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公告】塔客協會每月之星活動辦法修訂(修正三版)

作者:希爾德│2015-12-15 23:30:55│巴幣:38│人氣:1084
歸宅本部塔客協會每月之星活動暨獎勵辦法(修正三版):
發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適用對象:巴哈姆特會員。非塔客協會成員亦可參加。

投票成員:教練團(亞蘇、瀨木葉子、月亮熊、XO、微混吃等死)、克里斯。共計六票

活動方式:

1。參賽者發表之活動參賽文章,每人每月只限一篇,主題不拘。作品最低限制字數為二千字(含標點,不含空白),並在活動文章的最後貼上公會社團的徽章:


2。參加活動的成員,將自己欲參加的作品,
發表在塔客協會公會網站上: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7448

3。發表在公會首頁上的參加作品,請在活動文章標題前面打上「活動」二字後面再加上自己作品的小屋連結。

4。非公會成員的參賽者,請委託公會成員代為張貼,並請注意時效,否則不予計算。

每月活動截止日期:當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23:59:59,以巴哈系統時間為準。

票選方式:所有參加者的作品,在經由評審團隊閱讀後,會以《收藏》作為投票方式。當月的作品若獲得最多評審收藏數者,便成為當月的創作之星。

若有一篇以上作品獲得同樣收藏數,需經評審裁定選出優勝者。


獎勵方式:

    創作之星:
當月獲得最多收藏點數(或經評審裁定)的成員,可獲得塔客協會所提供之300購書基金。參賽者皆可獲得評審委員的評文心得。

   閃耀之星:
於每年12月進行結算。該年度獲得最多創作之星的作者(需達兩次),即可獲得塔客協會所提供之500購書基金。若有並列,則就優勝作品進行票數比對,多者得獎。若票數仍然並列,便同時為該年度閃耀之星。

   永恆之星:
於每年12月進行結算。該年度每個月都有投稿參加比賽的作者,即可獲得塔客協會所提供之3000購書基金。

購書基金發送方式:請當月優勝者提出想要購入的書籍,社團會幫忙訂購並直接配送到家,不得超出300上限金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5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協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Eleano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聽說看到的都要寫... 後一篇:【公告】第二屆塔塔夏之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真の仲間と無料100連に感謝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