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小六│2015-12-10 23:09:24│巴幣:0│人氣:180
#吟遊人馬酒吧 #BOC #朱七

  在村莊被迷霧籠罩之後,孤身一人的朱七決定離開什麼也看不見的家鄉去尋找問題的根源,這個世界已經不是原來的世界了,彷彿重生一般。

  不知道走了多久,朱七強壯的獸人體質也開始抵禦不住飢餓,就在他即將耗盡體力的時候,在不算太遠的遠方看見有一絲光亮──
  「是……幻覺嗎?」他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光源,那是一間酒吧,「吟遊……人馬……」他踏入酒吧中。

  ……

  「這裡是……哪裡啊?」朱七的臉頰泛著紅暈,用力晃了晃腦袋,頭有點重,嗅到自己身上的酒味才想起自己昨天一踏進酒吧,一切都還未知的狀況下,就在吧檯灌了一杯啤酒。
  「我應該,沒有鬧事吧?」直到現在,他才認真的觀察酒吧,這裡充雜著各色種族,喧鬧的氣氛參雜著一絲緊張。

  吧台有個皮膚黝黑的男子,應該就是人馬老闆吧,昨天請客的人就是他。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男人對他笑了一下,「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猜對了。』朱七想到自己應該要詢問一下狀況,「這些大霧是怎麼回事?只有你的酒吧是可見的,我想你知道些什麼。」
  米羅邊忙著手邊的餐點製作,同時轉頭看著朱七,「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他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嗯,知道了。」朱七跟著米羅所指的方向看去,正準備離開吧台朝人群去打聽時,米羅拉住了他。「等等。」他從吧檯裡拿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我是朱七,鷲族。」朱七不客氣的接過麵包和牛奶,「謝了。」

  他在一旁大快朵頤之後,走向了酒吧裡的其中一個看起來最好搭話的傢伙──一個綠皮小矮人,「欸,那邊那個矮人。」
  小個子轉頭看著朱七,笑著說,「怎麼了嗎?我叫斑恩哦!」
  「你也是衝著光亮前來的冒險者嗎?」朱七問,「我是朱七。」對方這麼有禮貌,讓朱七覺得自己稍微沒禮貌,於是也放軟了語氣。「好奇想問,你知道這些迷霧是怎麼回事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欸,不過這裡是冒險者的聚集處。」斑恩說,「你可以在這裡接任務,像這邊──」他指向一個公布欄,「那邊偶爾會有期間任務和懸賞任務,一般任務的話可以找老闆和利夫哦。」
  「你也可以在酒吧吃東西補充體力!」他突然湊近朱七,小聲地說,「你有吃老闆的麵包嗎?他是不是也給你一半而已?」

  「是啊?」朱七一臉好笑,「難道你覺得他小氣嗎?」看著矮人小小的身軀,實在不覺得他可以吃下完整的一條麵包。
  「對啊!」斑恩揮舞著雙手說。
  「不會的,我想米羅不是那樣的人。」朱七壓下心裡覺得斑恩很可愛的念頭,因為這會讓他想掐死斑恩。「謝謝你,我再去問問其他人吧。」

公會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吟遊人馬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凜
默默拿出筆記本,並在上面寫下,跟朱七交易要加五元,並畫上可愛的表情。

斑恩(゚∀゚ )

12-10 23:32

小六
「……」朱七跟著默默的想,絕對不要跟這個黑心矮冬瓜交易。12-10 23:35
藍傘
米羅在遠處看著鳥人與矮人對話,看來沒甚麼問題,然後轉頭繼續準備食物。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0 23:39

小六
這個矮人很危險啊老闆。朱七欲哭無淚。12-10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任務記錄...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