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塔隆and伊瑞莉雅】七日情人~5

作者:藍兒│2015-12-11 20:01:37│巴幣:6│人氣:508
之五:五日
 
  早上,塔隆依約去接伊瑞莉雅,並一起去吃早餐。
  這次倒好好的了,沒人昏睡沒人失蹤,兩個起的一般早。
  「今天有什麼行程嗎?」
  伊瑞莉雅看了一下月曆,「今天早上和下五個有一場戰鬥。早上十一點和下午一點。」
  「我也有一場在早上。這樣吧,我也接一場下午一點的好了。」
  也是害怕單獨在外自己會遭殃。與其面對「前方未知的挑戰」,塔隆到寧願到召喚峽谷揮動鋼刀還比較省心。
  「那下午就看誰先結束戰鬥吧。比較快的那一個去定下午的行程。」
  「可以。」
  
 
  看著場外,踏進召喚傳送門的塔隆不禁疑惑,今天觀戰的人似乎特別多。
  等到進了召喚峽谷主城,他才終於明白……
  「你 / 妳怎麼在這?!」
  「哎~小塔隆和小伊瑞一起呢~」打野的伊芙琳性感地舔了舔嘴唇,露出不懷好意的笑。
  下路的艾希和蕾歐娜只多看了想人一眼,便自顧自地來到裝備攤前挑起起手裝,並討論起等等對線下路的方法。但當兩人往下路而去的時候,蕾歐娜卻是轉頭向兩人燦爛一笑,比了個讚後才動身。
  「真想不到啊,蕾歐娜原來也挺八卦的。」伊芙琳的表情露出一點詫異,又轉回十足十感興趣的模樣。向下路打了燈號便扔下兩人向野區而行。
  而塔隆和伊瑞莉雅此時此刻已是不之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默默將起手裝備收好,塔隆一個人走向中路。
  在踏出主城的一瞬間,背後才終於傳來伊瑞莉雅的聲音。
  「那個……加油。」
  塔隆停頓了一下,「妳也小心。」
 
  對線方面也沒什麼不同,而上路的伊瑞莉雅在伊芙琳的偷襲下成功取下了對面蓋倫的人頭拿到首殺。
  雖然代價是被伊芙琳吸了一些經驗吃了好幾隻兵,還被調戲到差點暴怒哭出來。
  但之後蓋倫就再也發育不起來了,被伊瑞莉雅各種單殺。等中期會戰塔隆見到她時,她不但等級最高,連裝備都……
  「小伊瑞……對面平均才四大裝,妳都要六神裝啦?」伊芙琳瞪大眼,表情有些意外,看起來卻是滿意的成分居多。
  「上路幾乎連高地塔都要破了。」艾希語氣佩服,手撫著自己的冰弓。
  「等等全力保伊瑞莉雅如何?五殺Penta,聽起來夠帥吧?」蕾歐娜笑道,用手肘頂了頂伊瑞莉雅的腰。
  伊瑞莉雅有些靦腆的笑了,沒發表意見,但能看出她很開心。
  塔隆則保持沉默。
  看隊友都沒意見,蕾歐娜露出比陽光還燦爛的笑,高舉手中的太陽聖劍,「就這麼決定啦!等等伊芙琳夫人一開大絕,我就衝上去強開。記得跟上啊。」
  「沒問題。」伊芙琳自信地扭動手腕,「等等看我一個大五個。小伊瑞有閃現吧?」
  「有。」回答的,卻是剛才始終沉默的塔隆。
  「真了解。」伊芙琳虛吹了聲口哨,「準備。還沒、還沒、還沒……就是現在!」
  憑空從地面召喚出一圈黑刺,在五位敵人被緩速的那一瞬,蕾歐娜劍一指迅速衝入人群中,太陽之光炸裂的同時,艾希的大絕魔法水晶箭也跟上。
  塔隆為了降低自己的傷害,原地先開了大絕。
  「去吧。讓我們成為妳,通往榮耀的基石。」
  塔隆開了妖夢鬼刀,沒有使用E技能割喉暗殺,反而是利用跑速來到敵人身後,鋼刀閃動,狠狠削過敵人的軀體。
  主角……登場!
  一個利刃衝擊上前,伊瑞莉雅用巨刃劃開對手脖子的同時,不禁暗自慶興對手各個出了些加血量的裝備,否則大約沒辦法在挨了隊友四個大絕後還能殘血站在自己面前。
  DoubleKill、TrebleKill、QuadrKill……
  「糟!」蕾歐娜驚呼。
  一片混亂中,劫放出影子,一瞬間脫離了戰場,閃現加上妖夢鬼刀逃往野區。
  「嘖。」塔隆立刻跟著閃現過牆,一個割喉暗殺跳到劫身後。有四分之一秒的時間,高達99%的緩速幾乎要將他定在原地。
  不過塔隆沒有再做出任何攻擊。劫的血量連他現在一下普攻都禁不起了。
  而伊瑞莉雅迅速做出反應,立刻跟著閃現向劫追來。
  卓越巨刃、大絕開啟!
  「為什麼不殺我?」劫略帶沙啞的聲音從他面罩下傳來。看向塔隆,他已放棄希望。
  塔隆垂眸,「一切都是為了『她』。」
  「呵。」
  下一瞬,劫的身體被伊瑞莉雅四發飛劍洞穿。
  PentaKill!
  對方無條件通過投降。
 
  離開召喚峽谷,伊瑞莉雅是最後一個踏出傳送門的。
  塔隆在等她。
  「恭喜了。Penta。」
  「哪裡。」伊瑞莉雅不好意思笑笑,「還有,謝了。你最後說的那句話,聽了有些感動。」
 
  去吧。讓我們成為妳,通往榮耀的基石。
 
  「是嗎?」塔隆淡淡笑了一下,牽過伊瑞莉雅的手,「走吧。吃完午餐,還有一場戰鬥呢。」
 
 
番外:
  餐廳,在兩人分別去「覓食」的時後,勒布朗出現在伊瑞莉雅面前。
  「漂亮的五殺,小伊瑞。」
  看著那嫵媚卻充滿惡趣味的表情,伊瑞莉雅情不自禁向後退了一步,擠出禮貌卻有些僵硬的笑,「呃……謝謝。」
  「如何?決定要和小塔隆正式交往了嗎?他是個很不錯的人對吧?」勒布朗顯得有些興致勃勃,將那妖嬈嫵媚的臉湊近。
  伊瑞莉雅看著對方好一會兒,靦腆笑了,「我不就跟他在一起了嗎?他真的是個好人。」
  「已經在一起了?!」勒布朗詫異。
  「是啊。不過大約再兩天後就會分手了吧。」伊瑞莉雅保持著笑容向勒布朗欠了欠身,「先失陪了。」
  望著伊瑞莉雅的背影,勒布朗雙手插腰,不以為然的用鼻子哼出一口氣。
  「討厭……真不好玩……」
  但她很快又自信地笑出來。
  「放心,妳還能再多帶給我一些樂趣。你們兩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隆|伊瑞莉雅|league of legends|LOL同人文|LO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索拉卡】森林女神... 後一篇:前世、今世、來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8)

dora1022素不相識
日常發牢騷小屋,歡迎來閒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