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ssassin公會】 寧補完計畫02--錢買不到的東西

作者:鱷魚飼料│2015-12-20 03:59:20│巴幣:14│人氣:151



  就這樣被半拖著去到他們家,跟我想的一樣,畢竟看多了。狹小的空間,昏暗的老燈泡,一堆跟垃圾差不多的雜物堆在一旁,感覺隨時會有比貓大的老鼠鑽出來一樣,她也知道家裡沒什麼好偷的,放我一個人在收不到訊號的客廳乾等,自己就跑去洗澡了。
 
  我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雖然我會自己花錢解決,但想想……也沒什麼,她的人可能比我剛剛打發那些小混混的鈔票還不值錢吧。
 
  拿著資源的人把其他人當畜牲看,而沒錢的人們也自認比畜生不如,好個各投所好的混帳年代。
 
  「對對,就是這些,妹妹你好棒,你快去洗澡吧,媽媽要去煮飯了。」「不要趁我洗澡吃完喔,好久才能吃到一次的……」不知是真心的還是在演別齣,那傢伙貌似很期待這餐。偶爾會自己弄飯,瞄一眼,都是些很便宜的食材,這就能讓她們開心這麼久嗎?
 
  想了不知多久,熱騰騰的飯菜端了上來「雖然對你來說應該隨便都吃的到,但味道應該還不錯。」稍微打扮下的她,看起來至少是個正常女人了,當然還不至於讓人犯罪。
 
  「所以我說不等你老公嗎?」是煮的還可以啦,看起來至少有路邊攤等級,可惜這破的大洞小洞的桌子跟搖搖晃晃的椅子看了實在讓人難以下筷,抽著菸隨口聊聊,順便騙他們先吃,畢竟誰知道有沒有迷藥之類的。
 
  語畢,氣氛瞬間凝結,原本正興奮得想夾菜的小鬼突然停下動作,想幫我盛湯的她差點把碗砸了。
 
  「對不起……當我沒說,吃飯啦,吃飯。」我錯了,就算是騙子能這麼高竿我也認了,也許,她們是真的……
 
  「對阿,妹妹,先吃飯,爸爸在國外工作,再一陣子就會帶著好多錢回來了。」為了塞住嘴巴,媽媽拼命的把蝦餅夾給女兒,然後把剩下的幾塊放到我的碗裡。我知道的,她都在逞強,那男人八成不會回來了。
 
  「妳吃吧,辛苦妳了。」把我那碗推給她,用僅有兩人聽的道的聲音低聲說著,畢竟騙小孩嘛。
 
  「那請你至少吃一個吧,這可是我的自信之作。」她夾了一塊給我,不便拒絕的吃了一口。果然非常普通,但是多了種,該怎說,人的味道嗎?自從家裡死光了後,再也沒吃到過了,老媽心情好煮晚餐的那種感覺。
 
  「怎麼樣怎麼樣?還可以嗎?」我似乎發呆了很久,她忍不住湊過來問「很,很好吃,謝謝。」我講的是事實,雖然剛剛不小心講錯話了,但她們似乎沒受到什麼影響。
 
  吃飽她就把女兒趕去睡了,為了省電費似乎很理所當然?整個房子只剩洗碗的廚房是亮著的,畢竟很擔心腳下突然有不該出現在正常人家裡的東西鑽出來,只好跟著去廚房。
 
  「那個,其實我迷路了,妳可以告訴我怎麼去大街嗎?鴉片博物館那。」靠著門再次點起根菸,飯後一根菸,快樂似神仙嘛,而且這裡勉強收的到訊號,KK哥似乎知道這,等等就要來接我了。
 
  「你走了,還會再回來嗎?」背對我洗著碗,突然轉了過來「不考慮留下來嗎?」
 
  她慢慢的走向我,一手按住夾著菸的手,另一手自肩膀慢慢往下滑,挑逗著男人上半身敏感的部位,臉也跟著湊上來,伴隨著做愛,或是說發情時才有的那急促又溫暖的喘息,不規律的在我的耳垂旁呼著氣,然後舌頭緩緩伸出,濕濕黏黏的像條飢渴的蛇一般纏住我的耳朵,緩慢而規律的探索那敏感帶。
 
  隨著她身體前傾,那柔軟的胸部也順勢貼了上來,微凸的乳頭摩擦著我的胸膛,她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往下探索,輕輕的滑過腰際,然後往褲子裡探索。
 
  等等這狀況……再這樣下去……她會碰到我防身的手槍,這樣下去會穿幫。
 
  「我說阿,不要以為用這種方式就想把我留下來,我可沒凱到為了幹妳而還那些債。」扣住她往下的那隻手,不讓它繼續往下,雖然這麼做我是不意外,也不得不承認人妻技術真的不錯。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實在沒別的辦法了……」似乎驚訝我的鎮定跟拒絕,她身體像觸電般的跳開,只是不斷道歉,然後哽咽的講起故事。
 
  「不是要你的錢,雖然這樣講很奇怪,但是妹妹好像很喜歡你,她爸爸知道我懷孕就跑了,我堅持要把她生下來也被家裡趕走了,然後也欠了一點錢,我會跟他們說清楚的,不會麻煩到你,我希望她可以有個人陪她,讓她不會學壞。」
 
  講了一大串,該怎麼說勒,不要生下來不就沒這麼多煩惱了?還有就常人的定義來看我才是大壞蛋吧?
 
  「那我只問你一件事,你覺得要怎麼做,才是個人?一個人又該怎麼活著?」可能是我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居然腦抽的問了這奇怪的問題,在門口等著,等著她的答案。
 
  「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啊?為了喜歡的人付出一切不就是個人嗎?」還帶著點鼻音,但她反射性的講出了答案,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一字一句像針般刺進我的心裡。
 
  「我叫寧。」不知道該怎麼回,也許是無法面對她的純真吧?我只能逃難般的離開。
 
  「我叫禎禎喔!」隔著門,模糊的音量,卻又那麼的清晰。膚淺的答案,卻讓我的那套歪理顯得多麼的渺小。
 
  當個人,就這麼簡單嗎?這樣我努力的想爬上頂點,不就像野獸爬上山頂就自以為看到全世界般可笑?搖開車窗吹吹冷風,想讓自己的腦袋清醒點。大概是風聲太大了吧,整條路我都不記得KK哥跟我說了些什麼。
 
  我只聽說最近除了跟上游喬銷貨通道外還要恩當地官員警察打好關係、跟緬甸幫的爭地盤,也許來這的機會很多,不過下次要記得把槍收進包包裡阿,等等我這樣想是不是暈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想不到人妻戲份還蠻多的,他算要角嗎?還是會在三集內發便當?XD

12-20 10:30

鱷魚飼料
窩明明在RC上有暴雷了12-20 13:55
圍觀的村民A
看上面的發言,貌似是掛定了

01-09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Assassin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