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001-少女

獨特 | 2015-12-20 15:17:20 | 巴幣 22 | 人氣 204


  黑夜壟罩著缺乏路燈的貧民窟,只有不怎麼亮的月光照射著地面,勉強可以看見幾公尺以內的距離,一名男子搖搖晃晃的走在大街上。
 
  「嘻嘻哈哈,今天又賣出去不少了,這種生意實在太賺啦!」手上拿著大疊大疊的鈔票,男子絲毫不想要掩飾內心的喜悅,大搖大擺的走著。
 
  男子完全沒有注意到,在他離開的道路上,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名少女。
 
  「……」少女沒有說話,只是用她那漂亮的淡藍色瞳孔看著前方的男子,那眼神就像是在看地上的蟲子一樣,十分的不屑。
 
  「嗯?」男子似乎終於注意到後頭的視線,慢吞吞的轉身往後瞥了一眼,原本站在街上的少女不知何時消失了身影,覺得疑惑的他原本打算往後走確認狀況,不過覺得麻煩又馬上轉頭回去漫步在大街上。
 
  「喀擦!」一道細微的金屬碰撞聲從男子後方的陰暗處傳出,金屬製的.45子彈帶著破風聲直直的命中了男子的左大腿,暗紅色的血液從傷口中緩緩滲出。
 
  「嗚咿──!什麼東西?」不知道是不是驚嚇到了,男子發出奇怪的叫聲,疼痛的感覺從他的左大腿瞬間傳送到大腦中,使他不自覺得將雙手放到了傳出疼痛的部位。
 
  溫熱的血液在雙手上塗上了一層紅,鐵鏽味在空氣中刺激著鼻腔,男子一邊呻吟一邊朝著環視著四周,別說人了,就連一隻貓都沒有看見,那打中自己的子彈究竟是從哪裡來的?
 
  無盡的恐懼感瞬間侵襲了全身,長年沒有好好運動而長滿肥肉的肚子開始有些痛了起來,種種反應都在告訴著男子要逃跑。
 
  「嗚啊啊啊啊!」男子用左手按著受傷的左大腿,一瘸一瘸的跑在大街上,而射出子彈的主人──靜就只是待在暗處觀察著男子,不費吹灰之力就跟上了腿部受傷的男子。
 
  由於光線不佳,男子並沒有看見靜的長相,只是從那小小身軀上發出的強烈厭惡氣息任誰都會注意到的吧,但此時此刻男子早已沒有時間去考慮那些其餘的小事了,求生才是人類的本能。
 
  「果然是人渣啊。」靜緩緩舉起有些許肌肉的右手,握在手心上的HK45豪不留情的射出一發子彈,準確的命中了正在慌亂逃命的男子的右肩,突如其來的痛覺讓男子狼狽的跌了一跤,身上的白色藥包就這麼撒落在地面上。
 
  「就是這個嗎?」靜慢慢的想要收回藥包的男子身旁,用力的踹了男子右手一下,原本就中彈的右肩痛得讓男子講不出任何話語,只能按著右肩痛苦呻吟著。
 
  靜從地面上撿起其中一包白色藥包,打開包裝稍微聞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麼主意一樣,對著痛到在地上打滾的男子灑下了藥包裡的藥粉,男子看到這一幕,氣炸了,也不管什麼傷口痛不痛了,忍著痛對著靜大吼。
 
  「你幹什麼!那些都是錢阿!一包可以賣到台幣一千元的珍貴藥粉阿!」男子不悅的從地上撐起已經有兩個彈孔的身體,要不是身上有傷口早就一拳揍過去了吧。
 
  「你知道,一天有多少人因為這玩意家破人亡嗎?你不知道,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人渣。」靜用看待蟲子的眼神看著眼前的男子,他就是這一帶散布這些藥包的毒蟲,雖然不知道名字,不過也不需要知道就是了。
 
