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影評】鐘樓怪人 Notre-Dame de Paris (1956)

作者:傑克│2015-12-14 08:35:10│巴幣:5│人氣:882
這是1956年由安東尼·昆飾演鐘樓怪人的版本,也是評價很高的版本,我看過更早的黑白默片版及迪士尼動畫版,這版仍讓我印象深刻。
故事從雨果在巴黎聖母院牆上發現神秘的刻字,而創造這個故事開場。安東尼·昆的演出生動,把鐘樓怪人卡西莫多那種容貌醜陋卻純真的個性演的很成功。他壓低嗓門口齒不清的口音,也展現豐富有趣的聲音表情。
本片故事發生在歐洲中世紀,那個相信巫術及女巫真實存在的黑暗年代,教會仍掌握至高權力。
故事生動的刻劃出中下階層的人民、教會及貴族的生活,讓觀眾感受中世紀巴黎的古典氣息。
尤其主要場景巴黎聖母院,牆上裝飾著各種奇異的雕像,展現一種奇特的氣氛。
女主角艾絲美蘭達最後的審判,及卡西莫多與士兵在聖母院的圍城大戰,成了本片的高潮。
那個年代特殊的「聖堂庇護」制度,讓艾絲美蘭達得以躲在教堂中,逃離刑罰,讓我們在那個黑暗年代中還看到一點光明。
一代文豪雨果是個人道主義者,雖然最後的結局仍不免讓人噓唏。


The timeless tale of the seductive gypsy Esmeralda and the tortured hunchback Quasimodo.
Director: Jean Delannoy
Writers: Victor Hugo (novel), Jean Aurenche, 2 more credits »
Stars: Gina Lollobrigida, Anthony Quinn, Jean Dane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評】十字軍 The ... 後一篇:【心得】龍晶傳奇-龍與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