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7-訪客

作者:未來│2015-12-14 00:00:14│巴幣:34│人氣:736
  今天是工作天……我的身體這樣子告訴自己。

  生理時鐘自動的將身體給叫醒。

  「啊……」醒來後,發現自己人在客廳。

  昨天晚上……好像是在教希爾薇讀書的樣子。

  糟糕……我不小心睡著了啊……

  「那希爾……恩?」正打算起身上樓找希爾薇的時候,卻發現身體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壓住了。

  低下頭看,是希爾薇。

  安祥的睡容趴在我的胸膛,身上蓋著我那棕褐色的風衣外套。

  真是的,怎麼可以睡在這呢,直接叫醒我不就好了……

  雖然大腦裡頭是這麼想的,但是我的心中卻滿溢出了幸福的感覺。

  「真是的……」輕輕的抱住了懷中的希爾薇。

  「唔……」似乎把希爾薇弄醒了。

  「主、主人……!!」有些驚訝的想要退後逃離,但是被我抱在懷裡,逃不掉。

  「早安啊,希爾薇。」我低下頭看著有些手足無措的希爾薇。

  「……早、早安……主人……」抬起頭來看著我,似乎接受了現在的情況。

  「走吧,我們盥洗、吃完早飯之後,就早早出門吧。」我在站起來的同時,連同希爾薇一同抱起來。

  真輕呢。

  「但是離診所開門還有段時間不是嗎?」希爾薇看了一眼時鐘後,抬起頭來看著我。

  「因為我換主意了。」抱著希爾薇兩人緩緩的一同往浴室出發。

  「唉?」相當驚訝的看著我。

  「我們先去買你的衣服,至少需要買一套叫做『護士服』的套裝才行。」摸了摸希爾薇的頭。

  「原來如此……」似乎鬆口了氣呢。

  「呵呵,我一定會讓你當我助手的,不用擔心。」摸頭的動作稍微加大了點,想要將希爾薇心中的不安通通趕走。

  「啊啊!頭髮會亂掉的……」第一次希爾薇在我摸著她頭的時候抓住了我的手想要阻止。

  「沒關係拉,還沒盥洗過,本來就沒整理啊!」我笑著說道,而阻止不了我的希爾薇只好鼓著臉頰,任我稍微粗魯點的弄著她的頭。

  從鏡子中看到了鼓著臉的希爾薇……非常可愛呢。

  或許會為了想看著表情而常常欺負她呢。

  一想到這我又將希爾薇給抱住了。

  「唉唉?」突然被我給抱住的希爾薇,很正常的被嚇了一跳。

  「沒事,我們開始盥洗吧。」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看著我意義不明的笑容的希爾薇,只是稍微露出了點疑惑的眼神外,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盥洗的同時,從鏡子中看到了在我一旁的希爾薇。

  這麼說來,我們還是第一次同時進行盥洗呢。

  畢竟原本希爾薇都非常早起的。

  ……或許昨天晚上她看書看到很晚?

  早餐則是簡單的做了鬆餅解決。

  「不過不知道那間店有沒有這麼早開就是了……」出門前有些擔心的說道。

  「如果沒有呢?」希爾薇抬起頭來看著我。

  「請你幫忙的話就有點麻煩了,因為大家會不知道你是我的助手。」

  「那希望那間店有開。」希爾薇露出微笑的看著我。

  「是啊。」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早晨的大街上,空無一人。

  「都沒有看到其他人呢……」希爾薇走在前頭,環視著週遭。

  「是啊,雖然務農的人都很早起,不過工作的地方都跟昨天去的森林一樣,都在小鎮外頭,所以早上路上人很少。」我看著希爾薇那活潑的背影。

  和上次踏上這條街時,已經是天壤之別了呢。

  輕輕的笑了出來。

  「怎麼了嗎?主人。」不幸的被希爾薇發現了我在後頭偷笑。

  「沒什麼,只是在想說,和上一次踏上這條街相比,希爾薇變化很大呢。」臉上露出笑容,手摸著走到我面前的希爾薇的頭。

  「唔……那時候還不知道主人是不是真的對我溫柔嘛……」左手從身後抓住了右手臂,低著頭,眼神中帶有歉意。

  「我也不是這個意思……」不知道這句話會對她造成這麼大的影響,有些懊悔的抓著自己的後腦。

  「那麼,現在呢?」雖然大概知道答案了,但是果然還是希望能聽到她親口說出來。

  「……主人是故意的對不對。」臉上浮出淡淡的蘋果紅。

  「呵呵,誰知道呢。」既然都發問了,我當然是裝傻裝到底。

  「……主人……最溫柔了……」突然衝向前抱住我,將自己的臉埋在我的腹部裡頭。

  「呵呵……」意外的難為情呢……頂著突然變熱的雙頰,我笑著摸了摸希爾薇的頭。

  「……最喜歡了。」雖然腹部感覺到了開口的動作,不過聲音小到只聽的到『唔唔唔』的聲音。

  「怎麼了嗎?」以防萬一的問問看。

  像是一隻受到驚嚇的小貓一般,身體抖了一下後迅速的退後好幾步。

  「什、什麼都沒有!」有些慌張的搖了搖頭。

  「是嗎?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喔,我一定會盡力幫你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向希爾薇保證著。

