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常識(50%正確?)

作者:把貓倒起來│大家的常識力電視│2008-03-16 21:52:29│巴幣:0│人氣:235
貼個小常識吧!
有些是真是假也不知道。

不是聽起來很唬爛的道理就是聽起來很有道理的唬爛。

第一則:
您曾經算過您1天平均睡多久的時間嗎?日本最新研究調查顯示,每天睡7小時的人可以活得最久,

而睡得愈多死亡率就愈高,如果每天要睡9個小時以上的人可能身體有毛病,必須看醫生徹底找出病因。

打呼不代表睡得好,睡眠暴力當然更睡不好,而睡過頭卻可能睡出高死亡率。


睡6到7小時的人死亡率最低,其次是睡覺少於6小時的人,睡超過8小時以上死亡率最高。

(↑我不是睡太多,就是睡太少......= =")

第二則:
遇到交通意外,跳車逃生時,應該向前跳還是向後跳比較安全呢?

遇到這麼緊急的情況,生死攸關,千萬不能做錯決定,假如你決定朝車子行駛的方向跳出去的話,你實死無生,因為離開車子的身體會循「慣性法則」隨著車子的速度向前,身體會加速,然後狠狠的摔在地上,如果向後方跳的話,速度會相對抵消,著地時會減少一些撞擊力道。此外,向前跳的話,著地的時候,身體會向後仰,後腦撞到的危機性較大,死亡率亦較高。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跳......)

第三則:
在百貨公司搭扶手電梯快還是乘電梯快?

相信這個課題大家都曾想過,以速度本身來說,電梯是比較快的,但需要加上等待的時間,所以根據日本作家堀井憲一郎的調查發現,不同樓層是有不同的結果,若從一樓到六樓的話,電扶手梯是比較快的,因為無需等候,七樓到九樓的話,碰上電梯到達及時或電梯沒有人,勝負是五十五十。十樓以上的話,電梯較快的比率高達百分之七十五。

(↑以後就用這個方法跟別人打賭,嘿嘿.......)

第四則:
右撇子的壽命比左撇子平均長九年。
(↑還好我是右撇子= =",但是不一定吧......?)

第五則:
如果把人類的 DNA 展開來, 長度可以來回月球三千次。
(↑帥氣......)

第六則:
一邊的眉毛大約有 550 根。
(↑這樣就可以多拔點眉毛了,笑)

第七則:
聞嗅香蕉及/或青蘋果的氣味 (是聞而不是吃) 可以使人減重。
(↑真的假的?= =)

第八則:
睜著眼睛是打不出噴嚏的。 如果以外力使眼皮保持睜開, 眼球可能會掉出來。
(↑我死都不做實驗......)

第九則:
當你討厭某人時, 皺眉需要 42 條肌肉, 但伸手敲他的頭只需要 4 條肌肉。
(↑所以告訴你,打人比自己皺眉頭省力)

第十則:
人吃太飽聽力會變差。
(↑那沒吃飽呢?)

第十一則:
人體最敏感的手指是食指。
(↑可以用指甲刮刮看自己的食指,有些人會覺得很癢)

第十二則:
腳底板的長度跟前臂 (手腕到手肘內側) 剛好一樣。 不信就試試看吧。
(↑真的一樣耶......)


資料來自:台灣論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家的常識力電視|

留言共 1 篇留言

ko007465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0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mpgogo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理 測驗┐剖析... 後一篇:十行休閒文─【魔法】(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