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スー

作者:真│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原名:魔物娘相伴的日常)│2015-12-14 15:44:07│巴幣:16│人氣:1000

角色介紹(維基):
蘇(スー,Suu,聲:野村真悠華)
  • 少女形狀的史萊姆,頭頂類似頭髮的部分及雙眼為綠色,其餘部分為半透明的藍色,三圍、身高、體重、體型會隨水份多寡來變化。生日1月31日。
  • 第四位寄宿在公人家的魔物娘,「蘇」的名字由帕皮所取,摘選自史萊姆的字首發音。對公人稱呼「主人(Master)」。和帕皮特別要好。因經常需要吸收水分,所以會不時去襲擊魔物娘們,吸收身上流出的汗水(水分)。受自身會融化在大量的水裡的體質影響,無法游泳,僅能在特設的浴池泡澡,也非常害怕下雨天。為了以防意外和遮蔽身體,外出時會特別穿著雨衣和雨鞋。
  • 能用自身的特性變成其他物件或他人的樣子、身形、聲音也得,但一日之內變太多的話會疲累得不能行動。身體擁有極強的延展度,任何種類的繩索都無法綑住她,為此被喜愛研究綑綁方式的拉克涅拉視為棘手的對象。
  • 原本不會說話,但因不斷模仿,所以逐漸學會言語表達,進而發展出思考能力和情感的概念。智商是隨體型來定,例如變得巨大化後會非常聰明。
  • 身體構造與一般種族完全不同,因此對一般種族有害的食物,有毒植物(會造成神智不清和性格變得毒舌)、米亞的殺人料理、病菌等,對她基本都無效。本身亦能分辨物質有無毒素。當魔物娘們不想吃討厭的食物時,往往都會將餐點交給她享用。
  • 因為非法踏進人類社會,意外闖進公人的家裡,起先公人、米亞、珊卓雷亞認為不能放任她不管,卻亦擔心非法入境的蘇會被遣返回國,一度猶豫是否要將其交給墨須處置或著收留她,但因為帕皮堅持保護蘇的立場,加上公人確認她沒有傷害他人的意圖,以及墨須對偷渡闖關的非人種族採取視而不見的處置態度,遂決定讓她繼續待在家裡,逐步地教授生活常識。因為是非法入境,所以沒有政府出資建造的單獨房間,和帕皮睡同房,平時也經常和帕皮一起行動。
  • 通過頭上的觸角接觸,能使用類似於讀心的能力,雖然本身不太能理解讀到的東西,但是可以照實說出來。

自評:要說本季的MVP也不為過,表現明顯在劇中很活躍,得到功勞居多,是個乖巧的好孩子,學習能力又高,如果有實際的肉體的話可能就會多子多孫了(不過在那之前就全面禁播w)話說配音員算是少見的,蘇是她第一位在動畫作品配音中的主要角色了...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原名:魔物娘相伴的日常)|野村真悠華

留言共 5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不明液體

12-14 15:52


觸手什麼的樣樣來12-14 15:56
潔美娜
人魚呢?

12-14 16:58

Yuri
帕比跟史萊姆 就想到某百合本

12-14 17:3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可愛喔~~。[e35]

12-14 18:13

闇夜羽
各種玩法 一隻滿足?

12-14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庚 夕子... 後一篇:「傳承靈魂、回歸全新原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