  「謝謝主人的關心。」輕輕的彎下腰來。

  『不客氣。』、『這是應該的』之類的話,不管怎麼想都有點怪怪的,所以我決定不說話,就只是輕輕的摸了摸那低下來的頭。

  而抬起頭來的希爾薇則是用笑容來回覆我。

  再往前走一段不長的距離後,我們再度的來到了那間散發著獨特氣息的店裡頭。

  看著門上妥妥的掛著,『營業中。』的掛牌。

  深吸了一口氣後,轉開握把,輕輕的推開門。

  「哎呀、歡迎……終於來啦,醫生,我等你們等好久了呢!」在我們進來之前,店內似乎只有這位波濤洶湧的女店長。

  「我這次是想要買套護士裝的。」對面著逐漸湊近的店長,我嘗試著故坐鎮定。

  「哎呀、原來醫生喜歡這種Play啊,是因為職場上都沒有目標嗎?也是拉,我們這附近就只有醫生那間診所嘛!」店長忽然自顧自的說了起來。

  「並、並不是啊!就只是想讓希爾薇她當一下幫手而已,才不是為了那種奇怪的目的!」這種類型的人,我果然超不會對付!!

  「開個玩笑嘛,我也知道醫生不是這種人。」揮了揮手,笑了笑。

  你這玩笑使的我精神疲累啊……

  「我們店內也只有一種款式,不過有很多種顏色,有白色、粉紅色、黑色,三種。」店長一邊數一邊扳著自己的手指頭。

  「粉紅色的。」對於我的回答,身旁的希爾薇似乎嚇的一跳。

  不過店長則是笑了笑後,「我了解了。」就走到店裡頭找貨了。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不是跟主人你的醫生袍一樣白色的?」對於兩人的不同色,希爾薇似乎有點不高興。

  「因為有的病患看到白色會莫名緊張,會有『白色高血壓』,所以城市裡頭護士都是穿粉紅色的喔。」蹲下身子,摸了摸希爾薇的頭安慰道。

  「但是主人的是白色的啊?病人看到就不會緊張嗎?」希爾薇很正常的反問。

  但是這點我也不清楚……所以我就僵在那了。

  「因為……病人比較常看到護士啊,基本檢查、住院後的照顧,大多都是護士在做的……」雖然我的診所根本不可能一次做這麼多事情就是了……

  希爾薇的眼神和平常完全不同,非常銳利。

  彷彿看透了我現在的自我矛盾以及脫口而出的謊言。

  「呃……」被希爾薇盯的有點心虛。

  「盡量達成客人的期望,這就是店家該做的事情喔?」當我聽到店長的聲音後,內心第一次有了『救星降臨』的感覺。

  但是當我站起身子朝著店長一看的時候,我才知道,店長果然是我最不擅長對付的那種人。

  而希爾薇則是一臉非常高興的樣子。

  因為店長不只拿來了一件粉紅色的護士裝,同時也拿來了一件粉紅色的醫生袍。

  「……」看了下臉上堆滿笑臉的店長。

  「……」看了下滿臉期待的希爾薇。

  「……兩件這樣多少。」實在是輸給她們兩個人的聯合攻擊了。

  店長將護士裝和醫生袍裝進袋子裡頭後,拿起計算機按了按,拿到了我的面前。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多謝惠顧。」將錢收入抽屜當中。

