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哈斯狄維爾】初始III--分界點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20 15:58:14│巴幣:0│人氣:120

姬認為離開自己的房間,離開城堡沒有驚動任何人,但是他只是初學者,又怎敵的過魔族的至高統治者呢?
在與大陸的交界處,榭莉一臉不滿地瞪視著姬。
「姑姑...」
他想留紙條也沒用,因為只要他離開,不論是無殤還是榭莉都會有所察覺,就算這樣他還是留,但就算這樣他們也還是沒有看就知道了。
姬像接受責罵地小孩,收起黑色的翅膀,垂著頭走到榭莉的面前。

可是等待的責罵沒有出現,只有溫柔的擁抱,還有無奈地嘆息。
「你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小大人,不要害怕地去闖吧。」不捨滿滿的溢出,榭莉緊抱著懷中小小人兒「姑姑跟叔叔把冥界和魔族的事情處理好之後,會去找你的。」說著便把小小的地契還有些許金錢交給姬「魔族的分布在東都南區還有血祭森林西側,但姑姑不想讓你跟小丑一起住,所以選了血祭森林那,我想那裡的魔族也不會對你太放肆。」
「謝謝姑姑。」姬忍不住主動的抱別了榭莉「姬一定會找到父親母親。」




如果說冥界因為大火,幾乎成了煙塵,那麼這一塊原本美麗的仙境大陸,現在可以用殘破不堪來形容吧。
才剛踏進姑姑說的血祭森林,尋找自己住房的姬,剛學會的技能,讓他可以用翅膀飛翔,卻也可以從高空處看到地下的狼藉,還有許多高貴魔族的悲鳴與憤怒。

姬把一切收進眼裡卻沒有理會。

不知道那位曾經在屋子裡見到的男人在不在,那個與自己有相同氣息的男人是否在執行叔叔的任務,還是趁混亂已經逃離叔叔的身邊。
但不論是何者,似乎都不是他該探討的事情,就如想知道父母消息一樣,叔叔與姑姑不願透露那人的身分,他也把這件好奇的事情深深埋在心底。

「如果有緣,在詢問他是誰吧。」

找到房子的姬,打了個呵欠要進入時,察覺的有人惡意的瞪視著他。
但他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小娃娃,如姑姑所說的他雖小但卻可以獨當一面。
愚蠢魔族,在崩壞後,該有的高傲之心此刻成了垃圾嗎?

黑色的小錨在姬的身邊遊蕩著,他緩緩地轉身,嘴角冷冷的上揚。

「來吧,讓本公主好好的玩樂一番。」




搬至"血祭森林東區"
使用「闇翼降臨」「黑闇之錨」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因所有的房子都震壞了,所以蓋了一棟「臨時居住的小屋」。
  角色等級提升2等。
  屬性等級3等,自行分配。
  角色能力值4點,自行分配。
  1500HSD。
  「闇翼降臨」提升1等。
  「黑闇之錨」提升1等。

12-28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活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