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用超巨乳當特點吧!「二頭身三顆頭」商品販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12-10 21:51:17│巴幣:20│人氣:990
在動畫或遊戲中登場的巨乳等級的角色化為超巨乳!!二頭身三顆頭,嶄新的角色設計設計成商品販售啦!!

第一彈合作的是「閃亂神樂」以及12月10日販賣的PlayStation(R)Vita遊戲「VALKYRIE DRIVE -BHIKKHUNI」中的角色。

IC卡貼每張900日圓




鑰匙圈  每個800日圓

週邊有著卡貼、鑰匙圈這些很常見的週邊之外,這次還有「柔乳祈願繪馬」

...感覺會爆掉呢...

另外還有下次合作企劃預定喔~還有哪個角色擁有的巨乳能夠包入夢想、希望,有句話是這樣說「乳不巨何以聚人心」相信大家的心都會因為這些商品凝聚起來的!!



筆者心得: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他們只是躺在軟綿綿的枕頭上!站起來能看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商品讓我想到未來日本也許會出一個胸部枕頭之類的...躺下去變成巨乳這樣...不過好像有類似的商品...但是是讓能男生可以躺在胸部上這樣..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12/09/news110.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胸部|巨乳|二頭身|三顆頭|閃亂神樂|鑰匙圈|ic卡貼|繪馬

留言共 6 篇留言

咖啡寶逼我食(¯―¯٥)
瑜伽球是吧[e5]

12-10 22:35

Swat-豹豹模式
太狂了==

12-10 22:36

Ezbz
日本人無極限

12-10 22:51

阿綠 ♉
獵奇向

12-12 16:37

課金肥宅就是我
這有點獵奇啊=__=

12-14 13:23


在當中,腳只是裝飾品.....要想移動用滾的就好.....

12-21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以死星以及達哥巴等... 後一篇:情報-庫洛魔法使風格服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