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日常】夢幻花《一》在笑別人之前要先看看自己(●´▽`●)

作者:水瓶(*´▽`*)│2015-12-19 15:45:46│巴幣:6│人氣:88
*簡單的角色故事?這篇是發生在十一月下旬的事件,同樣也是本人我現充爆炸,期中考(#
*聽說下週有選課戰爭耶ww
*突然覺得當初的設定很詭異(#




一、在笑別人之前要先看看自己


  十一月二十三日那天,發生了意外。

  「喔,因為我正在滑手機。」Ranru坐在病床上,語氣漫不經心的,在她身上有些地方纏著繃帶,說明了讓她在過馬路時不專心的理由,「就被撞了。」

  她說的很瀟灑,卻讓人很想揍她……例如赤阪,如果可以,他很想扁人,只是礙於對方是傷患,才沒有動手,出院後就不一定了,只好念她幾句……

  「過馬路滑什麼手機啊!」

  「就是啊,過馬路滑什麼手機啊!賠我修車錢。」

  聽見了陌生的聲音,赤阪往聲音的方向看,是個不認識的人,不過他有在現場見過他,當赤阪感到火氣正在上升,真有要動手的感覺時,已經有人搶先一步。

  「違規右轉還這麼囂張啊不就好棒棒?」是的,Ranru她妹妹捲起袖子,大有要去海扁對方的氣勢在,無奈被自己的雙胞胎兄弟攔住。

  「我有按喇叭啊!」

  「閉嘴,違規右轉還這麼囂張!」這下真的完全攔不住,狠狠貓了對方一拳。

  之後,開車的那人和雙胞胎被請了出去,才讓房內少了一些火藥味。

  卻來了另一個白目。

  「呦,蓮霧,明明就被車撞了居然只有皮肉傷,我看那台車損壞的還比較嚴重,這算什麼……壽星的好運氣加持嗎?原來不是壽星而是怪獸猩猩?」

  這一位是莫名奇妙的神棍,在Ranru的認知中她就是個這樣的人,當她提到壽星這樣的字眼,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果然是壽星。

  「這種生日驚喜真的很驚喜……」於是當日壽星臉色複雜的撇過頭,不想看那幾個來吵鬧的人,尤其某個姓赤阪的正在問Ranru今年幾歲,要不要把蛋糕帶來醫院慶祝。

  不要給醫院添麻煩好不好?

  「跟我一樣二十二歲吧?」

  原來是二十二,這樣算來,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即將滿二十年,Ranru拿起一旁的報紙,將自己於其他人隔開。那兩位像是說相聲般討論著要如何慶祝,討論出結果後離開的是赤阪。

  聽說要去買蛋糕,留下的是自暴年齡二十二歲的季妍真,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最近終於從她口中問到本名,也很想問她名字是不是參考自顏真卿?

  她靠到Ranru身邊,彎下腰,嘴巴一開一合好像說了什麼,聽不太清楚。

  換一個位置,這位書法家重覆一遍,「妳的左耳聽不到了齁?」

  背後一陣涼,儘管表情不太明顯,Ranru感到驚訝,眼睛睜大了一些看著她,「!!」然後頭上帶出幾個驚嘆號,接著是翻白眼。

  很想告訴她……妳以為我是為了才什麼才告訴赤阪自己是因為滑手機才沒注意到有車的?

  「有目擊者看到妳正在講電話喔!」說著,擺出一副「我很聰明吧!」的樣子,書法家繼續說,「只有一隻耳朵應該沒關係吧?以後打算怎麼辦,要不要跟我混?」

  「當神棍嗎?」感覺好像可以騙到很多錢喔!

  「不是啦,我可以幫你介紹新工作。」搖搖手,還要幫自己辯解,「我不是神棍,是真材實料……妳覺得我是書法家也沒有問題。」

  「隨便啦。」不開心,「只要不要把這個。」Ranru指著自己的左耳,「告訴赤阪,就好了……至少要等他回日本,開好拉麵店再說。」

  「妳真的以為他要回去煮拉麵嗎?」聽了開始笑,笑一笑再補刀,「妳有資格說別人嗎?依蘭(一嵐)拉麵。」這一刀命中紅心,「好啦……不笑妳了,什麼時候能出院?」

  「明天就可以出院。」只是簡單的觀察而已。

  「那就好……一嵐拉麵,蓮霧口味哈哈哈哈……」


  至於晚上,赤阪帶來的據說是祕傳配方生日蛋糕,被Ranru吃光後,造成壽星本人嚴重胃痛,幸好這裡就是醫院,經過檢查後判斷是食物中毒。

  住院時間因此延長一週……

  「喂,經紀人,那是哪裡來的蛋糕啊?根本是想讓壽星壽終正寢吧……雖然她是個怪獸猩猩。」

  「這是她自己寫的食譜,去年這樣吃沒有出狀況啊?」


  神秘食譜的真相,請待下回分曉(X
  


後記

赤阪→赤坂拉麵
這是水瓶的陰謀沒錯!我就是想吃拉麵才這樣取的!

至於
Ranru→蓮霧
本名,依蘭→一嵐拉麵
季妍真→顏真卿(隔壁棚客串
這真的是個美麗的巧合(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7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紀錄(廢)文:...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