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GL]致這該死的世界~9~

作者:NK│2015-12-20 14:41:05│巴幣:14│人氣:209
「.....不可饒恕!」

***


「呃啊啊啊啊啊!」


她透過了傳送門回到了那個流放她該死的世界,和五年前相較起來,這裡更加滄桑,也更破舊,有很多她記憶裡的建築物都變的跟廢墟沒兩樣,百姓們也都是生靈塗炭,甚至比漆絳叛逆的那時期還更困窘。


不過她都不放在眼裡,如今這些都已跟她無任何關聯,看著這景象她心裡沒有任何的感觸,由上空打下來的紅光照射著殘破的大地,反射進她眼裡的只是一片血紅,如今,她腦內已容不下其他的人。

再一次,進行了五年前的大屠殺,只是這次更加的強勁,不斷飛濺的血蒙蔽了她的視線,她的全身被鮮血、肉塊以及內臟所組成的肉球包覆,整個下界瞬間變成了屠宰場,處處是淒厲的慘叫聲,所有經過她身邊的任何物種無一倖免只有被絞碎的命運。


「大...大王!公主殿下回來了!」

「快...快讓我見見她!」


病懨懨的大王引頸期盼的女兒終於回歸了下界,他迫不及待的想見見與自己分離已久的女兒,而不再回想那背叛王國的兒子。


「但...但是大王,公主殿下她現在...」


語未完,傳令兵的頭就與他的頸部分離,剩餘的身體部分則是被風刀給剁碎,飛濺的屍塊全落在大王的身上,不管是鼻子、口腔,甚至是眼睛,全部都被腥血所汙染,鼻腔裡充滿了血腥味,嘴裡則是充滿了內臟腐敗的味道,兩種嗆味同時刺激著腦部,讓他無法忍受的不停乾嘔,難過的像是心臟都快吐出來了。


「是...誰...咳呃呃!」

「呵呵...父王,你不記得我了嗎?」

「...漆...咳嗯嗯!漆絳...?」

「是啊,」她一手勒緊了大王的脖子將他懸在半空中:「好久不見呢,父王,你看起來過得很慘啊。」

「妳為什麼...這麼做...」

「為什麼?哈哈哈哈哈哈!父王你還真是愚蠢,」爪尖對準了脖子劃出了一道血痕:「當然是因為這該死的世界奪走了我所有的一切啊!」


漆絳的吶喊使旋風更加強勁,將整個王國城堡在剎那間分解,頓時,全國的倖存者,還包括了天界的士兵,全都看到了這一幕。


「也許,當初我對國內人民的屠殺不對,也許,你將我放逐是正確的選擇。」漆絳的聲音突然變得平緩一些:「但是,你卻將我引以為傲的王室血統抽光,卻又不奪走我的惡魔之心!」

「什...什麼...」

「你是要我在人與惡魔的界線上掙扎嗎?啊?」

「我...不...」

「因為起初我並不知道我還留有惡魔之心,這些也都算了。」


爪子開始化為剪刀的形狀,將國王整個人釘在牆上,只要稍微掙扎,頭就會落地。


「事到如今,我都已經被你貶為人類了,你還跑來求我幫你打仗?」

「咳...」

「你還派出了你最優秀的士兵到凡界,奪走了我的...我的...」


說到這裡,血淚又再次從眼眶流出。

漆絳身體周圍的肉球開始溶解,血色旋風也漸漸停止,血爪也恢復了原狀,國王則硬生生的撞擊了地板。


「漆...漆絳...我的...女兒...」

「...我才不是你的女兒!」嘶喊聲在整個下界迴盪著;「你奪走我所有的一切,甚...甚至是...呀啊啊啊啊啊啊!」


旋風再起,快速的捲走了國王左胸前的王國象徵,並且落到漆絳手裡。


「所以我打算...」血爪對準了王國象徵,並且在上面劃出了一道裂痕:「摧毀這個該死的世界!讓你我一起同歸於盡!」


「快住手!!!」


熟悉的、稚嫩的嗓音,傳入了狂暴中的公主耳裡。


「...咦?」

「快住手...阿絳...」


那個臉龐,那個身影,是她無比悲傷的源頭。


原本預計是短篇啦,結果打得有點長了###

我會慢慢發這個短篇,至少衝一下創作篇數和GP

觀看本故事必須先知道的事:

1.下界=地獄,總之是差不多的地方,基本住民為惡魔

2.惡魔的主糧食是人類,雖然人類不會在地獄中誕生,但會有被送來地獄的人類(你懂得),這是主要的糧食來源

3.下界的國王會持有王國象徵,如遭摧毀,整個下界將會爆炸(好爛的設定((抱歉)

4.天界=天堂,基本住民為天使,皆與惡魔為敵(廢話)

5.凡界=人間,基本住民當然是人類,人類基本對於天使和惡魔一無所知,下界與天界的存在也是看個人是否相信

6.全內容皆為作者腦洞,如有詭異之處或槽點請多多包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致這該死的世界|GL|米赫|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八款手機音GAM... 後一篇:[GL]致這該死的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