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日常】贈文-- 是工作喔 鶴丸BG向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12 09:10:14│巴幣:12│人氣:304
贈給 火焰




她打了個很大的呵欠,手上的筆依然沒有停下。

長谷部發了燒,工作量又增加,雖然有點想要抱怨,但是總不能把病人從床上挖起來工作吧。
所以,她很認命的把她該完成的那一份工作與長谷部的那一份工作一起處理。
她是因為工作沒睡覺所以打哈欠,而某個人-

「哈阿--」

打得還比她大聲。

「哈哈哈啊啊啊啊---」

重點還不是一次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

真是!這個是再陪她還是再打擾她啊!

「鶴丸,你去睡覺。」

不同於她,手上一支毛筆,在桌上鬼畫符的鶴丸,沒有看她,嘴巴卻動著「不要。」
「我是在工作,可不是在玩啊。」她強調著。
她可是有理由,拒絕他的玩樂,鶴丸卻不滿的輕哼,告訴她他也是有理由「我也在工作。」

她轉過身告訴自己忍住,要忍住,絕對不可以把桌上的墨汁到在鶴丸身上,把他變成一隻黑嘛嘛的墨汁鶴,這樣愛乾淨的他就會去洗澡。

忍住要忍住。
但是這種狀況怎麼忍住!!

「長谷部,鶴丸,可以不要在本丸"演練"嗎。」

睡了一覺,起床後認命要繼續工作的她,一踏進本完就看到工作地點"慘不忍睹"。
於是她惡狠狠地看著搞破壞的兩名兇手。

「主子!!先讓我教訓鶴丸後,我會整理跟補上進度的!!」長谷部氣的頭上冒了很多煙。
「到底發生...」

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
想到昨日鶴丸在地上寫著畫著什麼東西的她,突然覺得不妙,快步地走到長谷部的房間。
在這個整齊的房間裏頭,她看到牆壁上,天花板,地板都貼了些像符咒,並且每張上頭都寫了四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大字。

「"惡靈退散"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送給你也努力"工作"的鶴丸
希望你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劍BG向|鶴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火焰
如果我家長谷部跟鶴丸演練,那長谷部肯定重傷(超過40等的等級差(#
不過鶴丸,我跟你說了幾次不準鬧!(#

12-12 18:51

芝麻狐狸球
他只是要退散"惡靈",至於惡靈是什麼,就審神者自己想拉(笑12-12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日常】贈文-- 吃...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