  而當我們拉開門,準備離開的時候……

  「醫生,請稍等一下。」奇怪,怎麼有一種既視感……不不,上次我有好好的收下內衣了,所以這次應該不會有那種問題才對。

  「今天下午有空嗎?」對於這突然的邀約,我和希爾薇同時愣在原地。

  「我想要去診所一趟。」等到下一句話說出來後,我們兩人才同時鬆了口氣。

  「當然,只要有需要,我們的診所可是隨時歡迎……不過不要常常因為生病、受傷而來是最好的。」

  「那下午時段我會登門打擾的。」揮了揮手。

  「隨時歡迎。」揮了揮手道別後,正式的離開了店內,回到了大街上。

  到了外頭,太陽比剛才更強烈了點。

  「時間也差不多了,趕緊回診所吧。」看到了低著頭的希爾薇點了下頭後,才踏出步伐。

  「……主人……果然還是那種大胸部的女生比較好嗎?」冷不防的從希爾薇口中跑出這種問題。

  「唉?」嚇的我再度愣在原地。

  「因為主人剛剛也像現在一樣愣住了……雖然我知道店長她非常有女人味……就算主人有喜歡的人……身為奴隸的我也不該有意見……」希爾薇自顧自的講了起來。

  我將手放到了希爾薇的頭上,打斷了她的自行想像。

  「我當時會愣住是因為……那店長真的不是我習慣對付的人……說簡單點就是……不太知道要怎麼和那種人相處。」我蹲下身子和希爾薇解釋。

  「……話說,當時希爾薇不是也愣住了嗎?是因為什麼?」換我反問。

  「唉?……是、是因為……是因為……」希爾薇的頭深深的低了下去。

  「是因為?」即使我稍微將頭和身體彎了下去,還是看不到希爾薇的臉。

  「因為……因為我是奴隸,沒有經過主人同意,不能擅自答應別人的邀請。」很明顯是剛才才想到的理由。

  但是希爾薇這麼不想要跟我說,我也不打算強迫。

  「這樣啊……」摸了摸希爾薇的頭後,重新站了起來。

  「雖然的確是不能隨便答應別人的邀請,但是並不是因為你是奴隸喔,是因為我會怕你發生危險,好嗎?」輕輕的笑著。

  「……好的。」先是愣了一會兒後,綻放出笑顏。

  ………………

  …………

  ……

  診所和隔壁的住家不同,為了清理上的方便,地板和牆壁都是鋪上光滑的瓷磚的。

  除了地板是米黃色以外,牆壁和天花板都是粉綠色的。

  粉綠色的櫃檯裡頭就是看診間,為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做事方便,是可以直接從櫃檯那看到裡頭的。

  而唯一往裡頭的走道就只有一條,走進去後遇到的第一扇門就是進入看診間的。

  第二扇門是廁所,第三扇門打開來後是藥品間,最尾端的第四扇門則是通往倉庫。

  兩旁有著靠著牆壁的六人坐紅色長椅,是軟墊的,所以久坐也不會不舒服,診所大廳中央還有一張只有四隻鐵製的腳支撐著玻璃的小桌子,上頭放著衛生紙給需要的人使用。

  進到了診所裡頭,我將『營業中』的牌子掛在門外的門把上。

  「對了,希爾薇,你不能在叫我主人了喔?」轉過身去和已經在裡頭換上護士服的希爾薇說道。

  是一套有著護士的方帽的標準短袖護士裝,胸前和腹部各有兩個口袋可以放東西,令我意外的是居然是緊身迷你裙的款式,配上附贈的黑絲襪……絕對領域,非常吸引目光。

  但是胸前卻是相當服貼的樣子,話說回來,有這麼小號的護士裝嗎?難道是店長特別製作的?

  在進入店裡頭那麼短的時間內製作?

  「……」什麼話都沒有說,立刻就飆出大顆大顆的淚珠。

  「唉唉唉唉唉?」被眼前的畫面嚇的回神的我驚慌失措趕緊跑過去,但是因為太著急了,腳一個打結,『碰!』一聲狠狠的跌在地上。

  ……爬起來的過程中,抬起頭來一看……啊,是粉紅色的……

  「明明說好……不會丟下我的……」希爾薇的哭泣聲嚇的趕緊爬起來。

  「不是的!不是的!是我錯了!我不應該用那種容易混淆的說法!」雖然我拼死解釋,但是希爾薇哭的太猛,一點都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嗚啊啊啊啊!」即使摸了她的頭還是一點作用都沒有,反而越哭越猛。

  ……沒辦法了。

  直接將希爾薇緊緊抱在自己懷中。

  「啊……」希爾薇這時才稍微停頓了一下。

  「是我不好……我不該用那種容易搞混的說法……我絕對沒有不要希爾薇了的意思,只是讓外人聽到你稱呼我為『主人』,難免會招來一些誤會,所以只有在診所裡頭的期間就好,只要在這段時間裡頭就好,你要稱呼我為『醫生』。」在希爾薇的耳邊輕輕訴說著。

  如果可以,對希爾薇我是連一條強迫性的規定都不要有……

  「恩……我知道了……醫生。」還好希爾薇恢復速度還算快,立刻就可以答話了。

  雖然哭腔還是非常明顯就是了。

  從桌上的衛生紙盒中抽了一張衛生紙,放到了希爾薇那哭紅的鼻子前,「用力的擤一下。」

  像是在照顧小孩子一般……雖然好像本來就是?