  「甘我屁事啊?我只是負責提供,要不要買是他家的事,不要都怪到我頭上啊?」毒蟲像是在幫自己找藉口一般,語氣頗差的對著靜低吼著,靜則是忍住想直接讓他一槍上西天的慾望,用HK45對著男子的眉頭中央
 
  「你這些藥包,誰給你的?」金屬冰冷的觸感傳到男子的額頭上,原本就已經不高溫的室溫似乎又變得更低了,但他還是保持著不可一世的態度,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虛張聲勢。
 
  「我幹嘛告訴你?話說回來你到底是誰,要不要賠償剛剛那包藥包的錢?你不會以為惹到本大爺還能夠活著回去喔!」毒蟲朝著靜胡亂大吼,噴出的口水都差一點要濺到靜的衣服上了。
 
  「看來是說不通了。」靜嘆了一口氣,將右手食指放到板機處,口中默念一串文字後,一顆子彈精確的穿過毒蟲的額頭,原本還很囂張的男子全身無力的往前一倒,臥倒在街上。
 
  「……」靜看著男子漸漸變冷的屍體,正盤算著要怎麼處理時,一道尖叫聲從身後傳來,是一個男孩,比起毒蟲瘦小許多,小小的身體一看就知道是營養不良造成的,他害怕的跌坐在地板上,驚訝的神情顯露在臉上。
  「貧民窟的孤兒嗎……」靜慢步走向跌坐在地板上的男孩,但對方卻因害怕而不斷挪動身體往後退開,靜見狀有些遲疑,停在原地思考該怎麼辦,就這樣走過去他大概會害怕的跑開並且到處尖叫吧,這對靜來說不是件好事,可能會引到毒蟲的相關人物,雖然說不管來幾個跟他一樣的毒蟲靜都有辦法輕鬆解決,但人一多代表屍體也多,處理起來更為麻煩。
 
  「唉……」嘆了今夜的第二口氣,靜靠著長年訓練下來的瞬間爆發力一瞬間繞到男孩後方,輕巧的對著男孩的後頸部敲了手刀讓他昏迷過去。
 
  接著把男孩放到另一邊的牆角後,再次走回被射殺的毒蟲旁邊,用力將重的要死的毒蟲一點一點的挪開原先的地方,隨意丟棄在某條小巷子後,看著地上的血跡,雖然說毒蟲被殺在貧民窟是在普遍不過的事情,但是血跡在街上會發出惡臭,到一旁生鏽的水龍頭用隨處可得的啤酒罐裝了ㄧ些水,隨意的灑在地上,快要乾掉的血液隨著不知道能不能喝的水流到了早已堵塞住的水溝蓋。
 
  「真難聞。」因為吸毒和喝酒成癮而敗壞的血液在街道上還是發出了難嗅的氣味,靜將白色的半月型面具戴上,在一旁的街道上用水混雜著血液留下了四個字。
 
  『罪有應得』
 
  「走吧。」只露出左眼的白色面具和靜本人一樣沒有任何表情,冷冽的月光似乎更加微弱了,等男孩醒來大概還是會到處亂叫吧。
 
  不過那時靜也早就消失在暗處了就是了。


嗚呼好久沒寫文章了耶,有種莫名的爽快感(欸?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留言提出你的任何建議或閒聊也行,順便幫我按個GP喔( 。▽。)

創作回應

未來
跟懷藍一樣到處殺毒蟲www
2015-12-20 15:22:28
獨特
靜不只殺毒蟲,她要殺的是所有人渣www
2015-12-20 15:30:42
3N
大家產文的速度都好快啊!(汗
2015-12-20 15:56:56
獨特
只是剛好有時間而已,搞不好下一篇002就是明年的事了XD(好像也沒很久?
2015-12-20 15:58:45
靈體狀態
蹦蹦OwO//(#)
2015-12-20 18:07:56
獨特
這是什麼意思啦www槍聲?
2015-12-20 21:54: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