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作者:藍傘│2015-12-12 21:47:55│巴幣:0│人氣:99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接續任務,夜間接取限定)


一個奇怪的人影出現在羅蕾萊眼前,在迷霧中走出的是一位穿著寬大斗篷拿著法杖的人,分不清是男是女的聲音從斗篷底下傳來:「我在等你呢,我聽到亡靈的呼喚而來,我的朋友,你需要甚麼幫助?」


看來他就是死靈法師,羅蕾萊把腳抓著的半身屍體放到他面前。亡靈靠了過去,詢問復活事情,但死靈法師只是搖了搖法杖:「恐怕我無能為力。你的屍骨已經破爛不堪了,我倒是可以幫你變成不死族,亡靈也挺好的……你想想,不老不死,只要你能保持住你的意志,甚至能超越時間的限制!」死靈法師邊告訴亡靈事實遍翻找著半身的衣物,一樣發光物品朝著羅蕾萊飛來,羅蕾萊下意識用嘴叼住,是一個閃爍光芒的小紅寶石。
「獎賞拿了就離開吧,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對你而言都太危險了。」死靈法師講完的同時,一股強烈的惡意襲來。羅蕾萊羽毛立刻豎起,亡靈正在死盯著啊。雙眼透露出濃厚的怨恨跟惡意,「……如果殺了她,我就有了副完整的身軀……」



幾乎是同時的反應,羅蕾萊立即下意識振翅快速飛離,頭也不回,用著極快的速度穿過迷霧,惡意的感覺還纏繞在身上,羅蕾萊眼神一凜,召喚出自己的鷹靈,飛行速度瞬間又加快許多,她還刻意迂迴的飛行,甚至突然直飛而上,或是突然俯衝而下,把那股惡意狠狠的甩了開來。

羅蕾萊對自己的速度還是有自信的,至少她可是確定自己能甩掉對方,畢竟天空可是她的領域。一路的快速飛行,時而夾帶迂迴的飛行方式,直到確認惡意已經完全消失後,羅蕾萊才放慢速度平穩飛行,不過剛剛的惡意還是讓她極度不舒服,剛剛全是靠著本能的行動,或許該慶幸她反應快吧。
明明剛經歷過恐怖的事,但羅蕾萊卻只是回想一下就看開了。反正沒事就好。





羅蕾萊就這樣恢復到一貫的態度一路飛回酒吧。

剛進酒吧,正想開口點些東西吃,一個閃著光芒的東西掉了下來,原來是剛剛啣在口中的小紅寶石,同時有一小張紙條攤了開來。羅蕾萊簡略看了一下,然後立刻把寶石收好,現在她比較想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主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凜
米羅看著疲憊的羅蕾萊,緩緩的問道:「需要上樓休息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7299ad46192e6cf0904e99d3b903faf6.PNG?w=300

12-12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線任務【000】─亡靈... 後一篇:主線任務【001】─空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