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ssassin】角色卡-騎4

作者:3N│2015-12-19 18:37:32│巴幣:18│人氣:795



(繪師:,THX)

(工作服)

化名:騎4

本名:張森傑

性別:男

外表形容:黑髮黑眸,身材高窕,容貌俊秀出塵、清秀同時帶些女性般的陰柔。其容貌只要稍稍裝扮便能吸引其他男性的目光,一雙如墨的眼瞳,時常帶著愉快的笑意。習慣將齊肩的黑髮綁成小馬尾。平常身穿長袖連帽外套搭配長褲,外套內側經修改後,最多能放8把飛刀,平常隨身背著一個藍色的RickshawBagworks的郵差包,裡面裝滿了工具,工作時,則會換成另一個黑色的Magforce弓箭手斜肩戰術背包。

年齡:25

身高/體重:182CM/75KG

個性:天生商人性格,時常推銷自家商品。由於受到家族薰陶,對金錢很敏銳。開朗活潑,甚至到有些搞笑,讓人不禁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來亂的,習慣將一個形容詞有層遞性地重複三次。雖然平常看起來很無厘頭,其語氣在某些時候轉換比翻書還快。

面具設定:為ㄧ個全白的面具,左臉頰有枚浮空的黑色西洋騎士棋,棋子底部有一個白色阿拉伯數字"4",騎4將其符號作為自己個人標示。

主要活動範圍:豪宅區/貧民窟(特殊技能:貿易)

武器:

HK416A5:德製突擊步槍,到了騎手裡後,將零件材料更改為以鈦合金為主,鋁鈧合金與高強度碳纖維等材料為輔,同時將槍管換成重型槍管,且進行多項的調整,提升了有效射程(600-85公尺,16.5吋型)和耐久度,然而也因為本身使用鈦合金、鋁鈧合金和高強度碳纖維等材料的關係,重量減輕了許多,亦使用了許多抵消後座力的方式,價格自然而然上升了更多。表面經過了特殊的塗裝設計,使的上頭佈滿了排列整齊卻不明顯的正六角型花紋,只有在強光下才能輕而查覺上頭的花紋,為騎的愛槍之一。基本配備為握把+M150RCO瞄準鏡,其餘額外配備,擇依情況而定,而有所增減。HK416A5-HK416的改良型,共有四種槍管度-1114.516.520吋,而騎11吋和16.5吋各一把。由上而下依序為11吋和16.5吋型。



HK417A2:德製自動步槍,到了騎4手裡後,將零件材料更改為以鈦合金為主,鋁鈧合金與高強度碳纖維等材料為輔,同時進行多項的調整,提升了準確度(有效射程:850公尺)和耐久度,然而也因為本身使用鈦合金、鋁鈧合金和碳纖維等高科技材料的關係,重量減輕了許多,亦使用了許多抵消後座力的方式,價格自然而然上升了更多。表面經過了特殊的塗裝設計,使的上頭佈滿了排列整齊卻不明顯的正六角型花紋,只有在強光下才能輕而查覺上頭的花紋,騎4的愛槍之一。基本配備為腳架+BushnellTrophyXLT1.5-6X44狙擊鏡。HK417A2-為HK417的改良型,共有三種槍管長度-13、16.5和20吋,騎4拿的則是20吋型。為騎4攻擊遠距離目標時,所使用的精確射手步槍。



HK 45:為騎4近距離射擊或近戰時所使用的武器。平常放在郵差包內。基本配備為消音管。 



庫克利彎刀:騎4進戰之主要武器,為一把暗紅柄的庫克力彎刀。騎4畢業時,師傅所送之物。騎4在刀柄末端刻有個人特有的標示-底部刻有數字"4"的浮空騎士棋。時常在近戰時,與HK45搭配使用。

指虎平常藏於腰際,一般為打架時或著不宜亮刀時才用,使用次數少,跟據本人表示這是因為不喜歡打架的緣故。

飛刀短距離的無聲武器。為了更隱匿,所以採消光處理。距離最遠十五公尺。平常放在外套內側,最大攜帶量為八把。

近戰武術曾受過不亞於特種部隊的訓練,一般常見的體術,大多數都會,雖非樣樣精通,但足以面對各種情況。刀技,才是騎的專精所在。其出刀精準無比,以先攻擊對手的四肢為主,使對手無法出擊,再直接攻擊要害,配合獨特的步伐,使其招招致命,也讓其在大部分的情況無往不利。

