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12-出發

作者:未來│2015-12-20 14:40:05│巴幣:40│人氣:591
  撐開雙眼,感覺到胸腹部那裡有點熱。

  甚至還有點出汗的感覺。

  低下頭一看,是希爾薇。

  緊緊的靠在我的胸懷裡頭,雙手緊緊的抓著我的上衣。

  「抱歉讓你不安了。」輕輕的摸著她的頭,和睡夢中的她道歉。

  輕輕的搖醒希爾薇後,帶著她一起到隔壁找書蓮一同下樓。

  「沒有客用的牙刷,不過毛巾共用應該沒問題吧?」走在最前頭的我和走在最後頭的書蓮說道。

  「……沒有問題。」輕聲的回答。

  「那就和我用同一個吧!」希爾薇突然插話。

  「……恩。」書蓮點了點頭。

  吃醋著的希爾薇真的好可愛。

  在進浴室之前,我笑著摸了摸希爾薇的頭。

  「唔……」似乎在接受與不接受之間徘徊掙扎著。

  困擾著的希爾薇也好可愛。

  吃過早餐之後,我帶著希爾薇和書蓮出門上街去。

  「雷……我們要去哪?」希爾薇走到了我的身旁。

  「去牽馬車,不過在這之前要先買希爾薇你的衣服,要連續出去好幾天,光那幾套是不夠的。」輕輕的笑著。

  來到了奧蕾莉亞的店內。

  「歡迎……啊、有新客人啊?」奧蕾莉亞看著走在後頭的書蓮。

  「事情是這樣的……」奧蕾莉亞看到我認真的神情後,也拋棄依往的隨性感和笑容,用著相當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將鏡湖村發生了流行病,以及我之前都會去義診的事情告訴了她。

  並且也告知了現在是為了幫希爾薇買幾套出遠門要用的換洗衣物。

  「這點只是小事,等我一下,我把那些適合小希爾薇的衣服通通拿出來!很快!我已經蒐集準備好很久了!」奧蕾莉亞走回店裡頭去。

  還特地準備好……是早就認定了我會來買嗎?

  不過也多虧了奧蕾莉亞多餘的準備,我們的時間並沒有被耽誤太久。

  『這些衣服的費用就等你回來後在支付就可以了,那邊的病情要緊。』將用兩個大紙袋裝著的衣物遞給了我。

  既然都已經準備好了,那也只能全部收下了……

  這是一種強迫推銷嗎?

  最後來到了位於小鎮邊緣的馬廄。

  遠遠的就聞到了豢養大量家畜時的那種獨有味道,第一次聞到的人大概會覺得臭、覺得不舒服吧。

  「如果不喜歡這味道的話,留在這裡等我也可以喔?」我不想勉強身後的兩位女孩。

  「……雷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希爾薇眼睛睜的大大的,堅定的眼神看的真令人暖心。

  「我也沒有問題。」書蓮也要一起跟來的樣子。

  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心中苦笑了一下。

  「這裡不只有馬呢……」希爾薇看著被關在另外一間木屋裡頭的牛隻。

  「為了維持小鎮的容貌,鎮長要求大家把大型的家畜都集中在這裡,而這裡會由擅長照顧動物的鎮長的兒子看管……說人人到。」從馬廄裡頭走出了一位年紀和我差不多的男子。

  穿著白色的襯衫和藍色的牛仔褲,身上滿是棕色的髒污,看來剛才辛苦了好一陣子。

  「聽到馬兒在低鳴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醫生啊……義診不是下禮拜嗎?」露出了非常陽光的笑容。