  心中偷偷的笑著。

  之後再遞給希爾薇幾張衛生紙讓她自己擦一下眼淚和淚痕。

  「抱歉呢,嚇到你了。」帶著歉意的摸了摸她的頭。

  「……」希爾薇搖了搖頭,「是我不好,沒有好好的相信醫生您。」帶著歉意的微笑。

  「唔喔……」稍微被感動到了呢……

  其實平常診所也沒有多忙,一個小鎮每天會有個10人需要看病已經是非常多了。

  「還可以嗎?」趁著午餐過後,沒有人的時候稍微關心一下希爾薇。

  「恩,只是藥品間的味道……不是很喜歡。」有些不太好意思的說著。

  「呵呵,很符合小孩子的樣子呢,討厭藥水味什麼的。」笑著摸了摸她的頭。

  「醫生您就喜歡嗎?」不是很高興的反駁著。

  「不會說喜歡,但是至少不會討厭。」看著鼓起臉頰的希爾薇,就已經達到了我的目的了。

  滿意的笑著,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

  『叮鈴--』診所的門被打開了。

  從看診室裡頭往門口一望--是服飾店的店長。

  「我依照約定前來打擾了。」臉上似乎掛著一抹微笑。

  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情而特別約時間來找我們呢?

邊線呢,差點就沒有日更了(X),乾,我家電腦顯示58分,結果已經12點了(目死

話說,今天在趕搞的時候突然打到『胸脯』這個詞,原本還不知道要用哪一個字,就上網google了一下,結果網路上是說用『埔』這個字,稍微有點懷疑的我跑去問了一下朋友。

結果得知是『脯』這個字,不過這時候插曲就來了,另外一名朋友說『脯』跟『埔』都是可以用的。

我們就在想兩者的差異,最後居然得出一個超詭異的結論:

埔--平坦如土,所以是貧乳用的,所以脯就是巨乳使用的www

你是胸脯還是胸埔呢?

--如果覺得無聊請不要嗆我,我自認笑點低(被揍

另外就是,由於我們家受傷,頂多就是擦擦消毒水而已,甚至我自己都很少弄消毒水,都是自己口水擦一擦,然後等傷口自己結痂……因此別說對醫學了,光只是傷口處理細節我都所知甚少,都只能從別人那裡聽來,所以這次診所內看病的過程才會跳過……

可能只會寫一些和事件能夠有關聯的看病過程吧,不然最後都會被發現每次看病的症狀或傷口都是一樣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奴隷との生活|奴隸生活|希爾薇|同人|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11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我也只到醫生不是這種人<錯字

不管是胸脯還是胸埔 我都喜歡(O

12-14 00:07

未來
哎呀,足以影響到閱讀的錯字呢,抱歉沒注意到www已修正

然後,希望最後的雜談不要遮掩過本文阿XD12-14 00:25
黑白郎君 劍無行
店長跟現在殘廢中的病患有關係吧?

那些衣服 說不定是用2/3的診所費買來的= =

12-14 00:25

未來
其實我還沒有想到這個耶www這設定不錯,可以參考(被揍12-14 01:09
星月羽翼
三文治有毒(?

12-14 02:00

未來
沒有吧www這篇沒三明治不是www12-14 02:14
孝格拉山菲特克羅米
哇~!是護士裝耶!! 我等很久了 希爾薇的護士服 而且還是粉色的(口水(被拖走

12-14 03:01

未來
www危險人物確認(拖走12-14 07:56
宇智波薩克
醫生真的沒有那方面的興趣嗎?

12-14 07:19

未來
應該是沒有才對www12-14 07:57
未來
至少不會對護士服有執著(?12-14 08:04
夜雨
粉色的醫生服 病人看到就不會緊張了說不定以後診所就走粉色風格了www

12-14 08:50

未來
已經走粉色系了www主要是看到白色會緊張 和粉紅色無關XD12-14 08:53
果控的暗影黃龍
診所醫生,颯~爽~登~場~(穿著粉紅色的醫生服出現
然後病人全部落荒而逃www

12-14 09:50

未來
wwww一個魔法少女的概念(並不是12-14 09:56
牧誰
ミ ´・ω・ )ミ 護士裝//

12-14 09:59

未來
充滿妄想的裝扮啊啊啊//12-14 10:05
蛋花
其實女店員是來診所看醫生跟希爾薇這對愛侶%%%的

12-14 13:03

未來
實況轉播wwww12-14 13:22
任沉浮
錯字:
1.所"之"甚少--知
2."舖"上--鋪上

12-14 22:56

未來
感謝抓錯字,這篇我沒有檢查果真是失誤www12-14 23:02
月の辰
終於~護士裝~

01-23 09:00

未來
超棒的XD01-23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 後一篇:【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