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07.情書 中

作者:銀狼(Silver)│2015-12-11 23:33:29│巴幣:14│人氣:359
【蛻變小劇場7】情書 中

地點:彩羽、會議室
時間:3:00PM

  「所以⋯⋯你原本想對我們的黑城女王陛下惡作劇,結果整到自己?」在聽完剛才彩羽領導說的一長串解釋之後,嘴角勾起微笑。「現在你必須扮演一個自己捏造出來的仰慕者,以防被公開處刑?」

  「嗯⋯⋯差不多這樣啦?」艾倫嘆了口氣聳聳肩,唉,整人不成反被整,我猜蕾爾貝格院長估計現在正在看戲。而那個可能知道真相卻假裝不知道的蕾菲卡兒大概也是在準備看自己耍寶吧⋯⋯

  「你活該。」紫羽冷冷的說,然後繼續看書。

  「笑你~」沒良心的白羽笑著說。艾倫開始後悔剛才的拐子沒架用力一點了。

  「好啦,我知道我活該。」紅羽認命的嘆了口氣。然後晃晃手中空白一片的「情書」。

  「那⋯⋯既然笑完了,那一起來幫我想想怎麼寫吧?」

  一黑一白的使者看向艾倫,而紫芫仍是繼續看著書。然後兩人各自想了一下之後⋯⋯

  「抱歉艾倫,我沒有寫過情書,真的不清楚呢⋯⋯」

  「抱歉小艾,我只有收過情書,也不是很清楚⋯⋯」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再搥一次那隻「白目羽」?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艾倫把紙放回桌上,偌大的會議室中,幾人聊天的聲音十分明顯。他又提起剛才放下的筆,一手撐著頭。又說:「那,幫我起個頭吧?萬事起頭難,之後都好辦。」

  犽冬跟嵐曦又偏著頭,思考了半晌之後,黑羽才率先開口說:

  「嗯⋯⋯⋯⋯妳的聲音,比蜜糖還甜?」

  「這好像是情書中段在訴說愛意的句子⋯⋯冬,有想法嗎?」

  「這個嘛⋯⋯」犽冬用手指敲敲太陽穴,說:「想與妳在一起⋯⋯之類的?」

  「這好像是末端句子?」艾倫說。

  就在一紅一黑一白三位使者正在為從來沒想過的情書開頭、懊惱怎麼寫的時候,突然,一個冷冽的女聲響起,攔截他們正在苦惱的思緒。

  「那夜、我看見妳的身影⋯⋯」

  「!!!?」三人同時回頭,用看見鬼一般的驚恐和驚訝眼神看著紫芫。

  等、等等,剛才我聽錯了嗎?剛才那句話、是紫芫說的嗎?那個紫芫?真的不是彩羽剛才在我們面前展現神蹟,為我們展示神來一筆的靈感嗎?

  面對三人的驚恐,紫芫只是淡淡的瞥了三個男生一眼,然後繼續看書。「⋯⋯我某個笨姊姊喜歡看電視劇跟言情小說,我只能陪她一起看了。」

  ⋯⋯⋯⋯⋯⋯嗯,這解釋倒是蠻合理的?

  就在三個男生面面相覷的同時,艾倫則是抓抓頭。望著仍在看書的紫芫,然後說:

  「那⋯⋯⋯⋯接下來怎麼寫?」

(待續⋯⋯
※※※※※※※※※※※※※※※※※※※※※※※※※※※※※※※※※※※※※※※※※※※※※※※※※※※※※※※※※※※※※※※※※※

作者後記:

  當初寫這幾篇小劇場時,我寫得還蠻愉悅的。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那種幾個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的樣子。尤其當他們職位特殊時,那更加有趣。

  受彩羽信徒景仰,被視為偶像的使者們會像一般人開同樂會,吃吃喝喝,還一起來寫情書這種好玩的事情,怎麼想都覺得有趣。

  然後紫芫是個個性冷淡的人,會參與寫情書這等事的反差感覺會使人想笑XD

  然後妳們沒機會看到艾倫被斬首啦~哇哈哈哈ψ(`∇´)ψ(###
想要更多故事?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狼|自創|蛻變之聲|小說|小紅帽|小劇場|彩羽使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ㄇㄔ
乾wwwww犽冬的話明明都很中肯(# #

12-11 23:59


\艾倫/\斬首/\艾倫/\斬首/\艾倫/\斬首/\艾倫/\斬首/\艾倫/\斬首/\艾倫/\斬首/

12-12 05:55

白蘿蔔
綁上火刑柱吧

12-12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