他還有項獨特的技能,能使他的步伐安靜無聲如貓一般,掩其行蹤不被人發現,騎稱此技能為「貓步」。此技能再配上騎本身能掩蓋自身氣息、殺意的絕活,使他在暗處十足危險。

背景出生於一個商人世家,家族事業原先規模不大,但足以維持生計。童年夢想成為軍火商,為那些無力反抗腐敗政府的人民提供力量,借此來改變這個世界。但在騎父母驟逝,又無人可接手的情況下,騎硬著頭皮接了下去。在他兢兢業業的管理下,規模大了許多,於是他使用幾年下來的資金,實現了童年的夢想-成立軍火公司"Fire Power"(簡稱FP),正式成為一名軍火商。但成為軍火商之後,發現自己的軍火居然被拿來濫殺無辜,讓他深深感到絕望,決定將這一切導回正軌。於是,開始學習各項技巧,打算用最簡單且暴力的方式來做-剷除他們,在畢業後,被師傅拉入一個藏於光明面下的組織-棋會。幾年後的某一次交易中,收到了一封信和一個白色面具,讀完信後,興趣使然地加入幽靈酒吧且在白色面具的左臉頰加上自己獨特的符號-底部刻有數字"4"的浮空騎士棋。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用常人的尺度來測度我,那樣呀既測不到我的底線,亦測不到我的極限」

能力值


擊倒
狙擊

智力
追殺
人脈
初始能力值
20
10
10
10
10
創作增加量
50
20
總和
70
10
30
15
10

創作作品

創作名稱
連結
擊倒
狙擊
智力
追殺
人脈
創作日期
001-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2016.1.1
個人要角-
2016.1.8
個人要角-哈斯卡
2016.1.26
官方任務-雪莉的採購清單
2016.2.15
官方任務-......- 的打鐵回合
2016.2.16
官方任務-血債血還,善線-大意
2016.3.9
官方任務-庫倫多拍賣會-他與她的雙眼
2016.4.26

官方任務-穩定善線-遏止

2016.5.10
官方任務-庫倫多拍賣會II 沈默的女神 善線-解決
2016.6.27
官方任務-幽鬼眾事件檔 騎4碎碎念 傳送門已準備完成 2016.7.29
官方任務-白式三型 中立哈桑線-和平,從不需要英雄 傳送門已準備完成 2016。7。30

官方任務-深邃之夜 血光之河-一切必將終結

傳送門已準備完成 8(5+額外三點) 2016。7。31

官方任務-活動贊助-我會給妳一個無法拒絕的條件

傳送門已準備完成 2016。8。15

官方任務-泳裝女僕-祁與席娜的泳裝回合

傳送門已準備完成 2016。8。15

官方任務-勢力相爭:無法無天 白振昌善線2-救援

傳送門已準備完成 2016。8。30
官方任務-救出雪莉3-騎4的首次復出差事 傳送門已準備完成 0 0 5 0 0 2017.03.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7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4 篇留言

魍魎
特殊技能沒有人脈這招吧wwwww
豪宅區的是"貿易",貧民窟的是"眼線"。

12-19 19:56

3N
啊啦!打錯了!我改好了wwwwwww12-19 20:23
3N
對了!請問日常和個人主線算是無限制的一種嗎?12-19 20:28
魍魎
是啊,就寫自己想寫的就好了。

12-19 20:34

3N
那寫完要放在哪登記呢?
12-19 20:37
魍魎
那部份我不太會管,無限制部分可能較像其他工會所謂的番外,你自己寫一寫,然後放到創作作品和能力值表單裡就可以了。
其他需要登記的我還沒公佈,所以不用緊張[e12]

12-19 20:41

3N
12-19 21:12
繪畫至上
我超愛HK的槍~

08-13 22:55

3N
HK的槍都很優秀和好看呢08-20 1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ss8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博利斯·迪斯... 後一篇:【Assassin】騎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