的人,低聲的問著我們,看來他應該就是亡靈所說的那名法師了……亡靈術士。

  「找到了啊。」終於找到了,一想到可以回到酒館好好的休息,讓我突然恍了神忘了現在在幹嘛,搖搖頭將木筏拖到了法師前方,自己後退了幾步。

  而那亡靈則是緩緩的飄到了法師眼前,看起來幾乎跟周遭的迷霧一樣,呈現極為模糊和透明的樣子,看來已經準備要消散了。

  死靈法師看了看屍體,再看了看亡靈,帶著有點高興的語氣說:「已經損壞到這種程度的屍體我可沒法把你復活,但是我卻有能力把你變成不死族。」

  他像惡魔般的引誘著亡靈,繼續接著:「你想想看,不老不死,只要能保持意志的堅定,更可以超越時間的限制!」

  這時他翻了翻屍體的包裏,扔了兩顆閃著紅光的石頭給我們:「獎賞拿了就離開吧,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對你們而言都太危險了。」

  「喔……」我收起拿到的東西,正轉過頭打算帶著雅回去時,突然感覺到有極為惡意的眼神在注視者我們。難道是亡靈?糟糕了!

  我趕緊抱住雅想帶她離開,但視線卻不小心瞄到了後方。

  「……如果殺了他,我就有了副完整的身軀!」來自靈魂深處傳出來的怨恨,亡靈緊緊盯著我的雙眼,彷彿要吞噬掉我的意志。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的!忘恩負義的瘋子!我的雙腳彷彿被釘在了地上,絲毫無法動彈,冷汗已經打濕了我的背。

  突然,懸空感讓我回過了神。這時雅已經把我抱起來朝著酒吧的方向展翅飛翔著,一陣陣的冷風吹在身上,但我卻還是冷靜不下來。

  「我讓你獲得永生,而你貢獻出你的軀體!」怒吼著,發瘋似的鎖定了我。

  「快走!那傢伙瘋了!」瘋子!早知道不要幫他的忙了!該死的渾蛋,死了就死了還不肯放棄!

  亡靈發了狂似的朝我們這衝了過來,根本沒有了剛剛快要消失的感覺,一瞬間彷彿地獄來的惡鬼般的凶狠真實!

  突然,一道猛獸般的吼叫聲從耳邊發出,這時的雅不再帶著原本的表情,如同兇猛的野獸般嘶吼著,而亡靈很顯然被這突然的轉折給嚇到了,愣住在原地。

  「不要勉強!不行就讓我帶著妳跑!」糟糕!如果讓雅一直處在這個情況下的話……

  雅卻沒有理會我,繼續朝著酒吧的方向飛行著,即使速度沒有任何的緩減,但處於靈魂狀態的亡靈本來就不用躲避些障礙物,導致雙方的差距越來越小。

  可惡!明明離酒吧不遠了,再一下就可以到了!就在雙方距離不到幾公尺時,雅突然把我扔了出去,自己轉身撲向了亡靈。

  不!別那麼做!我瞪大雙眼,想要做點什麼,但我卻不能飛翔,只能順著重力慢慢的落下,最後硬生生撞在了冰冷的地上。

  「咳哈!」猛烈的撞擊讓我意識恍惚,雙眼不受控制的漸漸闔上。而我昏迷前看到的最後一眼,就是亡靈繞過了雅,往我這裡撲過來。

  這樣也好……只要她沒事的話

  ……

  月光灑進了臥房,箱子中的金幣被月光照耀而閃爍著,房內各式各樣的珠寶襯托出了這地方的奢華,更別提那用黃金精心雕飾出的一面明鏡。

  「哈哈哈!錢啊錢啊!」綁著頭巾的壯漢一手舉著彎刀,一手捧起了一大把金幣,興奮的大笑著。如果沒有看到他身旁躺在血泊中的男子的話,應該只會以為是名發現了寶藏的冒險者吧?

  「老大!這些小鬼怎麼處理?」另一名手持十字弓的瘦子也很興奮的望著眼前的壯漢,對於這次的行動實在是太滿意了。

  三名小女孩被用繩子粗魯的綁在一旁,每個都哭紅著臉死命地喊著爸爸。但倒在地上的男子顯然已經不可能再復活了。

  「管他那麼多啊?砍了吧!」壯漢隨地吐了口痰,命令著其他拿著彎刀的人把三個小女孩解決掉,吵吵鬧鬧的真讓人煩啊!

  「啊哈哈!爽啊!」捧起了更多的金幣和珠寶,私毫沒有因為手上染血的刀而感到慚愧,眼裡只有對於財富而展現出的貪婪和暴虐。

  這一切,都被米歇爾看在了眼裡。

  「啊啊啊!別再讓我看這些了!」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了,我抱著頭嘶吼著,不斷不斷的撞著地板。為什麼我死不了!為什麼?讓我昏過去吧!

