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簡單煮南瓜濃湯』給爸媽喝。

作者:Maruru│2015-12-16 13:57:44│巴幣:10│人氣:455
天氣冷孝順一下父母,簡單煮碗熱騰騰的南瓜濃湯給爸媽喝!!

不須勾芡、炒麵粉吃起來也可以很濃且無負擔又健康。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南瓜-----1顆
洋蔥-----1顆
奶油-----少許
    牛奶-----1小瓶
雞蛋-----1顆

依個人喜好可以加入玉米粒﹑杏包菇﹑火腿等等,也可以購買吐司或法國麵包來搭配蘸著吃




1.將洋蔥、杏包菇切丁,南瓜切片,用意是讓它可以比較快速煮爛。





2.切少許的奶油開小火在平底鍋鍋中融化,再加入洋蔥丁拌炒至透明金黃,再加入南瓜片稍微拌炒一下,最後在放入鍋中加入可淹過料的水量即可。
  
    *注意   水千萬不要一次放太多,如果煮乾了再加水即可,不然會太稀。

     然後再開大火蓋蓋子悶煮約15分鐘南瓜也差不多煮爛了,取一個堅硬的湯勺一邊攪拌一邊按壓南瓜片把它搗成泥。

PS.如果你有好用的果汁機就可以省略以上這個步驟了,直接打成泥在放回鍋中煮熟就可以了。





3.南瓜攪拌均勻之後把牛奶全倒下去,然後在碗中打一顆雞蛋,
再加一點南瓜湯打均勻,再慢慢倒回湯中攪勻,
最後再加入自己喜歡的料玉米、杏包菇、火腿片等等......。

PS.記得不要把玉米罐頭內的水加下去,盡量不要影響湯原有的風味。





.最後再加入適量的鹽巴與香料,我這邊是放入義大利香料,當然你想喝甜的也可以。





大功告成!!

最後也可以再買個法國麵包來搭配,或者買吐司切丁烤到酥脆也是不錯的。




廢言巴拉巴拉:

在這家餐飲業也做滿了一年多了,跟同事也混的不錯,又快到了每年一度的聖誕節,

這幾天總是想著交換禮物要送甚麼好呢? 又要準備甚麼樣的餐點呢?
去年揉了20張蔥油餅,只煎了10張剩下的居然都被外帶打包,
有個煮麵阿姨一直吵著今年也要吃......,

但總覺得大家都會買大魚大肉還做個蔥油餅吃粗飽的,不太適合呢!不知道之道大家有沒有甚麼想法

最近天氣冷店裡生意都很好,導致有放假或空閒時間只想放空玩手機或看YOUTUBE,
而且一個月只放4天也因為作息變的不正常,常常一睡就是中午了,

加上跟家人的作息不同常常都是被吵醒,都沒辦法睡個好覺,一起床全身很重沒甚麼力氣做別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5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專業自己做料理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行貓
吐司好像很好吃

12-17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RY78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刷刷存在感2.... 後一篇:鬥陣特攻的雜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