  「似乎有些緊急情況,所以我這次要提早過去,大概下禮拜之後才會回來。」

  「原來如此……醫生你辛苦了呢。」聽到我說的話後,神情稍微變的嚴肅,隨後轉身回到馬廄離頭牽馬。

  牽出了一匹很普通的棕色馬。

  「關於醫生回來的時間,我會和鎮上的人說的。」將韁繩交到我手上的時候,開口說道。

  「謝謝。」接過馬匹後,走了繞著小鎮外頭的道路回診所。

  這時候才會覺得診所在小鎮的邊緣地帶真方便。

  「啊、這樣子讓你們陪我繞小鎮一圈真不好意思……」轉過頭去和兩位女孩道歉。

  傻傻的,都忘記得回去牽馬車和戴上一些基本醫療藥品……

  「沒關係,只要能和雷在一起就好……」在我身旁的希爾薇抬起頭來小聲的說著。

  「畢竟是我來請醫生過去的,多走一點路也是沒關係的……」

  兩位女孩都沒有任何抱怨這點挺讓我感動的。

  馬車放在診所後頭的雨棚底下,旁邊有一扇門是通往診所的倉庫。

  木製的馬車,上頭有著米白色的布,可以遮掩住在後頭的貨物和人。

  裡頭我有放幾條備用的毯子,所以晚上在車上睡覺也不是問題。

  「你們先進去裡頭吧,我把一些醫藥搬上來之後就出發。」將馬車後頭的布簾拉了起來,用繩子簡單的綁起來固定,方便待會放上貨物。

  馬車裡頭兩旁有著突起來的部分,所以從外頭看起來是一個凹型,人可以坐在兩旁。

  看著她們兩人上了馬車後,我才走進倉庫裡頭將用紙箱裝好的藥品一箱一箱的搬上車。

  當我看到希爾薇和書蓮在上頭移動著紙箱的位置時,「放到不會影響到你們的位置上就好。」這樣提醒著。

  「好--」兩人同時回答。

  如果她們兩個可以好好相處是最好的,畢竟之後會有好一段時間都會再一起。

  差不多搬了6箱左右,我才將診所的後門鎖上。

  「醫生……這裡頭的藥好像都不相同耶……」書蓮的聲音從馬車後頭傳來。

  走過了往裡頭一看,沒有封起來的紙箱似乎在搬運的時候打了開來,書蓮剛好看到裡頭。

  「因為那些都是我整理出來的藥品,按照以往鏡胡村的需要特地挑出來的,不過這次量稍微帶多了一點。」一邊和書蓮解釋,一邊將固定顧布簾的繩子拆下來。

  「非常感謝……醫生您的用心。」書蓮忽然站了起來,非常正式的彎下腰來道謝。

  這有90度了吧……

  「不用客氣。」我笑著,等到書蓮重新打直身子後,我才將布簾放了下去。

  布簾雖然可以完全封起來,但是因為要給裡面的兩位女孩光線的關係,我就先將布簾封個一半左右。

  「前面那裡有一個小窗,我會在那裡,有事情找我就把那個窗戶打開吧。」

  是一個扁長方形的小窗,打開來後外面只看的到裡頭人的雙眼。

  我走到馬車前方,將馬匹和馬車連結好後,坐上了馬車的前頭。

  「駕!」我甩了下鞭子,指揮馬兒開始向前進。

  「雷。」希爾薇將擋在小窗口上的木板拉開。

  「怎麼了嗎?」我稍微的轉過頭去,但是視線還是看著前方。

  「為何騎馬的時候都要喊『駕』?」

  「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因為從一開始就是這樣訓練馬的,讓他們懂這聲『駕』是要讓他們前進、加速的意思……」

  「這樣啊……」看來原本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為了問我這個問題,回應的有些心不在焉。

  「雷……」聲音忽然變的有點小。

  「怎麼了?」再次問道。

  「我可不可以不把窗戶關起來?」有些不好意思的回著。

  「為什麼?」不太理解。

  「我想看到雷……即使只是透過小小的窗看著……我也會很安心……」雖然看不到她的臉頰,但肯定是滿臉通紅吧。

  「當然可以……不好意思了,得讓你待再裡頭。」這句話也惹的我臉紅了起來。

  「恩……」雖然只是輕輕的應了一聲,不過從中聽的到那充滿幸福的感覺。

  真是的……不要只是應個聲都那麼挑逗我啊……

  從我們剛才走的那條繞著小鎮邊緣的外圍道路,繞到了小鎮出入大門。

  雖然是可以從小鎮裡頭穿過去節省時間,但是我不太想打擾到別人。

  出了小鎮後,有一段路上是小鎮裡頭農民的農地,好大一遍綠油油的稻田。

  通過稻海後,便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天氣好有時候可以看到牧羊人。

  「現在景色很好喔,你們可以把後面的布簾拉起來看。」透過小窗,和裡頭的兩名少女講話。

  雖然看不到她們是否有動作,不過隨後聽到了『哇--』的驚嘆聲,希爾薇能滿意就好。

  「書蓮,放開心點吧,在我們到達之前,你在那邊窮緊張只會把自己弄得心神不寧。」透過小窗說道。

  「鏡湖村的大家也不希望你因為他們搞到自己身體壞掉吧?」稍微給書蓮一點時間想想。

  過了大概一分鐘左右。

  「醫生,謝謝你……我會盡力的。」書蓮似乎開始振作起來。

  「能有點好轉就是好事。」我笑了笑,視線轉回到了正前方。

  「……醫生好!」在前面一點的位置,有一個拿著上頭掛有鈴鐺的木杖的男子站在道路的旁邊,對著我揮了揮手。

  他的身後還有一大群白色的綿羊。

  馬車行進到男子的面前後,我拉起彊繩,將馬車停了下來。

  「喔,好久不見啊,手上的傷還好嗎?」剛好停在他的前方。

  「多虧了醫生您啊,現在已經可以活動了。」牧羊人轉動著他的右手,展示著。

  「不要太勉強自己喔。」我笑著說道。

  「雷,怎麼了嗎?」對於突然的停下,希爾薇和書蓮走下馬車跑到了前面來。

  「抱歉,剛好遇上熟人而已。」看著特地跑到前面來的兩名少女尷尬的笑著。

  「醫生是要去鏡湖村嗎?」牧羊人問道。

  「是啊,怎麼了嗎?」轉回來看著牧羊人。

  「這樣啊……其實昨天晚上忽然大雨……走這條路雖然還是可以到中途的寧林村,但是從寧林村出發的話,唯一通往鏡湖村的橋被暴漲的河水沖垮了還在修理當中呢……」這可不是一件好消息呢……

  有些緊張的轉過頭去看了一下書蓮……

  糟糕……這臉色有夠難看的……


昨天出門打牌,所以沒有更新(X)

而且我絕對不會說因為白貓抽到限拳,所以昨天晚上玩的很high(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奴隷との生活|奴隸生活|希爾薇|同人|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玩 都玩 都可以玩

12-20 15:19

未來
對不起我不該玩太兇的www12-20 15:22
果控的暗影黃龍
橋斷了?加速飛過去就好啦(馬沒有這麼厲害啦!

12-20 15:27

未來
飛啊!!!...撲通!(X12-20 18:46
OugusTW
橋斷了?? 叫地之天族來幫忙就好啦 可是真之仲間很快就會脫隊嘍!!(眼神死

12-20 17:58

未來
雖不明,但覺厲12-20 18:46
任沉浮
閱。無錯字。

12-20 19:19

未來
感謝www12-20 19:20
阿杜杜
先gp在看,遊戲後面都沒劇情挺可惜的,期待下一篇

12-20 19:59

夜雨
GP發射XD

12-20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00... 後一篇:【assassin】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