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請參閱本書 01

作者:幻翔│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請參閱本書│2015-12-13 17:43:40│巴幣:0│人氣:636
雖然是因為高捷少女才認識老師,不過既然老師出了新作品,沒有理由不支持,剛開始看的時候會與刀劍神域或是加速世界拿來做比較,同樣是以線上遊戲作為架構,同樣是以故事主角們都進入遊戲世界內,甚至如同刀劍神域一樣,所有人陷入遊戲內無法離開遊戲世界,最後組成公會或是軍團模式。

不過當故事內容與刀劍神域不同,以俏皮且風趣的模式進行男女之間有趣的戀情,男主角也沒有像刀劍神域一樣的帥氣,甚至戀妹情節很深,還好碧兒夠調皮,沒有被哥哥騙走,不過妹妹是這次危機事件的重大主因,另外,主角與其他女配角們的關係也是相當有趣,其中星晴最特別,原本只是意外撿屍,想到這個男屍竟然是日後她的恩人,故事的前半部都很風趣,步調都很慢,但當故事進入後半部,開始進入高潮後,你會覺得很刺激,大型的公會戰爭開始進行,邪惡的計畫即將出現,步調瞬間加速,最後主角們(碧兒除外)參與這場榮耀(搞笑)的戰爭,最後故事突然來個緊急大轉彎且不完美的結尾,讓人搞不清楚究竟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小弟覺得這是國產小說很難得出現的故事情節。

故事當然也不是只有故事,幾個故事人物暗藏伏筆,些許透漏人生的成長與社會的黑暗,看完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很多人也好奇為什麼小說名稱為何要取這個名稱呢?我只能回答因為愛徒養成真的有賺有賠,至於有賺到甚麼?有賠到甚麼?如同書名,後果請參閱本書,你以為只有一本嗎?不,再慢一步,第2本要出現眼前了,不想要後悔沒追到進度,那就一定要趕快去書店購買吧!

我是不是劇透太多了,第一次寫輕小說的心得,多多指教,高捷少女同步推薦,如果想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出名,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這部強力支持一定要看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請參閱本書|啞鳴|高捷少女|五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在座寫輕小說的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