  「你這可憐的小廢物,連這點小事都幫不上忙?只能看著你的家人一個個的死於強盜的手上!」一名男子站在我面前,不斷的羞辱著我,腳更是踩在了我的頭上,露出了瘋狂的笑容。

  「你這忘恩負義的垃圾!快滾出我的腦袋!」淚水失去控制的不斷滴下,不知道流了多少,也像是永遠流不乾一樣。我對著男子發出了最大的怒吼,但出來的只是股沙啞無力的叫聲罷了。

  「所以呢?反正你真弱啊!看著你的妹妹們一個個的倒在血泊中,卻一點身為男人的骨氣都沒有?真替你感到悲傷啊!」男子一句句加重語氣,用力踹了我的下巴。而我卻毫無抵抗的被他踹倒在一旁,停不下來的啜泣著。

  「咳咳……你去死吧!該死啊啊!咳咳……」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為什麼要一直重複我不願在面對的過去?你這渾蛋啊啊啊!不要在繼續了!停止,快點給我停止!

  「所以說啊?把你的身體交給我吧……我讓你從這惡夢脫離,如何?」如同深淵惡魔般的低語,一句句的慢慢深入我的心中,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的理智。

  「滾……」我倒在地上,盡可能的發出聲音,卻只有一點點的氣音。

  「嗯?怎麼樣?」男子蹲下來把耳朵湊在我的嘴旁,露出了誇張的微笑等著我的回覆。

  「滾出去……我……決不會讓……讓你得逞!」我發出了斷斷續續的嘶吼,對著男子的臉吐了口口水。去你的!我才不會讓你如意!

  「……還真堅強啊?」男子沉著臉拿出手帕抹掉了唾液,站起來用力朝我的肚子狠狠踢了一腳,大聲叫囂著:「很厲害啊?你以為你很厲害啊?廢物!你只是個廢物!裝什麼威猛?」

  「咳哈……」反胃的感覺從食道漸漸湧上,但我卻吐不出任何的東西。全身傳來的痛處不斷的刺激著我的大腦,明明想反抗卻什麼也做不到。

  「看著我!就讓你完全崩潰吧!讓你再嘗嘗那種痛苦!」他一手掐住了我的脖子,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把我直接揣了起來,讓我難以呼吸。而他的雙眼漸漸變成了妖豔的火紅色,我即使扭著頭努力要迴避掉他的視線,那該死的雙眼卻在我的腦中一點點的放大,那熟悉的景象又慢慢的在我腦中逐漸成形。

  「啊啊啊!滾開!不要再繼續了!你去死吧!給我下地獄啊啊!」我使出全力抓著揣著我的雙手,卻一點也動不了,只見那房間又漸漸的出來,一個個的人影越來越明顯。

  停下來!快停下來!再繼續下去我真的會發瘋!該死的畜生!不要再繼續了!不要再讓我看那畫面了啊啊啊!

  停下來啊啊啊!

  「咳哈!哈啊……哈啊……」我睜開了雙眼,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像是剛溺水被救起來的人般的貪婪的吸著空氣,整個身子都被汗水給打濕了,我慌張的看著周圍卻發現身處在熟悉的酒吧房間中。

  突然,懷中有股溫暖的感覺。原來是雅正在我的懷裡,抬起頭不安的看著我,那哭紅了的雙眼不經讓我感到很感動,也很難過。

  雅看起來被我的甦醒嚇到了,愣了愣後跑出去拿了杯水給我,輕輕拍著我的背像是在安慰我一樣。

  我接過了水杯,卻因為顫抖而險些打翻,深呼吸下緩緩的喝著水,喉嚨像是好幾天沒喝過水的人一樣的乾燥不堪,我稍微讓情緒穩定後冷靜的說著:「……讓你擔心了,我沒事了。」

  雅像是不相信我說的,狠狠把我抱住,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

  「咳咳……我沒事了,真的……沒事了。」那一瞬間的溫暖,讓我忍不住流了點眼淚,不過很快就讓自己恢復好,避免在雅面前展現的自己太過懦弱。我輕輕往後退了開來,離開了雅的懷抱,換我溫柔的摸著她的頭,畢竟這次我也給了她不少的麻煩。

  陽光打進了房間,照著正沉澱情緒的兩人,以及擺在一旁小木櫃上晶瑩剔透的兩顆紅寶石,下方還壓著一張陳舊的紙條。

  「嘿,孩子。

  亡靈我已經帶走了,充滿怨恨的亡靈可是很強大的召喚物啊。

  這還多謝謝你的幫忙。

  我已經將亡靈殘存在你身上的氣息通通除掉了。另外,我的名字是狄諾克,如你所見,我是一名死靈術師。若你有成為亡靈的一天,呼喚我的名字,我將會前來協助你。

  當然了,若你自願成為我的亡靈或僕人,我很樂意多一名下屬的,呵呵。

  下次記得,亡靈可不是好招惹的傢伙。別傻呼呼
地靠過去了。

狄諾克。」  

任務名稱:情報任務000 - 1─復甦的條件
類型:
任務內容:
請逃離亡靈的追捕,千鈞一髮的回到酒吧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經驗值:10


↑點此可連結到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沉浮
錯字
1."私"毫--絲
2.傻呼呼"得"--地

12-20 19:15

艾倫韋克
謝謝提醒(`・ω・´)12-20 19:25
山草
「呵呵,可真是意外的收穫呢,對吧?」批著斗篷的法師邊撐著法杖緩慢的在迷霧中移動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21 20:09

艾倫韋克
米歇爾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劇烈的心跳已經漸漸平靜了,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12-21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鍛造記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災變之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