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文】Microsoft Surface Pro 3開箱

腹黑小妖精-X™ | 2015-12-15 14:58:31 | 巴幣 4 | 人氣 2097

筆者雖然想買Surface Pro 4,但是在黃色鬼屋特價又送鍵盤、滑鼠、1年份Office的誘惑下,就不小心買下了Surface Pro 3……Orz

在原價4萬多的i5 256GB版本,是只有本體+觸控筆。特價過後,不僅有以上贈品,價位也降到三萬八有找,叫我怎麼能不心動!?

Surface Pro 3和Surface 3有什麼不一樣?

Surface Pro 3是長得像平板的筆電,用的是INTEL core-i5處理器,因此可以處理PC也能做到的工作,例如:使用ADOBE軟體。

Surface 3是外觀和Surface Pro 3一模一樣,同樣有鍵盤的真平板!!
雖說是平板,也是可以用WINDOWS 10做很多PC也能做的事情。(請問這樣有啥不同?)

應該說,是因為WINDOWS 10讓兩者變得很相似,但還是會有差異。
Surface 3用的是INTEL Atom x7處理器,跑不動需要大量運算的應用程式,例如:ADOBE軟體。(咦)

據說也是有勇者拿Surface 3跑PSO2,燒掉了三台……當然,這是不建議的用法!!

好,廢話不多說,趕緊來開箱~~


Surface Pro 3外盒正面:


Surface Pro 3外盒背面:


打開外盒後就會看到Surface Pro 3本體:

一般看到都會認為:「這不是平板嗎?」
不,這是長得像平板的筆電啊啊啊!!!

拿起本體:

本體拿起來後,下面就是說明書、觸控筆和AAAA電池各一枚。
電池是要裝觸控筆的。

充電器:

再來就是充電器。除了可以替本體充電外,上面也有USB插座,可以充當手機充電器。

觸控筆:

觸控筆就是長這樣。
有壓力感應。可以寫字、畫圖時描繪出粗細的筆跡。
上面的按鈕按一下是開啟「NOTE」應用程式,按兩下是截圖。

鍵盤的外盒:

上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鍵盤的樣子。
鍵盤有黑色、紅色、淺藍色、深藍色,但因為想要的紅色、淺藍色都缺貨了,也只好選擇黑色。

拿起鍵盤後:

說明書+筆套(黏在鍵盤上用的)。

鍵盤外觀:


鍵盤的配置大致上是和筆電差不多,但是沒有Fn鍵,也沒有PrtScr鍵。所以要擷取螢幕畫面需要連按觸控筆上端按鍵2下。

本體和鍵盤結合:

由於是磁吸式,所以拆裝容易。這點在充電也是一樣。

開機:

因為是SSD,所以開機速度速い!

藍芽滑鼠外盒:


外盒的後端還有提帶啊!XD

打開外盒:

內容物是滑鼠+電池。


這是關機狀態。扁薄好攜帶!凄い!!



開機狀態。符合手掌使用的人體工學啊!



觸控筆測試:

如圖,觸控筆測試!XD


來畫一個女兒最愛的MOMO作為ENDING。


買了Surface Pro 3/Surface 3,就不用再買Android系統的平板了。

此話怎麼說?Windows系統不是APP很少?

因為有些善心人士為了讓PC用戶可以使用Android系統,在PC上面開發了一套Android模擬器--BlueStack。

Android模擬器-Bluestack 2的介面:

和一代的差別是二代多了標籤功能,可以多APP切換變得很方便。

用Bluestack開啟雷霆突擊:



Surface Pro 3是觸控螢幕,所以使用Bluestack後,嚴然變成一台Android平板!
如果玩FPS遊戲手滑準心不習慣,也可以用滑鼠來操控準
心!

用Bluestack開啟憤怒鳥:



拉~~發射!!!

用Bluestack開啟CYTUS:




就算是音樂節奏類型的遊戲也能隨心所欲操控!

用Bluestack開啟IMPLOSION:



這是一款有劇情的動作遊戲。和CYTUS同樣都是來自雷亞的國人自製遊戲。


左手是控制方向。
如果沒移動是看不到這隱型的方向鍵!


而這BlueStack在PC上使用可能效果欠佳,因為沒有觸控螢幕。但是在有觸控螢幕的筆電或是Surface Pro 3/Surface 3,簡直是如虎添翼。

還好目前PC上沒有Apple的iOS模擬器,不然原本就因為Surface Pro 3/Surface 3而導致iPad銷量下降18%,如果再因為有iOS模擬器話,是要叫iPad怎麼生存?XD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明董
女兒!
你成家立業了!

驚恐
2015-12-15 18:27:36
腹黑小妖精-X™
很久了說!
2015-12-15 18:37:20
5pb
目前只有3 沒有PRO 在想說要不要升級PRO4 會不會差很多啊?
2017-01-27 18:39:19
腹黑小妖精-X™
我覺得可以等PRO5,聽說PRO4的狀況比PRO3糟。
2017-01-27 20:28: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