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海與愛情

作者:痛飲狂歌│2015-12-15 20:15:23│巴幣:22│人氣:212
   席爾是個位在海邊的城鎮。在這兒,想看海的時候,只需要從家裡的窗台往外一望,就能看見那片無際的大海。

   席爾人在看見海的時候,不會像內陸來的遊客那樣興奮的大喊大叫。對他們來說,對大海的愛是更深刻的、內練的、牢牢寫在腦海與靈魂深處的。他們在海風中長大,起床和入夢時都聽著浪花拍打沿岸的聲音,無一例外。

   奧賽緹也是個道地的席爾人,喜愛著由風帶來的、大海特有的鹹味。他也非常喜歡在海裡游泳,海水和身體完全而毫無保留的接觸,就好像自己本身也是大海的一部分。他會和海中七彩的魚群玩耍,或是用手指撫過隨坡逐流的海草,同時任憑淡紫色的觸手滑過腰間。

   海魔會用觸手摟著他的腰,陪他在海中玩鬧。有時奧賽緹甚至分不清,到底遍佈全身的,是單純的海水、還是觸手的愛撫。不過他其實也不在意,反正感覺一樣的舒服。冰涼的、完全包覆著身體的,不論是指縫、手臂、肩膀、胸口、腰或腿,所有自己能夠看見與自己看不見的地方,每一吋肌膚都被觸碰著,體溫隨之升高,奧賽緹很喜歡這種幾乎要失去意識的舒適感。

   氧氣和力氣都快用完時,奧賽緹會游回海面。猛的衝出海時,金髮因為被水沾濕而貼在白淨的身體上,像是傳說中的人魚,只是他自己並不知道。然後他會趴在海魔身上,伏在它的胸口,就像那是一塊浮木,世界上最安全的浮木。如果氣氛好,例如晴朗的陽光或斜射的夕陽,又或是詩情畫意的綿綿細雨,總之只要心情好的時候就算氣氛好,而剛游完泳的時候奧賽緹心情總是很好。在這種美好的時刻,奧賽緹會主動去親吻海魔,享受那充滿海水氣息的唇。海魔從來不拒絕,只是用白色的觸肢抱緊他作為回應。

   之後,海魔會將人抱回岸上,用靈活的觸手為奧賽緹擦拭身體和頭髮,輕撫那近乎無暇的臉頰。因為賭約在先,海魔不會直接稱讚奧賽緹的美麗,但它總是會一次又一次,仔細的感受那讓它迷戀不已的身軀,並且帶來許多長年沉眠於深海的珍寶,送給奧賽緹 - 這是種帶著惡意、誘人墮落的討好 - 因為海魔確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回收等價的靈魂。

   有時海魔目送奧賽緹離開,有時奧賽緹看著海魔沉入深海。雖然彼此都在互相勾引,但是其實誰也沒有真正超越那條線...因為都在等對方認輸。

~~~~~~~~~~~~~~~~~~~~~~~~~~~~~~~~~~~~~~~~~

「既然可以,為什麼不願意變回年輕時的樣子?那時多美?」海魔對懷裡的老人抱怨著,眉頭緊皺「老頭子的外貌實在是...」

「你的意思是...」奧賽緹本來安穩的坐在淡紫色觸手所盤成的軟墊上,背靠著海魔的胸膛,並輕輕閉著眼休息。在聽見海魔的話後,老人突然翻過身,而這舉動使得銀色長髮甩出一片柔和的月光。面向海魔,抬手環住對方的脖子,張開雙眼凝視著對方的眼

「...我現在不美嗎?」柔聲問著,那對藍鑽彷彿永遠都閃閃發光,帶著自信與熱情。完全不像是快90歲的老人家該有的樣子,反而像是正在熱戀的少年(或是少女)。

「你美極了...」海魔最後只能這麼回應,然後將奧賽緹擁入處手中。

=========================================














哇哈哈哈哈哈哈!!!!!!!!

來吐潮吧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凱文
我好喜歡他XD

12-15 22:13

痛飲狂歌
居然www
下次對串看看?12-15 22:17
Dean
眼...眼睛~~等等,我又沒這問題(喂

12-15 22:43

痛飲狂歌
wwwwwwwwwww(大爆笑
這對真的很讓我開心12-15 22:45
大妖(acemen)
3香(^_-)

12-16 00:32

痛飲狂歌
恭喜3香
求感想OwO12-16 07:47
可拉斯尼格拉斯
士力架等級的甜度...(淚目

12-16 01:11

痛飲狂歌
OAO?!
看來還不夠甜(點頭12-16 07:47
大妖(acemen)
老人家不在守備範圍(按面

12-16 07:51

痛飲狂歌
wwwww
海魔表示對妳放心許多(ㄟ12-16 0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同樣的衣服... 後一篇:【RPG公會】奧賽緹人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